頭文字D真人電影啦 我也不是覺得黃秋生演不好或是這部不好看
https://images.plurk.com/6p7yZ1zo5OmViTcVSjcvxb.png
只是補一些原作的時候發現好像少個設定 然後才發現文太根本不是電影那樣
為啥要特別把文太改成這樣啊 導演有講過嗎
順帶一提老港片那種莫名奇妙的長停格鏡頭真的很煩 要不是在NF看都以為片源有問題==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4 09:34:00因為難得找了黃 你不讓他演一下很浪費?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6-06-24 09:35:00啟介跟池谷都直接消失了,這部真的不要認真…
就是你要這樣改通常要有個原因吧 不知道導演有沒有講
例如說如果把夏樹從援交妹改成處女的話也會有人問ㄅ==??也不是說你不能這樣改 但就是為什麼要這樣改
作者: gremon131 (愛亂咬的灰鸚) 2026-06-24 09:40:00
其實我還比較想要他演成大飛的樣子
作者:
ppmaker (哥)
2026-06-24 09:41:00因為單親都這種設定==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4 09:41:00街頭混出來的神祕車神
作者:
bc0121 2026-06-24 09:46:00這部一堆設定都改得沒理由啊,連秋名山都能莫名多出一條無意義的隧道
作者: lslayer 2026-06-24 09:50:00
就亂改阿 另外文太的戲份少到感覺改不改都沒差吧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24 10:04:00無意義 我爸看到超生氣= =
作者:
ihateants (Naruhodoh)
2026-06-24 10:13:00雖然跟原作有差但就莫名奇妙符合單親亞洲家長的樣子啊w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24 10:16:00沒把嫖夏樹的叔叔改成文太就謝天謝地了w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4 10:27:00
在地化醍醐味
作者:
justeat (小玉)
2026-06-24 10:32:00這樣比較好理解 電影篇幅有限
作者:
D122 (å°é»‘çƒ)
2026-06-24 10:34:00周杰倫:因為很屌
作者:
tom0000p (LIGHT)
2026-06-24 10:50:00這部個人認為很難看就是 黃秋生不像文太 周杰倫也不像拓海…
作者:
sr77 (超高中級留級生)
2026-06-24 10:51:00電影版魔改的最大受害者是京一吧本來就是怕撞車才輸掉的 在電影版為了超車直接下山
作者: lslayer 2026-06-24 10:55:00
這部只有真車山路甩尾飄移能看 因為是真的找土屋來甩
作者:
zxcz1471 (gotohell)
2026-06-24 11:15:00這種設定大眾容易理解 不然還得解釋為何老媽不在還有行為異常的訓練拓海 家暴酗酒就很容易聯接自行腦補破碎異常處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1:38:00不過小時候看真的很愛黃秋生演的,很好玩
作者: deathdog (死狗) 2026-06-24 11:43:00
家暴跟酒鬼算很客氣了,他以前賣叉燒包可是不手軟的
作者:
knives 2026-06-24 12:01:00頭文字D 那有真人版,你是不是看到盜版的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6-06-24 12:33:00只看賽車畫面蠻好看的啊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6-24 13:29:00煙彈吸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