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見] 大學生的生活是如此豐富緊湊的嗎?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4 08:27:28
https://i.imgur.com/GsBstQX.jpeg
https://i.imgur.com/kxDvC6q.jpeg
7:30起床健身吃早飯
9:00~12:30上個課,之後吃午飯
13:20~16:30再上個課
17:00~21:00是打工時間,接著回家
7:30~21:00排的滿滿滿(′‧ω‧`)
安排只野現女友跟初戀對象同居,要不是這本是超純愛作品,我都以為作者想搞事了
作者: HERJORDAN (不完美才美)   2026-06-24 08:29:00
大一有打工的話忙很正常吧,課都很滿,這個還加健身就更忙了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4 08:29:00
古見還能有初戀喔?
作者: KagamiRaito (鏡月)   2026-06-24 08:29:00
講那麼複雜 不就早上健身後去上課 下課後打工而已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4 08:29:00
跟初戀同居??
作者: hitsukix (胖胖)   2026-06-24 08:30:00
有啊,我室4又認真又打工又跑社交
作者: diabolica (打回大師再改ID)   2026-06-24 08:31:00
有很特別嗎==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6-24 08:31:00
大一是這樣的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6-24 08:31:00
大一必修一堆排滿 很正常
作者: seiya1201 (忠言院院士)   2026-06-24 08:35:00
所以晚上9點到早上在幹嘛你倒是說啊 女朋友交假的嗎???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4 08:35:00
大一是這樣,大二以後就是中間兩個拔掉了
作者: lucifer2703 (綠茶)   2026-06-24 08:36:00
大一課排滿+打工正常啊
作者: w6766fhj94 (Grazy-Tank)   2026-06-24 08:36:00
大一必修一堆阿 正常吧
作者: et310   2026-06-24 08:36:00
翹早8早10睡到中午,到學校吃學餐,回宿舍打魔獸aram到6點跟室友去買雞排套餐,晚上8點等wow出團,拓荒到12點吃宵夜同學揪夜唱或打麻將到早上6、7點,隔天再睡到中午
作者: shirokase (氧化鋼刺)   2026-06-24 08:37:00
所以大一新生對高中教職員都怨恨的很深每次都在那洗腦“上大學就輕鬆了”
作者: et310   2026-06-24 08:37:00
期末,教授:恭喜你被21了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4 08:38:00
?特別在哪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4 08:39:00
還是蠻輕鬆的吧就算早八還是比國高中晚
作者: Satomisan (小惡魔石原)   2026-06-24 08:41:00
大學怎麼想都比高三輕鬆吧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4 08:41:00
也沒人管你在幹嘛了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4 08:42:00
21後讓你知道真正的緊湊在哪
作者: Satomisan (小惡魔石原)   2026-06-24 08:43:00
而且自由超多
作者: TUKAISS (伊索)   2026-06-24 08:43:00
早八沒晚吧,只是國高中生要早自習跟打掃,現在好像拔掉了,看一堆都八點還在外面晃的
作者: Satomisan (小惡魔石原)   2026-06-24 08:44:00
訂個外食還嘰嘰歪歪白癡教官 主任也沒了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4 08:44:00
沒上過大學也看過大學生走路吧?
作者: aabb177 (aabb177)   2026-06-24 08:46:00
大學生就學生自治 要忙可以忙死你
作者: YeSerD (普通地做了三回)   2026-06-24 08:47:00
大一很忙啊 學分修滿滿 晚上一堆局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4 08:49:00
大一的課都很滿阿 上整天很正常
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24 08:51:00
家教吧 很少人在打工的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08:52:00
大一忙很正常啦 然後看科系決定大二會不會繼續忙只有大三是確定開始閒的
作者: jimmy6247 (Neo)   2026-06-24 08:53:00
一個小時就可以健身+吃早飯+騎車上課,太唬了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4 08:56:00
簡單做就還好吧
作者: calase (萬難地天紀柳)   2026-06-24 08:57:00
大一大二都這樣啊,加個晚上打工很平常吧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4 08:58:00
好一些的大學生都幹家教,日本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4 08:59:00
當初為了大四下去實習還得把所有畢業學分先修完
作者: ainamk (腰包王道)   2026-06-24 08:59:00
河合很可怕 為了要跟只野古見同居自己出錢蓋了那棟XD
作者: mabilife   2026-06-24 09:02:00
大一跟初戀同居誒 肯定會瘋狂 吧
作者: taric888 (淨水器)   2026-06-24 09:03:00
大學很輕鬆欸
作者: ainamk (腰包王道)   2026-06-24 09:03:00
古見也很妙 答應人家同居結果想跟只野親熱都要躲著河合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09:06:00
大一大二我幾乎都滿堂 連選修都沒機會排 晚上還要跑社團跟出副本
作者: TSMKDAsa (非韓第一JG)   2026-06-24 09:06:00
不打工的話不就9.到16.就結束了 閒死
作者: howard1997 (kingzz)   2026-06-24 09:25:00
大學讀動物園大學 沒多少人在打工都在接家教然後大三開始找實習開始進入社會
作者: Gokudo (極道)   2026-06-24 09:26:00
會燃燒的烏龍茶呢?(X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4 09:29:00
大一光是共同+必修就超過學期下限 在不翹課的前提下 想混也沒那麼容易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4 09:31:00
臭老人在裝啥年輕人
作者: joe1220 (NoJeo)   2026-06-24 09:34:00
有些大學還有安排打掃服務這種必修0學分,0730左右就要到...
作者: yam90002 (蛤蜊)   2026-06-24 09:51:00
超普通的好不好,想要更忙可以加入人氣社團+打工包你感受到什麼叫作時間如果有48小時有多好
作者: j88998899 (約翰馬的逼)   2026-06-24 09:51:00
大一菜雞乖乖去選早上的課啦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4 09:53:00
大一好幾堂早8的課... 然後通識盡量塞 不要到大四還缺通識 很麻煩
作者: allanbrook (翔)   2026-06-24 09:55:00
即使是這樣 其實也沒感覺到忙那時候精神體力社交都在巔峰
作者: Arashi0731 (狂舞)   2026-06-24 10:03:00
我大三還去上大夜班,下班接著去上課,下課後回家睡覺
作者: a3795869   2026-06-24 10:10:00
只能確定喔一個小時起床健身吃早餐,作者肯定沒幹過這種事,還有隔壁鄰居太太超大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6-24 10:22:00
那是房東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4 10:32:00
大一課比較多一點 但也不是每天滿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6-24 10:35:00
看科系 有的甚至一路排到晚上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10:38:00
大一大概22~23學分一學期吧很好算一周有幾節課
作者: fight40520 (迴瀾)   2026-06-24 10:39:00
有的系反而畢業前是最忙的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10:39:00
拼一點又成績好的話還滿快就能修到畢業門檻了
作者: basara30 (我愛小獅子)   2026-06-24 10:46:00
大一排過26個學分,考試周就每天考到大爆炸
作者: beloud (慶記市魯蛇)   2026-06-24 10:47:00
大一正常啦 一堆必修 連排通識的時間都很少了
作者: Erurize (Lucifero)   2026-06-24 10:48:00
還少了夜生活
作者: wei115 (ㄎㄎ)   2026-06-24 11:28:00
多修課R 然後大四就沒課 一週去上兩節課 實質尼特
作者: StSoSnE   2026-06-24 11:50:00
大一不用打工就是滿的 晚上通常還會有講座課
作者: joinptt (joinptt)   2026-06-24 12:15:00
有過一段時間是這樣沒錯,只是當時不流行健身,是跑步回頭想想,那時應該再多投入時間去旁聽跟社團
作者: nwkasim (卡西姆)   2026-06-24 12:47:00
晚上9點到早上7點前共10個小時在幹嘛?
作者: Darkword1987 (黑字)   2026-06-24 13:06:00
大一大二吧 先把學分拿完後面就可以比較閒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4 13:51:00
大一堆早八必修要早起健身就要拉到6點左右太苦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