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4 08:27:28https://i.imgur.com/GsBstQX.jpeg
https://i.imgur.com/kxDvC6q.jpeg
7:30起床健身吃早飯
9:00~12:30上個課,之後吃午飯
13:20~16:30再上個課
17:00~21:00是打工時間,接著回家
7:30~21:00排的滿滿滿(′‧ω‧`)
安排只野現女友跟初戀對象同居,要不是這本是超純愛作品,我都以為作者想搞事了
大一有打工的話忙很正常吧,課都很滿,這個還加健身就更忙了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4 08:29:00古見還能有初戀喔?
作者:
diabolica (æ‰“å›žå¤§å¸«å†æ”¹ID)
2026-06-24 08:31:00有很特別嗎==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6-24 08:31:00大一是這樣的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6-24 08:31:00
大一必修一堆排滿 很正常
所以晚上9點到早上在幹嘛你倒是說啊 女朋友交假的嗎???
作者:
et310 2026-06-24 08:36:00翹早8早10睡到中午,到學校吃學餐,回宿舍打魔獸aram到6點跟室友去買雞排套餐,晚上8點等wow出團,拓荒到12點吃宵夜同學揪夜唱或打麻將到早上6、7點,隔天再睡到中午
所以大一新生對高中教職員都怨恨的很深每次都在那洗腦“上大學就輕鬆了”
作者:
et310 2026-06-24 08:37:00期末,教授:恭喜你被21了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4 08:38:00
?特別在哪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4 08:39:00還是蠻輕鬆的吧就算早八還是比國高中晚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4 08:41:00也沒人管你在幹嘛了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4 08:42:0021後讓你知道真正的緊湊在哪
作者: TUKAISS (伊索) 2026-06-24 08:43:00
早八沒晚吧,只是國高中生要早自習跟打掃,現在好像拔掉了,看一堆都八點還在外面晃的
作者:
aabb177 (aabb177)
2026-06-24 08:46:00大學生就學生自治 要忙可以忙死你
作者:
YeSerD (普通地做了三回)
2026-06-24 08:47:00大一很忙啊 學分修滿滿 晚上一堆局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4 08:49:00大一的課都很滿阿 上整天很正常
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24 08:51:00家教吧 很少人在打工的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08:52:00大一忙很正常啦 然後看科系決定大二會不會繼續忙只有大三是確定開始閒的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4 08:56:00簡單做就還好吧
作者:
calase (萬難地天紀柳)
2026-06-24 08:57:00大一大二都這樣啊,加個晚上打工很平常吧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4 08:58:00好一些的大學生都幹家教,日本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作者:
ainamk (腰包王道)
2026-06-24 08:59:00河合很可怕 為了要跟只野古見同居自己出錢蓋了那棟XD
作者: mabilife 2026-06-24 09:02:00
大一跟初戀同居誒 肯定會瘋狂 吧
作者:
ainamk (腰包王道)
2026-06-24 09:03:00古見也很妙 答應人家同居結果想跟只野親熱都要躲著河合
大一大二我幾乎都滿堂 連選修都沒機會排 晚上還要跑社團跟出副本
作者:
TSMKDAsa (非韓第一JG)
2026-06-24 09:06:00不打工的話不就9.到16.就結束了 閒死
大學讀動物園大學 沒多少人在打工都在接家教然後大三開始找實習開始進入社會
作者:
Gokudo (極道)
2026-06-24 09:26:00會燃燒的烏龍茶呢?(X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4 09:29:00大一光是共同+必修就超過學期下限 在不翹課的前提下 想混也沒那麼容易
作者:
joe1220 (NoJeo)
2026-06-24 09:34:00有些大學還有安排打掃服務這種必修0學分,0730左右就要到...
超普通的好不好,想要更忙可以加入人氣社團+打工包你感受到什麼叫作時間如果有48小時有多好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4 09:53:00大一好幾堂早8的課... 然後通識盡量塞 不要到大四還缺通識 很麻煩
即使是這樣 其實也沒感覺到忙那時候精神體力社交都在巔峰
作者: Arashi0731 (狂舞) 2026-06-24 10:03:00
我大三還去上大夜班,下班接著去上課,下課後回家睡覺
作者: a3795869 2026-06-24 10:10:00
只能確定喔一個小時起床健身吃早餐,作者肯定沒幹過這種事,還有隔壁鄰居太太超大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6-24 10:22:00那是房東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4 10:32:00
大一課比較多一點 但也不是每天滿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6-24 10:35:00看科系 有的甚至一路排到晚上
作者:
basara30 (我愛小獅子)
2026-06-24 10:46:00大一排過26個學分,考試周就每天考到大爆炸
作者: beloud (慶記市魯蛇) 2026-06-24 10:47:00
大一正常啦 一堆必修 連排通識的時間都很少了
作者:
Erurize (Lucifero)
2026-06-24 10:48:00還少了夜生活
作者:
wei115 (ㄎㄎ)
2026-06-24 11:28:00多修課R 然後大四就沒課 一週去上兩節課 實質尼特
作者: StSoSnE 2026-06-24 11:50:00
大一不用打工就是滿的 晚上通常還會有講座課
作者: joinptt (joinptt) 2026-06-24 12:15:00
有過一段時間是這樣沒錯,只是當時不流行健身,是跑步回頭想想,那時應該再多投入時間去旁聽跟社團
作者:
nwkasim (卡西姆)
2026-06-24 12:47:00晚上9點到早上7點前共10個小時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