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偵探與雌小鬼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4 08:21:25
https://x.com/i/status/2069559127249207702
http://i.imgur.com/Obi6nkq.jpg
「欸——偵探先生♡ 還不知道犯人是誰嗎?」
「憑那種弱到爆的推理能力,真的有辦法混口飯吃嗎?」
「喲♡ 雜魚偵探♡」
「好可怕喔,那我要躲回自己的房間囉♡」
「大家要努力找出犯人喔(笑)」
「啊,記得要把飯和點心送到我房間喔♡」
「噫啊啊啊啊啊!!!!」
「雜魚阿」
這麼多人打不贏一個雌小鬼喔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4 08:22:00
嘴太賤把所有人都逼到出手嗎?
作者: kasangdi   2026-06-24 08:23:00
強無敵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4 08:24:00
這雌小鬼可是能徒手屠虎的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08:24:00
你用嘴壓力犯人 我也用嘴壓力犯人 這是一樣的吧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4 08:25:00
把所有兇手打爆就是名偵探 你以為自己是布魯斯偉恩嗎?
作者: kureijiollie (奧莉薇雅)   2026-06-24 08:26:00
回房間必死?
作者: doremon1293 (模仿者)   2026-06-24 08:28:00
就問你有沒有破案嘛
作者: bc0121   2026-06-24 08:35:00
能一挑三的實力確實是有底氣嗆人雜魚www
作者: necotume (內扣)   2026-06-24 08:38:00
難怪能隨便嗆人雜魚 不是嘴炮是有實力
作者: uranus013 (Mara)   2026-06-24 08:40:00
破案了 雌小鬼是凶手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黃)   2026-06-24 08:41:00
犯人太多了吧
作者: qsx889 (蝦米)   2026-06-24 08:46:00
雌:想殺我? 你行嗎 雜魚
作者: barlunick (阿洵)   2026-06-24 08:55:00
看來是真正有實力叫人雜魚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6-24 09:04:00
她連老虎都打得贏
作者: ejru65m4 (不控黑貓)   2026-06-24 09:05:00
她只是闡述事實 不算雌小鬼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4 09:15:00
連老虎都能贏 真的強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嚕都大都督)   2026-06-24 09:15:00
強者雌小鬼w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4 09:18:00
比司吉雌小鬼484,直接快進亂鬥模式
作者: qaz95677 (八嘎拉)   2026-06-24 09:24:00
這是東方快車那種嗎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4 09:25:00
偵探劇裡的離開眾人(單獨回房間)必死。竟然被雌小鬼破解了!!!
作者: theone5566 (5566救世主)   2026-06-24 09:35:00
用肉體拔死亡flag,跟猩猩老師一樣
作者: Arkzeon (目が、目がぁぁ!!)   2026-06-24 09:54:00
新世紀末雌小鬼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4 10:40:00
從雜魚(雌小鬼)變成雜魚(若本)
作者: DARUGU (用刀叉吃人肉)   2026-06-24 11:38:00
應該算反向東方快車吧,被害者把兇手都捅死了XD
作者: EternalK (永恆K)   2026-06-24 11:47:00
上次是一休(物理),這次是偵探(物理),越來越好看了w
作者: HellWarGod (探.自謙.必勝)   2026-06-24 11:56:00
這小鬼可是能殺虎
作者: willsnake   2026-06-24 12:05:00
他說人雜魚不是單純口癖是表述事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