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啥戀與深空男角都是身高180以上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08:04:30
如題數據如下
沈星回:185
黎深:186
祈煜:183
夏以晝:188
秦徹:190
新角狼人:189
純好奇
因為你看,雖然男性向手遊喜歡大奶的比較多
但是小奶角也是有忠實支持者
比如棕色塵埃,雖然看起來一眼大大大,但其實裡面也是有小奶酪梨類型
又比如檔案雖然一眼小小小,但裡面也不缺大奶角
又比如碧藍航線基本上什麼都有
共通點只有全是美女,身材高矮大小都有
但乙遊深空男主最低180起
是不是男角沒人喜歡矮的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6-06-24 08:05:00
所以不允許矮子cosplay?
作者: zaknafein987 (蒼)   2026-06-24 08:06:00
沒聽過不到180半殘 不到175全殘的說法嗎?喔對了 我是屬於全殘 不用問了
作者: Peipussee (冷水澡)   2026-06-24 08:07:00
男人不會說女生170以下都殘障,但女生會說沒180都殘障只分程度
作者: spring60551   2026-06-24 08:09:00
女生看男生太矮不行,看男生跟太矮的女生交往也不行
作者: OrangePest   2026-06-24 08:09:00
在身高方面女人的審美倒是很一致 我好像真沒聽說過有女人喜歡矮男的 不是說矮男就沒人喜歡 但通常只是其他優點蓋過這個缺點而已 矮對幾乎所有女人來講都算是一種缺點
作者: showwhat2 (華仔)   2026-06-24 08:10:00
因為這是中國遊戲吧,日本的幾款都有可愛的男孩子。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6-24 08:10:00
現在標準那麼高了喔 我還以為165以下才是半殘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08:11:00
身高好像真的是硬門檻
作者: showwhat2 (華仔)   2026-06-24 08:11:00
台灣的新世界狂歡也有170以下的角色,雖然不是乙遊。
作者: dreamnook2 (dreamnook)   2026-06-24 08:12:00
(′・ω・‵)因為沒有6ft不是人呀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08:13:00
狂歡類型不同吧 男男遊戲
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24 08:13:00
高好看阿 女生喜歡矮的很少
作者: showwhat2 (華仔)   2026-06-24 08:14:00
也是,BL大小配好像滿常見的,我也比較喜歡這樣。
作者: shailo (shailo)   2026-06-24 08:15:00
論性癖 女生也是有正太控吧
作者: showwhat2 (華仔)   2026-06-24 08:15:00
未定事件簿最矮的也有178,我覺得標準真的比較高。
作者: druu (聖菜>///<)   2026-06-24 08:15:00
日系作品看多了才會以為矮男大家搶著要吧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4 08:16:00
現在170以下的已經不是人而是歸類在另一個種族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6-24 08:19:00
明明是170以下才是全殘 台灣男生平均身高印象是174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4 08:19:00
高才好看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4 08:20:00
才幾個角色而已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4 08:21:00
一排高個猛男才好看啊,要不然你推站裡面少一個頭多尷尬
作者: lovesakuya (雪情)   2026-06-24 08:22:00
中國北方山東東北女性身高,會拉高對男方標準
作者: XZXie (微軟新注音敗壞國文水平)   2026-06-24 08:23:00
我們這個遊戲沒有dwarf喔
作者: StrikeBee (JKユニット)   2026-06-24 08:23:00
矮男看起來就比較弱小缺乏異性吸引力
作者: a606152004 (吐槽役)   2026-06-24 08:24:00
正太控是年齡 不是身高
作者: kasangdi   2026-06-24 08:25:00
小男孩不好賣肉而已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4 08:27:00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6-24 08:28:00
現在偶像身高都很高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4 08:29:00
看這個數字代表180還算矮的 要190才高呀
作者: doremon1293 (模仿者)   2026-06-24 08:29:00
太高不適合女裝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6-24 08:31:00
看狀況,男男CP的話身高差會是很好的屬性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4 08:32:00
我覺得單純是這個遊戲的取向而已,我摸過的乙遊不會每款都是身材高大的也有走少年感或正太的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4 08:32:00
樓上那圖腿也太長了吧,男版蝦姐嗎?
作者: tiger870316 (Chien)   2026-06-24 08:33:00
因為是給女生玩的 給男同玩的好歹10要區分
作者: Tatsuko (裸足的性感女神)   2026-06-24 08:40:00
可能因為這是乙遊吧,不然我看BL超愛體格差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4 08:41:00
二次元那些什麼姐姐正太開大車看看就好 女生基本不會喜歡比自己矮的
作者: lovinlover (Lovin Lover)   2026-06-24 08:42:00
梅西本來就侏儒症患者 現在的身高已經是砸錢打針的
作者: healworld (懺悔明天)   2026-06-24 08:43:00
就說我心中那種現實是不可能的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4 08:44:00
女生基本不會喜歡比自己矮的,那小男孩屬性是不是其實是男生喜歡的
作者: Satomisan (小惡魔石原)   2026-06-24 08:45:00
女的意外嗎 一堆150要180的沒看過喔
作者: tttt0204 (中共回來了)   2026-06-24 08:46:00
看你要討論現實還是遊戲囉,至少個人全殘沒影響過女性交往的意願,身高比我高的對象佔一半
作者: kai2573 (kai)   2026-06-24 08:47:00
這遊戲就不是賣正太的啊==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08:49:00
沒有180=半__
作者: hirobumi (隱性肥宅)   2026-06-24 08:58:00
因為男生沒有180是殘障,殘障在二次元沒有萌點
作者: Mareeta (尋找新樂章)   2026-06-24 09:02:00
月老:180以下男生資料先丟垃圾桶 兵長要拿起來
作者: TGD01 (...)   2026-06-24 09:04:00
和男性身高對標的女性特質不是奶 是臉= = 難道你能接受小黑人魚?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09:06:00
==男臉不是對標女臉? 清一色帥哥跟清一色美女
作者: Madevil   2026-06-24 09:08:00
33樓那張照片不知道要先吐槽哪一點,人物比例接近天使之翼然後每個褲頭都拉那麼高,以為還停留在80年代嗎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4 09:08:00
感謝說明梅西的情況
作者: woolenbrave   2026-06-24 09:11:00
如果是BL向,可能比較常見吧
作者: Madevil   2026-06-24 09:19:00
上面用小黑人魚舉例也太偏頗,對標來講就算身高符合但要這客群去接受監獄學園的安德魯一樣意思
作者: Zoro80298 (天羽秀翼)   2026-06-24 09:19:00
女生擇偶 高 富 帥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4 09:32:00
都玩遊戲了還找矮子
作者: kaminari22tw (小狸)   2026-06-24 09:37:00
因為男人沒180都是殘廢啊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09:38:00
誰要抽殘廢?
作者: nok7 (老人新手上路)   2026-06-24 09:51:00
因為男生矮就是半殘
作者: Arashi0731 (狂舞)   2026-06-24 10:05:00
女生通常先考慮身高,然後才是其他條件,除非對方錢多到蓋過身高這個缺點
作者: XDdong (冬冬)   2026-06-24 10:19:00
因為3D專案迎合少年控的要特別做嬌小體型的,服裝共用要改動的地方太多不合成本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10:22:00
這年頭感覺年輕人越來越高了
作者: XDdong (冬冬)   2026-06-24 10:27:00
而且喜歡少年體型的也算小眾,考量成本和技術限制之後直接放掉這市場感覺滿合理的
作者: lolimoon   2026-06-24 10:28:00
看O2就有感覺了,170以下的女方徵男條件有身高的170以上是低標,女方170以上就升級為要180以上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4 10:41:00
180以下半殘
作者: keirto (keir)   2026-06-24 10:43:00
女凝啊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4 11:03:00
身高對標的不是奶子嗎 這麼多大奶控不過二次元角色上其實本蘿控也同樣歡迎正太中國遊戲在中國 大奶賣的也都比蘿莉好 本蘿控傷心不過賣給日本的就不一樣ㄌ日本乙遊的話就身材滿多元的 比如好久以前我有碰過那個迪士尼扭曲仙境 裡面最對胃口的就是正太主角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1:06:00
180以上比例會比較好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6-24 11:11:00
原神就有高人氣的小男孩啊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11:12:00
身高大概可以類比大奶,但也有很多小奶控啊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4 11:16:00
就是想說身高矮跟小奶一樣中國國情特別不愛(o)
作者: miyazakisun2 (hidetaka)   2026-06-24 11:18:00
網路上貼文:接受身高差情侶嗎百分百男高女矮 對啊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4 11:23:00
對比奶子…有人會特別找矮子交往嗎
作者: LemonUrsus (檸)   2026-06-24 11:35:00
175以下就被稱半殘了 170以下就是全殘 這世界看交友軟體就知道為什麼了
作者: bnd0327 (阿噗噗)   2026-06-24 11:36:00
萬一真的出了個矮的結果人氣差不是更殘酷我寧可看裡面腳色個個190起跳,畢竟是遊戲嘛
作者: ldsdodo (ldsdodo)   2026-06-24 11:48:00
那能一樣的嗎.jpg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4 12:18:00
中國的審美很單一,而且能馬上吸引只看外貌的人。
作者: CYsAce (Ace)   2026-06-24 12:19:00
上次看酷的影片,男的沒180不能跟韓國女生約會
作者: CornyDragon (好俗龍)   2026-06-24 12:19:00
因為180以下不算人
作者: greenzero (green)   2026-06-24 12:28:00
台灣男生平均172cm ,照這規則有一半人不會有女友,是不是找到生育率低下的原因了?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24 12:41:00
180以下不是男人 是小隻馬
作者: ao40418 (噗嚕嚕咕)   2026-06-24 12:52:00
沒180可以去申請手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