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戰神三的蓋亞是不是笨笨的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4 01:22:26
開頭波賽頓沒我們奎爺幫打 蓋亞根本搞不定吧
還是合作才打贏的 結果被宙斯電一下就直接放生奎爺
說實話她就幫一下給個立足點又不會怎樣
奎爺的體重對她來說跟沒有一樣
結果就是一時白目 等奎爺爬回去就斷她手
如果一開始就態度好點 奎爺殺完神還會放奧林帕斯給巨人玩吧?
結果蓋亞最後就當了個決戰場地然後人也沒了
是不是個強制降智的手段啊
作者: REDF (RED)   2026-06-24 01:54:00
而且明明是大地之母 卻弱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也挺怪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4 01:58:00
就是太笨當年才輸掉吧
作者: mk8257 (木木)   2026-06-24 02:31:00
二代明明就是深具智慧且深藏水面下的操棋者,結果三代一開場就開始瘋狂降智
作者: bc0121   2026-06-24 06:45:00
可能是打骨子裡看不起奎爺這渺小人類(半神),覺得已經攻上奧林帕斯山就不需要他了,結果奎爺瘋起來兩邊都殺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07:36:00
問就是劇情節奏問題
作者: Beyond27 (酷帥八嘎冏)   2026-06-24 07:38:00
問就是遊戲想要玩家打她,只好硬轉成反派
作者: Spartaa (CaDaoIn)   2026-06-24 07:52:00
問就是奎爺打開潘多拉魔盒放出來的東西影響的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4 08:49:00
舊戰神的劇情本來就不是好的那邊,只是很爽而已忍外、DMC也都類似這種(忍外應該是最差的那級)
作者: mizuiroair (水色往人)   2026-06-24 11:00:00
戰神系列的腳色不每個都是智障嘛=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