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IGN評測Steam machine:8分

作者: jason748 (傑哥我要)   2026-06-24 00:04:51
https://i.verb.tw/ncnuasRx.jpg
作為對比,當年首發價700鎂、2TB容量、附贈手把的PS5 pro僅得到7分的評價,IGN編輯的
蒸氣價值也不少
https://i.verb.tw/u9IE9T6Y.jpg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00:05:00
太高了吧700美金的PS5才七分IGN編輯是都財富翻倍了嗎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00:09:00
沒人在乎,都賣完了
作者: YOAOY (賽特列斯)   2026-06-24 00:10:00
怎麼不是10,信仰加值呢?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4 00:15:00
IGN給這麼高,要確定ㄟ
作者: xga00mex (七祈綺契)   2026-06-24 00:17:00
價格看似很高 實際上一點也不便宜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00:20:00
滿滿的蒸氣價值
作者: TeamFrotress (Heavy is Dead)   2026-06-24 00:22:00
蒸令人驚艷
作者: viper0423 (艾倫希爾)   2026-06-24 00:24:00
這也不是什麼蒸氣價值,現在RAM跟SSD都漲到超級噁心的程度,主機賣這樣價格其實也還能接受了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4 00:24:00
正常吧 高是環境的問題 現在整體就是貴 所以這價算合理了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4 00:25:00
ign只是個笑話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30:00
我知道你們不喜歡PS5 給7分合理https://pbs.twimg.com/media/HLdgSJ1a0AAk4Nh.jpg那看看另一個7分的 (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31:00
NS2可是被IGN評價大漲價只給7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00:31:00
原來3萬多甚至快5萬是合理價 PS5一直漲價都沒破3萬欸 還是2TB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31:00
G胖還很聰明的只有512跟2TB 欸嘿1TB呢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32:00
NS2 PS5都被IGN嫌貴蒸汽就是合理價XDDDDD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33:00
還偷你手把寫沒手把的價格說漂亮 我V就是IGN好朋友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4 00:34:00
護航的肯定沒去研究過其他MINIPC XDD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00:36:00
NS2 499鎂 太貴PS5 pro 899鎂 太貴SM2TB+手把 1428鎂金 俗啦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36:00
X上的老外已經開IGN串在嘲笑了 就看他們收小錢賠大錢YT頻道點擊數都掉到很可憐了 就看有多少陰德值可以燒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4 00:37:00
Steam machine本來是要搶主機市場,結果定價出來反而是幫主機抬轎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6-24 00:37:00
下次誰再說IGN收索尼錢就把這圖糊他臉上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39:00
NS2史上最熱賣 7分 PS5 9350萬台 7分 就看你SM8分破億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00:41:00
極低CP值的SM有8分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41:00
好笑的是NS2被打7分的理由就是貴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4 00:41:00
大概IGN編輯都先送一台吧 所以有8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42:00
媽的500美金跑RE9還比你1050美金SM還順的NS2貴 神經病
作者: lnceric008 (零零八)   2026-06-24 00:42:00
pro是7分,那ps5幾分?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4 00:46:00
笑死~IGN根本就是抬轎用而已!這幾年看了看可以廢了大概每個員工都免費拿到一台了吧!依照G胖的財力~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48:00
他給SM8分沒問題 但之前四五百塊他都在嫌貴扣分了結果這一千多的他難道就不嫌貴了嗎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48:00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49:00
不過每次給分的人應該都不一樣 所以也能理解啦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49:00
沒事 應該就這8%的人在打分數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50:00
但同一個媒體標準最好還是不要太雙標比較好
作者: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6-24 00:50:00
買這台不如買PS5+NS2 能玩到的遊戲更多還有主機專門油花優化
作者: jason748 (傑哥我要)   2026-06-24 00:50:00
是說IGN當年評PS5pro的編輯跟現在評SM的編輯也不同人就是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51:00
不同人不能當雙標的理由 尤其你都掛IGN如果說好不好玩這種主觀的就算了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51:00
不同人 所以能理解 但看起來會很搞笑 被嘲也不意外
作者: xbearboy   2026-06-24 00:52:00
不同人主編不用過目,那當年的10/10現在可以否認了嗎?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52:00
要亂打分數就不要掛IGN的名字 自己雙標就連你招牌都吞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52:00
畢竟是用IGN給評論 不要說標準一致 至少不要差太離譜
作者: xga00mex (七祈綺契)   2026-06-24 00:54:00
我比較好奇他優點寫入門PC遊戲最便宜的方式 外國套裝機或筆電是多貴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54:00
X上很多人都貼了像沃爾瑪或新蛋的套裝價了隨便一台同價都打爛SM阿 除了尺寸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00:54:00
對捏除了Ign還有誰會評分機器的
作者: xbearboy   2026-06-24 00:55:00
外國有Walmart跟costco的,HP跟Dell就不知了日本又是另一個問題了,下單了要等很久才有,我朋友去年等了兩個月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56:00
應該要加一些定語才會成立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56:00
他們也沒什麼想賣日本吧 1050美金可以變19萬日幣
作者: Seifer601 (??)   2026-06-24 00:57:00
是收多少錢啊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57:00
在客廳使用小巧且類家機體驗的入門PC遊戲最便宜的機器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4 00:57:00
是說之前風向是日本PC市場崛起要打爆索尼,結果今天Steam Machine出來我看日推趨勢連前10都沒有,根本沒人在乎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58:00
日本首先就不是很渴望大客廳打電動的市場了然後問題跟PS5一樣阿 我有NS2再買一台幹嘛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00:59:00
SM只是沒產能的高貴玩具 跟PC市場有根毛的關係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59:00
G胖給那個KODOMO又開比鬼島還鬼島的價格我自己在X上刷了幾天 大概就 買PS5就好 買筆電更好超過20萬太貴了 打電動有NS2就好刷了半天 不是幾天 打錯有趣的是不少測試影片還有意無意避開萌夯荒野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1:01:00
蠻好奇現實中 願意五萬買一台"純遊戲機""擺客廳"的人真的多嗎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02:00
美式家庭客廳大是蠻多人強調這個社群的以前MS的夢想kinnect也是在你有這種條件下去推的Kinect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1:03:00
但....連家機他們都嫌貴了不是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03:00
貴就比較出來的漲50美金大家拒買之下跑出個2倍價的東西 50又變小事了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1:06:00
就像XSS銷量是XSX兩倍以上 這些人預算考量遠比性能多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01:06:00
V社跳出來搞這波 真的讓主機看起來變超便宜
作者: lastphil (おやすミルキィ)   2026-06-24 01:09:00
賣到斷貨的偉大主機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09:00
放100台也是斷貨 放10萬台也是斷貨 別再拿斷貨說了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4 01:19:00
這臺可以玩gta6嗎?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22:00
一定可以吧 GTA6可是會上XSS的這台只是貴 但不至於比XSS還爛==DF測試就是90%的PS5
作者: MrBing (特別來賓)   2026-06-24 01:24:00
IGN評分越高越爛不是常識嗎
作者: james111222 (阿斯巴勒)   2026-06-24 01:25:00
真的不太懂就已經沒公信力了還要PO他們的評分是為什麼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25:00
因為沒什麼人無聊單純去打主機分數還可以主機漲價再打一次分數把NS2打成7分的就這家了
作者: iammatrix   2026-06-24 01:27:00
XSS的價格三分之一不到 還有含一隻手把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4 01:27:00
媒體對v都很寬容 如果是御三家早酸爆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28:00
YT的英文硬體測試都很酸吧LTT跟GN都把失望寫在封面跟標題了目前就IGN,巴哈在吹 DF像是被罵了一次說的支支唔唔的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4 01:29:00
失望 但沒多酸啊 還一堆怪AI的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30:00
怪AI是正確的阿 大環境使然IGN被噴也是雙標而已 你不要漲50美金的被你打7分漲價現在來看就天經地義 但貴就貴阿說穿了那麼小台的只剩筆電是對手 也沒什麼好選的
作者: xbearboy   2026-06-24 01:32:00
SM買這個價格連NUC看起都親民了許多,就上面說的,價格是比較出來的,兩倍多的價格有兩倍的效能了吧?NUC就是一個已經死掉的賽道,SM又拿庫存貨又不想賠錢來挑戰,被噴不就自找的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01:48:00
以一己之力,抬高競爭品的CP值,值得8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48:00
確實 犠牲自己讓大家躺著也變便宜
作者: knml (法師)   2026-06-24 01:49:00
我是覺得有人拿到後遊戲實測再看看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50:00
現在的就是市售版在測了要進步大概只有幾種可能 valve針對效能不足的遊戲最佳化 像DECK那樣 或是遊戲廠幫忙針對SM最佳化但量如果沒辦法很大誰要來做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02:11:00
GN就測過了,市面上那些有名的3A,很多跑不出穩60FPS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   2026-06-24 02:25:00
赤血沙漠這種應該可以 了不起還有900p+地特效來確保穩60不然就是整天在那邊鎖30,然後開小鴨x2我玩Rog ally的心得就是這樣,SM不可能會好到哪裡去沒有一定觀念的人,還不知道怎麼開黃色小鴨才能補得很好,還不如直接買XSS或NS2順順玩30fps算了
作者: jeff666   2026-06-24 03:14:00
偉大
作者: w22519352 (umiumiu)   2026-06-24 05:28:00
當初給教育神作10分滿分就知道這家評測是垃圾了這價錢本來就是賣品牌的電子垃圾了,會買除非有愛或是財富自由的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4 05:40:00
現在通膨成這樣700不算貴了吧看錯,破千美是真的蠻貴的了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4 06:31:00
支持Steam Machine就是支持IGN(
作者: t13243334 (虎標萬金油)   2026-06-24 07:12:00
你拿DGX spark就知 從12萬漲到24萬
作者: sinclaireche (s950449)   2026-06-24 07:26:00
生產力工具的客群還會咬牙買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4 07:32:00
蒸汽機我本來以為對標的是PS5PRO 結果沒想到對標的是基本版PS5 然後訂價比PRO還貴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6-24 07:54:00
索任開這價絕對被酸爆 雙標無極限
作者: dreamnook2 (dreamnook)   2026-06-24 08:14:00
(′・ω・‵)ign毫無參考價值
作者: arcZ (arc)   2026-06-24 08:49:00
給8分 SM完了
作者: hh123yaya (KID)   2026-06-24 08:59:00
好的 是 是
作者: zondacinque (暴走的浴巾)   2026-06-24 09:18:00
別忘記現在記憶體那種價格欸
作者: Hasanieer (哈薩涅爾)   2026-06-24 09:27:00
??好你媽逼滾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4 09:43:00
首先 索任不可能敢開這價錢吧(
作者: MKIIjack (少則益)   2026-06-24 09:47:00
重點是散熱設計也沒家機好
作者: tsukasaxx (香瓜百分百)   2026-06-24 09:49:00
IGN早就不在參考標準內了 就是個笑話組織
作者: MKIIjack (少則益)   2026-06-24 09:50:00
又不是每個玩家都住香港 尺寸小有用嗎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4 11:31:00
反指標嗎?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4 13:36:00
IGN拿steam 送的,站著說話腰不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