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俠] 日本玩家:我是不是進入石之海路線了?

作者: chshsnail (工程師蝸牛)   2026-06-23 23:52:21
沒錯,打贏她的話就可以直接進入結局喔(笑)
讓你嘗嘗狄家無敵的波紋.....更正,波動氣功!
https://x.com/tabecannon/status/2069375748268560616
最新貼文
護心鏡果然是最強防具
https://x.com/tabecannon/status/2069442418429350380
作者: fragmentwing (片翼碎夢)   2026-11-14 19:46:00
太嫩了吧 連1分鐘都撐不過嗎
作者: LeoYuri (LeoYuri)   2026-11-14 19:54:00
抱...抱歉,我很快又可以硬起來的..
作者: cocola   2026-11-14 20:00:00
再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能撐到放進去的
作者: three88720 (不要跟我起爭yee啦!)   2026-11-14 20:07:00
那眼神真的讓人受不了
作者: twn65w65 (喵喵羊)   2026-11-14 20:07:00
哼哼,這次多撐三秒,值得嘉許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3 23:56:00
為啥明明標題沒講活俠但我直覺是活俠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00:11:00
日本人會唸那個名字嗎?XD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6-24 00:13:00
反正就音譯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00:24:00
有人回應狄傲名字是DIO諧音 這玩家一眼看下去覺得比較像徐倫 所以才說石之海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4 00:38:00
樓上正確~因為單純迪奧諧音梗 罷了
作者: adriane (adrian)   2026-06-24 01:04:00
但這jojo立.....是西撒?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4 03:45:00
看標題猜狄傲 點進來看狄傲XD本來狄傲就是滿身梗啊,一開始就不是DIO臉了XD
作者: kobaryo   2026-06-24 07:23:00
JoJo都不忘記沾
作者: rock5421 (一匹狼 蘿莉愛吃棒棒糖!)   2026-06-24 07:28:00
樓上八卦仔跑來西洽幹嘛
作者: Tsozuo   2026-06-24 08:26:00
這動作應該喬納森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