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要把弗利沙戰鬥力設這麼高

作者: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6-23 23:33:57
賽亞人瀕死被動才是最不合理的
達爾第一次觸發被動 1萬8變2萬4
第二次打輸尚波 2萬4變3萬
第三次被基紐特戰隊打爆後
就直接提升到可以跟53萬大王抗衡了?
悟空更誇張 原本9萬觸發被動直接變300萬==
照著提升幅度刷個10次左右就可以把大王打爆了吧 也不用變什麼超賽了
後面還要練什麼功 仙豆準備好開始互刷就好了
※ 引述 《algebraic》 之銘言:
: 如題
: 從賽亞人篇開始引入戰鬥力設定
: 從最初的幾百慢慢增加
: 到基紐也才12萬戰鬥力
: 後來悟空開界王拳18萬
: 感覺也都還在適度膨脹的範圍
: 但到了弗利沙
: 一階的戰鬥力就設成53萬
: 二階、三階不太確定
: 但四階戰鬥力有一億兩千萬
: 直接暴漲超級多
: 雖然說戰鬥力通膨是必然的
: 但這未免也通膨太多了
: 導致後面克林那兩三萬的戰鬥力
: 就跟垃圾差不多
: Z戰士變成只剩賽亞人跟其他夥伴
: 為什麼要把四階弗利沙戰鬥力設這麼高
: 可以設個200萬之類的就好吧
: 有沒有八卦?
作者: Sugiros (Oh~Happy Day)   2026-06-23 23:35:00
大王一直手下留情 你沒看出來嗎
作者: Roystu (Roystu)   2026-06-23 23:36:00
厚嘴唇賽魯 復活直接變超賽2戰鬥力 才屌~
作者: kuninaka   2026-06-23 23:39:00
達爾後來玩天天之後,戰鬥力應該超過一百了賽亞人太卑鄙了
作者: angel6502 (倉木徹 TetsuKuraki)   2026-06-23 23:40:00
就大王這戰太誇張了後來這設定也就賽魯用過一次而已
作者: kuninaka   2026-06-23 23:40:00
難怪要滅絕賽亞人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3 23:53:00
賽魯是吃到悟空細胞
作者: ZEALOTGO (狂戰士)   2026-06-23 23:59:00
兩個人互打吃仙豆開始練功升等這漫畫還能看嗎
作者: hsiehfat (Okami)   2026-06-24 00:00:00
到最後兩個人比的是身上仙豆存量,這像話嗎
作者: twistfist (tf)   2026-06-24 00:02:00
瀕死增強很合理吧,不合理的是仙豆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24 00:14:00
就是從這邊開始戰力通膨,本傳在53萬之後就沒提過戰鬥力了
作者: Srwx (Srwx)   2026-06-24 00:16:00
瀕死這招也被拔了 不然未來篇悟飯都輸到斷手了還是打不贏
作者: newtypeL9 (まあいいや)   2026-06-24 02:07:00
悟飯也是,原本戰鬥力一萬多,打力克姆時瀕死復活一次好像根本沒變強,後面打兩萬三的悟空身體基紐還得跟克林一起圍毆。但是打弗利沙時瀕死一次,突然戰鬥力暴增到可以短暫壓制變身第二次的弗利沙(戰鬥力起碼破百萬,甚至兩百萬都有可能)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   2026-06-24 02:31:00
所以龍珠超通膨更誇張,復活的F,佛利沙練4個月從不如超一,直接變成超藍等級龍珠超漫畫,再去練功一下就變成黑金佛利沙,可以機械降神秒殺魔王、順便可以把灰悟空+新型態達爾瞬間擊暈只能說鳥山明根本沒在認真管戰力
作者: BigGun5566 (大槍56)   2026-06-24 03:33:00
悟飯有憤怒外掛不能算黑佛好像是偷練了10年,就給他強一點吧
作者: Tenhiko (tenhiko)   2026-06-24 03:52:00
瀕死變強只是劇情不允修練時,拿來快速增加戰鬥力的,能增加的戰鬥力也有上限
作者: Erurize (Lucifero)   2026-06-24 04:39:00
瀕死後面被拔了說有上限 說實在 打到自己上限在變猩猩不變超塞照樣很猛
作者: BF109Pilot (德軍王牌飛行員)   2026-06-24 04:39:00
跟認知可能也有關係XD 之前潛意識可能覺得頂多提升一點點,後來又覺得提升很大是理所當然(X) 反正是漫畫
作者: wiork (我在工作~)   2026-06-24 08:07:00
覺得這設定BUG太多不想搞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