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以男性眼光來看 戀與深空哪個男角比較帥?

作者: ThorFukt (托爾)   2026-06-23 23:23:23
目前依照順序登場的六個男角
1.
https://i.imgur.com/1J54o9I.jpeg
2.
https://i.imgur.com/186frcg.jpeg
3.
https://i.imgur.com/Benx1XO.jpeg
4.
https://i.imgur.com/9P7Ft2I.jpeg
5.
https://i.imgur.com/li4Jfjw.jpeg
6.
https://i.imgur.com/YJrXCAR.jpeg
說真的1跟3有點臉盲 2跟4好像只是表情有差別
5的霸道總裁比較有鑑別度 但看起來也比其他人老一點
6的話今天上新聞被女玩家排山倒海負評
好奇以男生眼光來看 這六個角色會覺得哪個比較帥阿?
作者: ackes   2026-06-23 23:24:00
都好塑膠
作者: attacksoil (擊壤)   2026-06-23 23:24:00
2吧 其他都...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3 23:24:00
恐怖谷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3 23:25:00
都不帥
作者: SpiceKey   2026-06-23 23:25:00
這種以男性眼光來看有區分的必要嗎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23 23:25:00
2跟5吧 其他都很油耶
作者: KyHZ56   2026-06-23 23:26:00
2
作者: KAGOD   2026-06-23 23:26:00
六個甲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23:28:00
你沒有列技能倍率怎麼看
作者: sky8171014 (FREY)   2026-06-23 23:29:00
都長一樣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23:29:00
全都是矽膠娃娃
作者: backzerg (Blackzerg)   2026-06-23 23:30:00
這是要玩大家來找碴嗎 那6吧 耳朵不一樣
作者: bbc0217 (渡)   2026-06-23 23:30:00
作者: OrangePest   2026-06-23 23:31:00
2號和4號看起來就像同一個人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3 23:32:00
靠北這撩妹金句超尬 什麼重力起點終點的 女生真的喜歡喔
作者: wbtt (bin)   2026-06-23 23:32:00
2
作者: NicoNeco ((゚д゚≡゚д゚))   2026-06-23 23:32:00
4感覺是能當朋友的 其它就..
作者: Gokudo (極道)   2026-06-23 23:33:00
2,5吧 5加個大劍就是惡魔獵人了(X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3 23:33:00
要選被肛的話5吧 感覺會那種很激烈的
作者: kalen123 (嘴砲男)   2026-06-23 23:33:00
2
作者: xga00mex (七祈綺契)   2026-06-23 23:34:00
1-4長得差不多 56都很醜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3 23:34:00
秦徹最帥 之前中山站還有廣告 一堆妹子朝聖 其他都路邊
作者: yumenemu610 ( )   2026-06-23 23:34:00
2吧 5感覺睡覺要把他鎖在外面
作者: intela03252 (intela03252)   2026-06-23 23:34:00
我只認識沈星迴,多虧上次那個cos事件
作者: room1301 (新井輝)   2026-06-23 23:34:00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3 23:35:00
都少女漫男角選不下去
作者: Halashow (1234毀滅戰士)   2026-06-23 23:35:00
我覺得2比較好看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6-23 23:36:00
支遊的建模這種風格我真的吃不下 板上常在戰流水那幾款偶爾看到圖也是一樣感覺 有點微妙的恐怖谷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23 23:37:00
2
作者: kyle87222 (kyle)   2026-06-23 23:37:00
傷害高不高 技能迴轉怎麼樣
作者: ziyun034 (王子)   2026-06-23 23:37:00
2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3 23:39:00
用男性的角度只有2,其他的都是橡膠人
作者: ahw12000 (中肯的癡肥阿宅)   2026-06-23 23:39:00
就你這幾張圖來看 2比較好
作者: super0949 (不重要啦~)   2026-06-23 23:39:00
沒技能組怎麼判斷
作者: jimmy12332 (123)   2026-06-23 23:40:00
靠杯都長得一模一樣… 要是不做一些怪動作怪表情是還可以
作者: bh2142 (瀕臨絕種的Emacser)   2026-06-23 23:40:00
2
作者: dannyminami (MKP)   2026-06-23 23:40:00
2吧
作者: ken121   2026-06-23 23:40:00
支那建模都長一樣
作者: newage5566 (56新世紀)   2026-06-23 23:41:00
2
作者: s920325 (調停者薩德)   2026-06-23 23:41:00
話說這些男角身高180起跳 矮子真的沒人權
作者: safy (Ty)   2026-06-23 23:41:00
我腦中是在想像把這些人都姓轉成女性再來看那些OK...身高180就當作人均巨乳吧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3 23:42:00
點開1就笑出來了只有2比較像人
作者: cleverjung   2026-06-23 23:44:00
第一眼看就2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6-23 23:44:00
男人看男人只看脖子以下好嗎
作者: safy (Ty)   2026-06-23 23:44:00
2和4都還行吧
作者: chigo520 (CHIGO)   2026-06-23 23:45:00
除了後面2隻 其他差在頭髮顏色?
作者: p2p8ppp (給我錢)   2026-06-23 23:47:00
都好醜==
作者: toxicsage (三杯河豚)   2026-06-23 23:47:00
感覺不是Gay就是深櫃,打扮過頭了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3 23:48:00
4有點像梁朝偉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3 23:48:00
56不要那個奇怪的髮色跟獸耳會好很多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3 23:48:00
跟惡靈古堡里昂好像~
作者: toxicsage (三杯河豚)   2026-06-23 23:49:00
突然意識到原來在女性視角下,這樣才是好看?!
作者: Mark40304 (路麥斯)   2026-06-23 23:50:00
男人看男人只看脖子以下+1
作者: peterturtle (peter_turtle2000)   2026-06-23 23:51:00
男生的帥不是排名,是一種生活態度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3 23:53:00
我女的也看不懂中式審美建模。
作者: goodjop11 (芒果好吃)   2026-06-23 23:53:00
2,有一種海馬社長的感覺
作者: Snomuku   2026-06-23 23:53:00
沒人吐槽四個耳朵??
作者: raincole (冷魚)   2026-06-23 23:54:00
除了6以外都毫無疑問算是帥吧 只是男人一般不會太在乎別的男人臉帥不帥而已
作者: strayer014 (next333)   2026-06-23 23:54:00
??這幾個長的都一樣啊
作者: windsinger (風崎)   2026-06-23 23:57:00
所以強度如何?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23:57:00
以男性眼光 覺得好像長相差不多 也可能帥哥都那種樣子吧
作者: Fates   2026-06-23 23:57:00
玩這遊戲的女生是都自帶濾鏡嗎?這塑膠人建模也吃得下去?
作者: tv1239 (路過的)   2026-06-24 00:02:00
要我選的話2跟4吧 5看起來太壞了不過大致可以想像性轉的話會是對應哪一種女性角色就是
作者: peterturtle (peter_turtle2000)   2026-06-24 00:05:00
男生玩碧藍航線也自帶濾鏡沒問題的,J是貧 (拇指)
作者: b23058179 (AngryTea)   2026-06-24 00:06:00
5神奇 男生都不怎麼選5跟女生剛好相反
作者: cch121 (cch123)   2026-06-24 00:08:00
誰最強誰就最帥
作者: tv1239 (路過的)   2026-06-24 00:09:00
5是蠻帥的啦 只是那個臉型不太是男生會覺得好看的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4 00:09:00
臉分不出來就選聲線 我選立花
作者: Chothort (栩栩如笙)   2026-06-24 00:10:00
以男性眼光來看就是反胃 6隻噁心的牛郎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24 00:10:00
5就薩菲羅斯那一型啊 壞人臉但是帥
作者: tv1239 (路過的)   2026-06-24 00:11:00
是說6吃負評我有點意外 這種角色在其他作品不是受歡迎嗎!?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4 00:11:00
選2真多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00:11:00
秦澈吧 我感覺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24 00:11:00
其實1也蠻像克勞德的 兩個可以去隔壁客串XD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00:12:00
2跟5,其他都感覺太奶油 6是gay4有一種笑面虎的感覺
作者: DSGG978   2026-06-24 00:14:00
5吧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4 00:15:00
6感覺就威夢幫的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00:15:00
2跟5牛郎感還好
作者: infi23 (流浪)   2026-06-24 00:23:00
5 看起來很DMC
作者: bjmmk96526 (宮本ハヤト)   2026-06-24 00:26:00
4感覺是可以當哥們的類型話說為啥6吃負評 因為獸耳嗎?
作者: silentknight (清純男)   2026-06-24 00:27:00
都好塑膠 硬要選的話2比較正常
作者: avans (阿緯)   2026-06-24 00:32:00
2、4、5感覺ok,雖然不認識這遊戲
作者: waterpee (nothing)   2026-06-24 00:35:00
2吧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4 00:41:00
以男人角度來看都差不多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6-24 00:44:00
有資深玩家可以解答一下人氣如何嗎
作者: Kegare   2026-06-24 00:45:00
2跟5還行
作者: HyperLollipo (超大隻蘿莉棒)   2026-06-24 00:45:00
有狼票出去好不好?辣眼睛
作者: derekjj (忘記帳號的男子)   2026-06-24 00:47:00
我不選因為我不是甲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4 00:48:00
都比我帥 嗚嗚..嗚嗚..
作者: gayx2 (此地不宜久留!)   2026-06-24 00:48:00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快吐了,嘔嘔嘔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4 00:49:00
媽的 長得都很像gay啊
作者: aikoDisk (Nadleeh)   2026-06-24 00:49:00
都長得一樣AI
作者: yurie53 (阿元)   2026-06-24 00:59:00
都有點怪耶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24 01:00:00
看上篇討論說女生覺得6很像gay代表製作組想要吸收gay的客群去玩導致炎上但說真的1跟3比較像gay就是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01:02:00
恐怖谷
作者: wsx88432 (馬德法課)   2026-06-24 01:02:00
建模問題 不要那麼油滑 多點毛孔再說
作者: ken0927ken (杰剛 <是我講不聽>)   2026-06-24 01:04:00
不講長相 用髮色跟瞳色判斷1炮灰 3心機鬼 4路人 5霸總 6妖怪那應該是2吧
作者: wsx88432 (馬德法課)   2026-06-24 01:04:00
FF 系列除外八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6-06-24 01:06:00
2比較順眼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4 01:10:00
男的判斷男的不看臉
作者: kanzerbee (伏羲氏 已知用火)   2026-06-24 01:16:00
2或4
作者: linlpc (Blessing)   2026-06-24 01:27:00
不都長一樣嗎
作者: ithil1 (阿椒)   2026-06-24 01:33:00
女的也覺得支國審美好恐怖
作者: rionas2421 (rionas)   2026-06-24 01:35:00
5>2>>>其他
作者: jeff666   2026-06-24 01:42:00
2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4 01:43:00
他們就喜歡這種塑膠臉+磨皮濾鏡+花俏配飾。
作者: sean0212   2026-06-24 01:43:00
全NG
作者: david22649 (>_<)   2026-06-24 01:52:00
2 有點像56的許孟哲4 有點日本牛郎 其它都膠感很重
作者: Tamato3310   2026-06-24 02:07:00
2,其他都有點妖
作者: obeytherules (藍菇菇王)   2026-06-24 02:10:00
你們在選啥 不是都長一樣嗎笑死==
作者: bill925483 (Calam)   2026-06-24 02:14:00
2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4 02:15:00
都長一樣的是不是有臉盲問題說
作者: r901700216 (LS)   2026-06-24 02:17:00
一滑過去是真的蠻像的 但我細看還是看不出3跟4的差別
作者: kenploin (某某人~I)   2026-06-24 02:23:00
2吧
作者: Jakub (Stefano)   2026-06-24 02:32:00
根本就是同一個模板 然後細節微調而已第六個算是比較有想突破的樣子 接管被嫌爆XD*結果
作者: mattys410306   2026-06-24 03:08:00
1-4都蠻像的,但2較帥,5點開來直覺想到 開司
作者: xerioc5566   2026-06-24 03:24:00
2
作者: vzdzvd45600   2026-06-24 03:41:00
怎麼都是臉部特寫 沒有大肌肌可以看嗎?
作者: silveryiris (= =)   2026-06-24 04:00:00
4吧...
作者: nalthax (書蟲一枚)   2026-06-24 04:22:00
寧願選Leon
作者: coldeden (異位姓皮膚炎)   2026-06-24 05:05:00
都一個樣
作者: tw15 (巴拉巴拉)   2026-06-24 05:06:00
要看相處起來怎樣吧 134應該還可以
作者: sumaihui   2026-06-24 05:24:00
AI的缺點就跟醫美一樣,眼盲
作者: dirtyli (feeeeed)   2026-06-24 05:40:00
只有2不像甲 難怪女生都喜歡甲
作者: foxvera (黃阿瓜)   2026-06-24 05:43:00
我男,看起來都帥,不過都是屬於同一種帥型,勉強要說有點區別的就1和6
作者: matto (碼頭)   2026-06-24 05:44:00
恐怖谷 都很噁心很可怕
作者: kai2573 (kai)   2026-06-24 06:16:00
1
作者: Lucas0806 (蒙面人)   2026-06-24 06:18:00
聽說女性對異性外表的好惡會隨著生理期階段而變動
作者: maplefeather (楓@翎)   2026-06-24 06:51:00
只有2能看
作者: cj98654d (searle)   2026-06-24 07:10:00
2跟4
作者: ilove640 (子夜)   2026-06-24 07:12:00
硬要選的話2 其他都不行 怎麼都沒有風格man一點的
作者: RionMagnus (RionMagnus)   2026-06-24 07:16:00
看到身高笑了,原來常傳180cm以下是半殘是真的呀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4 07:17:00
能打總力戰嗎?
作者: lij818089   2026-06-24 07:48:00
2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4 07:52:00
2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4 08:08:00
234根本同一人欸幹== 56臉太78了,只剩1能選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4 08:08:00
只有2不是甲甲感
作者: Truer (我就是真理)   2026-06-24 08:11:00
2
作者: ashs92223   2026-06-24 08:13:00
2、5
作者: benny614017 (benny614017)   2026-06-24 08:20:00
2、5
作者: k3341688 (第3341688號分身)   2026-06-24 08:29:00
2吧,是那種男性非gay圈裡也會很受歡迎的那種
作者: barlunick (阿洵)   2026-06-24 08:31:00
全部都180以上 以下沒人權
作者: Sheltis (榭爾提斯)   2026-06-24 08:32:00
不都塑膠臉…
作者: noreg10116 (薛丁格的喵)   2026-06-24 08:36:00
2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6-24 08:37:00
小女生是1、3,2、4範圍比較廣
作者: Arazy (Arazy)   2026-06-24 08:37:00
1~4 都很帥捏,抽角長這樣我會抽
作者: iphone55566 (哀鳳五)   2026-06-24 08:37:00
5 > 2 > 其他 前兩個是一般向 也會出現的男性臉型吧
作者: amamoimi (佛仔)   2026-06-24 08:45:00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常常有秦徹梗圖/文
作者: qqclu123 (AppleJuice)   2026-06-24 08:45:00
2吧
作者: svcgood (塵世中小書僮)   2026-06-24 08:48:00
美形到有點噁 鋪天蓋地的廣告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4 08:52:00
如果是RPG選主角 2吧
作者: vas19375 (修姆)   2026-06-24 08:59:00
用排除法136先去掉,1奶油小生、3閉單眼噁心、6的耳朵太醜
作者: owlman (★~Born To Be Epic~★)   2026-06-24 09:03:00
5吧 但我想問 能打總力戰嗎
作者: artjio (Achiever)   2026-06-24 09:04:00
我看全部臉都一樣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09:10:00
2再來4
作者: kerudio (kerudio)   2026-06-24 09:16:00
2
作者: Haruna1998 (無聲雨)   2026-06-24 09:16:00
都很油 換個髮型同套臉而已
作者: yuritopia   2026-06-24 09:16:00
看技能倍率囉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癮太容易)   2026-06-24 09:36:00
2
作者: Arctica (欲聆聽,必先靜默)   2026-06-24 09:38:00
只有2不是homo
作者: bumerang (IKEA)   2026-06-24 09:42:00
都不帥 這種矽膠娃娃畫風吃不下去 不三不二看久了像像外星人 不知為啥對岸會有很多人吃這種風格
作者: kids23 (阿年)   2026-06-24 09:44:00
234的臉感覺都是拿明星的臉去改的耶
作者: AlianF (左手常駐模式)   2026-06-24 09:46:00
2 或4吧 反正偏陽剛的
作者: roseritter (滿城皆帶閃光彈)   2026-06-24 09:48:00
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