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泉] 東村也太弱了吧

作者: RabbitHorse (赤兔馬)   2026-06-23 23:19:02
追到動畫最新進度雷
_
前面搞得很像幕後黑手,
掌控雙子的神秘村落,全村影帝影后。
結果被輕鬆屠村,老太婆一點戰力都沒有。
我還覺得很奇怪被屠村怎麼沒有馬上派人攻擊影森家族?
結果最新一集村民都看不到使者…
這也太爛了吧?我還以為村民人手一對使者耶
看不到的普通人還想著用雙胞胎的力量統治全世界?
那你好歹也準備一些槍械吧?
故意維持原始部落的用意在哪?
不懂…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5-06-23 23:19:00
看成東泉
作者: ericdragonw (掐哩嘎嘎!!)   2026-06-23 23:20:00
因為東村基本上就是一群白癡 有在動腦的也是各自有自己的立場 一群散沙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6-23 23:22:00
因為東村本來就是一盤散沙 還在幻想500年前雄霸天下的夢裡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3 23:23:00
主要還是領導者搞封閉外面都飛機大砲了,裡面還在原始人
作者: lazybear1231   2026-06-23 23:24:00
有能力的早跑了 留下來的要麼不知情 要麼就是想利用雙子的拉機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3 23:27:00
看成東媽
作者: AdventurerCC (冒險爵士 )   2026-06-23 23:31:00
戰力都在下界,而村里為了維持楚門世界,只保留最原始的生活狀態
作者: seraphic298 (seraphic298)   2026-06-23 23:32:00
東村好好屠
作者: rock30106 (路過的大叔)   2026-06-23 23:40:00
重點還是村裡沒多少使者吧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3 23:45:00
使者多就不好搞資訊管制了吧,去外界的戰力又大多不會想回去那種生活&聽話配合,畢竟就算真有解&封也不可能真的統一日本
作者: MrSherlock (夏樂克)   2026-06-23 23:47:00
欸不是,村裡沒封解了,幹嘛來屠村啦,仇恨值很高喔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3 23:47:00
雙胞胎父母配合的話,不會這麼容易察覺村人異狀那就得到死忠的外掛雙子,但就遇到不配合的
作者: olderone (宣)   2026-06-23 23:52:00
超憨
作者: haseyo25   2026-06-23 23:52:00
有能力影森家就跑出來了
作者: olderone (宣)   2026-06-23 23:52:00
最搞笑的是外面什麼他媽的野雞都一堆使者有百年使者知識的村子 99啪人根本不會 這要還想鬧事==
作者: haseyo25   2026-06-23 23:54:00
東村就活在舊時代的老人以為自己還能用這招禍害世界
作者: siro0207 (希羅)   2026-06-23 23:54:00
我也覺得很怪 照理說東村的高層應該知道下界的科技力已
作者: olderone (宣)   2026-06-23 23:55:00
每個人都在講解啊封啊 結果沒有一個人不要說會用 連看都看不到
作者: siro0207 (希羅)   2026-06-23 23:55:00
經遠超東村 而且有科技力就算了 下界竟然連使者都比東村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3 23:56:00
目前還不知道BBA怎想的吧
作者: siro0207 (希羅)   2026-06-23 23:57:00
更多更會用 結果東村竟然只把希望寄託在雙子? 甚至還有
作者: rozen371 (把拔拖屍)   2026-06-23 23:58:00
封解跟左右大人全都跑出村外xd
作者: siro0207 (希羅)   2026-06-23 23:58:00
一個已經跑了 只剩下哥哥能騙 這樣就想要稱霸天下?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4 00:06:00
影森家的戰略部署務實多了+1 這樣看來影森第一集投入的戰力要是不出意外要滅掉全村應該都是預期之內該有的戰果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4 00:07:00
因為解跟封是概念級能力,很強的那種,大概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00:09:00
東村這麼廢我覺得挺好笑的
作者: yukitowu (雪兔哥)   2026-06-24 00:10:00
如果峰跟渚沒有帶著阿薩逃出東村 用責任(村子)綁住尤爾用恐懼(禁閉)控制阿薩 再加上親情做防火線 東村的思想雖然過時 但看起來還是很有用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4 00:12:00
就算在古代也是廢物村子 就是一群自以為是白癡們
作者: siro0207 (希羅)   2026-06-24 00:13:00
那不就跟認為有核彈就不用發展經濟跟其他軍武一樣?
作者: MrSherlock (夏樂克)   2026-06-24 00:15:00
自以為有超強結界就不發展其他防衛手段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4 00:15:00
而且村民白癡還好說 居然連領導阿婆都真的跟下界斷聯
作者: MrSherlock (夏樂克)   2026-06-24 00:16:00
話說祈禱師的身份也被發現了,好廢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4 00:16:00
好歹發展情報什麼的要掌握吧
作者: gaha (gaha)   2026-06-24 00:30:00
色狼有講為什麼了,來東村是要抓逼尤爾就範的人質。至於為什麼要屠東村?更後面會講,色狼那群是敵視東村的。BBA沒有和下界斷聯啊,要是斷聯那怎麼會有山賊?
作者: S000105X (講話QB)   2026-06-24 00:37:00
最好笑的就是這種白癡模式可以維持400年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4 00:41:00
我說的斷聯是資訊就是說阿婆至少也要像戴拉和山賊們一樣常往返村子和下界來了解情報落差吧 不然比較有腦袋的回來村子一下就能把領導人的地位搶走了
作者: bjmmk96526 (宮本ハヤト)   2026-06-24 00:44:00
覺得比較誇張的是去下界暗殺阿薩的東村人 你都知道下界多繁華+影森家超強 怎麼還會寄托希望在雙子身上 解封再強也強不過現代日本吧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4 00:45:00
沒錯 就算父母也是村子派讓東村真的得到解跟封 一下去馬上就一槍沒了 征服個屁
作者: olderone (宣)   2026-06-24 00:51:00
那是一個下至路人野雞上至你所有主要敵人都有使者的年代甚至你的敵人們還會能對使者造成大傷害的各種現代火炮而你 不只沒有槍 也看不到使者 手上還只有能不能用都不知道的解封就這樣喊征服世界喊了幾百年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4 00:56:00
東村一群就是民智未開的鄉民,沒讀書從小在封閉世界長大就會這樣,有點腦袋的去下界就不會回去了至於解跟封概念級能力在現代還是很強大,影森家用使者就能發展到這樣,使者能力能帶來多少發展的還是看主人的本事
作者: gbcboy2002 (小明)   2026-06-24 00:58:00
有能力的都在下界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4 00:59:00
這部解謎算很慢,但有稍微透露解跟封是概念級別的能力好像只要能想像的出來可以自由解釋解除跟封禁的定義
作者: S000105X (講話QB)   2026-06-24 01:00:00
下界人感覺都只是當工作在做而已
作者: nacoojohn (貓咪約翰)   2026-06-24 01:28:00
而且看手長腳長那集,現代兵器都能造成傷害了,有使者還不一定無敵呢...
作者: ahinetn123 (*兔)   2026-06-24 03:00:00
以為有結界就不用養戰士了吧 下界雜魚傭兵都能隨便簽約了
作者: Tzarevitch (玼瑕)   2026-06-24 03:27:00
比較有腦袋的還真的不會回村搶領導人地位吧,乖乖在下界吹冷氣享受現代生活,等解封現世再分一杯羹就好,真是完美的封閉循環(
作者: w60904max (自宅警備隊員)   2026-06-24 03:31:00
就北韓吧
作者: RWmeat   2026-06-24 06:06:00
下界自由的生活vs在東村跟一群白癡過古代生活腦子清醒的當然是去下界那留下來的除了白癡還有什麼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4 06:37:00
手長腳長算是沒特殊能力的使者了,而且就算這樣現代單兵武器打的都有點吃力,他們動的太快了,沒左右牽制根本打不到,更不用說後面一堆有特殊能力的使者了
作者: RWmeat   2026-06-24 07:32:00
那也只是單兵的情況集團軍作戰的話 手長腳長就無力了
作者: siro0207 (希羅)   2026-06-24 07:41:00
使者最大的優勢是一般人看不到啊 在看不到的情況下現代兵器也沒用 只不過就連使者數量也是下界比較多 東村真的毫無優勢可言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4 09:25:00
因為留在東村的都是又壞又蠢的腦袋正常的都離開東村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