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第一次怎麼打過古慄歐克的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劍士)   2026-06-23 23:14:13
王國之淚的那個
我第一次直接嚇傻啊 靠邀 基多拉 也太猛
後來某一次碰到火的 磨了一陣子就過了
火的在草地上可以飛起來射頭
但其他的還是沒思路啊
雖然我原本就想說打過一次就可以查攻略了
但又有點想自己試試看
但又被打爆
大家的經驗都是怎樣啊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3 23:18:00
射眼睛掉下來之後狂K
作者: backzerg (Blackzerg)   2026-06-23 23:20:00
當然是自己試試看啊 打贏的瞬間有夠爽的
作者: mod980 (玖八靈)   2026-06-23 23:30:00
黏眼球射出硬直再上去砍
作者: stevenyat (夜綠體)   2026-06-23 23:32:00
屯眼球屯補血料理物量戰耗死他 喔耶
作者: as4565971 (水)   2026-06-23 23:51:00
蝙蝠眼球 大劍迴轉 飯
作者: killheken (帥哥誠)   2026-06-24 00:27:00
記得第一次打的時候還不知道可以餘料眼球射箭 手動瞄準打到頭破血流才過
作者: yyyzzz (薩爾達林克)   2026-06-24 00:33:00
第一次硬扛火龍穿消防衣,拿火箭盾飛上去打,最後他會飛上去放元氣大火球超熱血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黃)   2026-06-24 03:25:00
第一次打是在雪山那邊碰上冰屬的,附近有一大堆廢墟當障礙物,邊躲邊射硬是磨過
作者: supersusu (蘇趴Saiyan)   2026-06-24 03:37:00
射弱點就穩贏了
作者: hanavvv   2026-06-24 09:52:00
子時射眼睛 但沒遮蔽物的話火球冰球電球都不好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