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真的有人能從地下錢莊脫身嗎

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24 00:04:03
#ジヨ-カ-
如題
主角借了一筆錢有債務在身 開始瘋狂地被錢莊討債
https://i.urusai.cc/omHnr.png
https://i.urusai.cc/3zsYR.png
台灣地下錢莊有所謂的九出十三歸的說法
(借一萬實拿九千 要還一萬三 妥妥的重利罪)
當然大家最常聽到就是錢滾錢利滾利 永遠還不完最後走上絕路 鋌而走險的例子
那反過來說 真的有人能正派借錢穩定還錢
從地下錢莊中脫身嗎?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4 00:05:00
台灣要脫身太容易了 報警=無敵星星
作者: gunng (暗黑檢察官)   2026-06-24 00:08:00
會跑去地下借的就是檯面上的已經借到滿了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6-24 00:17:00
還是有收到錢就乖乖離開的錢莊啦
作者: YuriLowell (悠里)   2026-06-24 00:19:00
澎恰恰算吧
作者: eh07 (欸)   2026-06-24 00:24:00
https://www.pttweb.cc/bbs/C_Chat/M.1764765601.A.9EF下次要問有人開地下錢莊嗎?
作者: kinki5566 (近畿小子5566)   2026-06-24 00:34:00
還完錢後再找麻煩對錢莊沒好處吧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4 00:48:00
台灣在地下錢莊之前還有薯條三兄弟能借吧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4 01:02:00
你有個叫巧克力的朋友就行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4 01:25:00
以前認識有慘到連錢莊都只願意借一次的知道這人繼續借只會還不起,他們收不到可惜這人後來還是到處上網找別的錢莊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6-24 02:38:00
黑金丑島君都有講https://youtu.be/1sAmEhR-_Qo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4 07:16:00
報警是沒用的喔…法律可沒說借錢是犯法的…可能犯法的是後面要錢的行為…但是啊…
作者: hitlerx (谷月涵)   2026-06-24 07:32:00
報警也就超過法律上限的利息不用還 還是一樣超級高利息
作者: a9999992 (orckingdom)   2026-06-24 08:12:00
會去借的基本都還不起,不是有人幫忙還,就只剩下宣告破產當還錢奴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