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大家好 餓死抬頭啦
當初紅茶楊也說如果打伊謝爾倫又是像以往一樣死亡上百萬人才打下來
那議會就不會制定出莽撞的大遠征導致慘敗
套用到美國順利斬首馬杜洛的狀況好像也是一模一樣?
因為沒有死傷任何一人就大成功了 於是覺得只要剷除了伊朗所有高層人民就會出來
暴動並且喜迎王師同盟....我是說美國軍隊
結果沒想到清掉了伊朗高層馬上又是另一群高層上來 暴動馬上被鎮壓
忙了一大圈勞民傷財 看起來還是回到原點沒取得多少成果
(除非說真的能逼伊朗廢核計畫 那樣勉強還有保住一點面子)
美國打委內瑞拉超順利斬首是不是就跟當初紅茶楊兵不血刃就拿下伊謝爾倫要塞一樣
給了高層過度信心的錯誤??
作者:
labbat (labbat)
2026-06-23 21:49:00洗迎啊,是說那些長年旅居美國的反對分子嗎
可能還真是這樣,川普拿下委國+石油控防蒤茪H都飄了可能還真是這樣,川拿下委國+石油控治權整個人都飄了
從結果來看 就是宗教的力量比想像中厲害吧 可以讓下一個
作者:
astinky (此方のことが大好きだ!)
2026-06-23 21:58:00川普不用斬首馬杜羅也一樣自信吧,不是第一天了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3 22:34:00
比較迷的是,他們情治機構怎會提早在1月就鼓吹德黑蘭一帶的潛在支持者,人家壯膽完然後就死定了真的連放武器搞內亂都沒有,這群人就這樣沒了
陸軍不進去就不會投降啊,美國上世紀開始最會打的就已開發國家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6-23 22:55:00有看狂人法則就知道 川普師父教的就是沒自信也要裝有自信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3 22:56:00要想伊朗那個國家的鄉下地區跟都市地區想法有沒有一樣,可能鄉下覺得都市人一堆臭婊子整天違背阿拉,所以可能最佳解真的是搞成軍閥割據最好連庫德族都拉進來玩你要種族屠殺誰隨便你,把石油通道掌握在自己和開始阿拉伯其他盟友還是歐洲就好,但是我猜齁,這十年社會氛圍搞這種事會害你選舉掉很多票,尤其又快期中了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6-23 22:57:00失敗也要說成功 標準老共發明阿Q思想的真傳人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3 22:59:00我是認為如果國內選民對你把極權國家搞成分裂內戰一點意見都沒有的話這件事可能早早就解決了,問題就是可能連maga都不贊成這種戰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