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 親子丼的蛋不能拌開嗎?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雞)   2026-06-23 21:41:04
莉莉華在拌炒兔子在旁邊看突然驚呼
https://i.urusai.cc/dGhRS.jpg
https://i.urusai.cc/07e2h.jpg
社長畢竟是海歸子女有些細節不了解
https://i.urusai.cc/n91FS.jpg
https://i.urusai.cc/s70R2.jpg
https://i.urusai.cc/lUWVe.jpg
總之還算平安的做好了
https://i.urusai.cc/Lwxna.jpg
到了試吃環節
兔田:怕...
https://i.urusai.cc/cdM40.jpg
做得很好下次不要再做了
https://i.urusai.cc/Ua2mI.jpg
令人高興不起來的再來一次
兔田:等...你TM放我回去..救..
https://i.urusai.cc/SYwWA.jpg
https://i.urusai.cc/x5i04.jpg
https://i.urusai.cc/MKDy3.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0H5vMVB68Q
https://x.com/nkmrn2k/status/2068191375380881531?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OxF9OaoAA9Psn.jpg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21:45:00
不是,這用盤子裝和我在餵我家以前的狗感覺有87%像...用碗裝不好嗎?XD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3 21:45:00
一般作法是不會打的,就是蛋液分次下去直接煮他打了這根本變成炒蛋了...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3 21:46:00
就淋上去而已 不會去翻動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21:46:00
我對作法成品沒什麼意見,器皿有意見
作者: ChangPonPon (胖胖)   2026-06-23 21:46:00
醬汁去哪了...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3 21:46:00
反正社長做菜邏輯就是 1.有熟就好 2.好吃的東西+好吃的
作者: ridecule (ridecule)   2026-06-23 21:46:00
賣相比較不好而已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3 21:47:00
東西就是美味 所以會把蛋糕加入拉麵一起吃的那種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21:47:00
打蛋沒問題啊 但是不要炒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3 21:48:00
一般為了讓蛋黃跟蛋白還有點分別 蛋液還不能打太均勻
作者: gn0111 (Pula)   2026-06-23 21:51:00
社長一開始煮的順序怪怪的煮到後面沒甚麼湯汁
作者: jerryhd921 (徹底沒救的百合豚)   2026-06-23 21:51:00
熟的蛋碎不好看口感也有差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3 21:52:00
丼飯用盤子裝還叫丼飯嗎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3 21:54:00
一般是肉先煮到快熟 然後下湯汁 滾熟後分次下蛋液
作者: devan35783 (阿西八)   2026-06-23 21:56:00
蛋下去就不會攪了,稍微悶熟,攪了賣相就跟影片一樣跟噴一樣……蛋還會硬掉變炒蛋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6-23 21:56:00
不是要水水的撲滿飯層然後讓飯粒吸收嗎?不過我不會煮飯,社長跟兔子這段我看了幾個不同的熟肉兔子有意見的地方是哪些?全部wwww?
作者: JIXXK   2026-06-23 22:20:00
我的話不是肉煮熟再下湯汁 是先煮醬油味醂糖的湯汁再把肉跟洋蔥丟進去湯汁煮
作者: brianoj0817 (馬可先生)   2026-06-23 22:22:00
其實RRK限界飯跟漢子料理有八成像,就是不太講究順序,想吃的丟一丟,有熟就好了
作者: saffron27 (沙芙蘭)   2026-06-23 22:31:00
攪散就熟了 滑蛋沒了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3 22:32:00
別人講可能是效果,但兔子說放我回去肯定是認真的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3 22:46:00
別瞧不起漢子料理
作者: ap1459777123 (蛋)   2026-06-23 23:15:00
吃完有獎勵,吃不完有懲罰,都是再來一餐(x
作者: ken0927ken (杰剛 <是我講不聽>)   2026-06-24 01:11:00
感覺改成蛋肉分開炒再混在一起也比現在好說黏不黏 說散不散的 整個不上不下不知道到底是燴飯還是炒飯的感覺
作者: ucha   2026-06-24 07:47:00
不是不能打散是不能太熟入鍋前先打好 起鍋前還要追加蛋液讓人有吃到半熟蛋的感覺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4 09:17:00
跟咖喱拌開一樣變態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4 09:42:00
社長的名言:做料理看食譜,那不就跟被劇透一樣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