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pen姉 不管液晶螢幕怎麼擺總有地方酸痛

作者: outsmart33 (戲言見習生)   2026-06-23 21:24:59
個人勢cosplayer兼黑長直繪師pen姉 aka @pensis_x
https://pbs.twimg.com/media/GdDfEQsagAE8wts.jpg
今天在X aka 推特上發表新的彩圖漫畫作品
主題是“不管液晶螢幕怎麼擺總有地方酸痛”
https://x.com/pensis_x/status/206934921705180801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OHk-aEAE4c9d.jpg
擺直一點,手肘懸空導致手臂酸痛
擺平一點,胸部懸空導致肩膀酸痛
真是太苦了捏
究竟該如何取捨是好呀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一起來看看吧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3 21:25:00
問51媽媽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21:26:00
去縮胸啊這很明顯是奶子太大的問題,螢幕是無辜的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23 21:28:00
我可以幫她托著 不用錢
作者: a12073311 (沒有)   2026-06-23 21:32:00
桌子加大 坐前面一點然後趴下來?
作者: Vivian1913 (Vivian1913)   2026-06-23 21:45:00
姿勢問題一律建議不要用繪圖螢幕而是用繪圖板+螢幕,要根據身體調整比較有彈性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3 21:47:00
繪圖板放低 抬頭看螢幕這樣 看過不少人這樣畫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3 22:01:00
躺著畫 螢幕用支架
作者: w6766fhj94 (Grazy-Tank)   2026-06-23 23:51:00
去縮胸啊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24 00:09:00
叫弟弟過來托一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