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谷翔平讓愛妻連生兩胎 慘遭日人炎

作者: eh07 (欸)   2026-06-23 21:17:59
※ 引述《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之銘言:
: 主要是太短時間連生兩胎確實對母體不好
: 這是鐵錚錚的事實沒啥好辯駁的
: 大谷老婆才29歲 要計劃生育不難
: 所以這麼密集才讓人覺得不好吧
: 畢竟有些東西錢買不到就是
: 不過這也反映在另一件事
: 就是國人普遍太晚生了
: 現在台灣有25%的新生兒是35歲後才生
: 這樣的人如果想要有兩寶
: 再加上間隔時間 其實是件很吃力的事
: 35~39生兩胎 生完真的體力掉一個檔次
: 所以做人工試管的幾乎都是雙胞胎
: 一次搞定
: 各位可以看看身邊那種高齡得雙胞胎的
: 大家都不會說破 幾乎都是做的
: (自然雙胞胎的機率很低)
: 不過這個當事人如果說好就好
: 外人也很難置喙什麼
: 就像當個快樂的胖子或菸酒胖哥 雖然也很違背健康指引
: 但當事人沒說話旁人也無須強出頭
原文下面噓的板友壞壞
人家是PPT救世清流人氣爆文王耶
你們賺得有他多嗎?
你們懂得有他多嗎?
都你們這些只會躲在推文的酸民網軍亂噓 搞爛了PPT
原文看來鐵錚錚地要自刪了
幫優質好文備份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6-23 21:19:00
你也要掰掰了 4-13
作者: gcobc12632 (Ted)   2026-06-23 21:19:00
為什麼要搞爛PowerPoint==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23 21:22:00
PPT:我真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