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跑跑的地位為什麼可以反超爆爆王那麼多

作者: pufferfish72 (海草養殖專家)   2026-06-23 20:50:00
剛剛看跑跑又又又~又復活ㄉ新聞~
巴哈GNN新聞底下就有人為什ㄇ不先復活爆爆王 爆爆王才是主系列
然後底下就有人說跑跑的玩家比較多之類ㄉ
蠻好奇的
硬要說的話 爆爆王的歷史比跑跑久 伺服器也比跑跑久
跑跑也是爆爆王衍生的遊戲IP~
為什麼跑跑的地位會反超爆爆王R
作者: ll6a (老成a~)   2026-06-23 20:50:00
爆爆王變化太少,就像圍棋為什麼能流行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3 20:52:00
有比賽
作者: jack34031 (人人人人人)   2026-06-23 20:53:00
爆爆王對新手不友善吧
作者: i4303348 (鮮橙柚)   2026-06-23 20:54:00
有比賽 熱度比較好帶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3 20:55:00
變化太少,炸彈超人就那樣了
作者: wzmildf (我不是蘿莉控)   2026-06-23 20:55:00
賽車爽多了
作者: elvis222   2026-06-23 20:56:00
有辦電競比賽吧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3 20:56:00
因為車槍球
作者: loliconrd (XX控RD)   2026-06-23 20:56:00
你看馬車和炸彈超人的差距就知道了
作者: WWindg (橘子酒)   2026-06-23 21:01:00
賽車比較好上手和感覺的出來進步
作者: stevenyen090 (freedom)   2026-06-23 21:02:00
爆爆王那玩法頂多小品作阿
作者: D122 (小黑球)   2026-06-23 21:47:00
爆爆王到boss關卡那邊其實蠻有趣的 可惜之後沒特別大改變
作者: zzooazsx (lin)   2026-06-23 22:03:00
爆爆王應該很適合vtuber一起玩吧? 不過沒看過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3 22:15:00
昨天是有看到台灣的在玩 老實說看起來很無聊…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6-23 22:31:00
炸彈超人本家都沒做出更創新的 爆爆王更不可能
作者: supersusu (蘇趴Saiyan)   2026-06-23 23:05:00
跑跑觀賞性比較高玩的人爽,看的人也爽
作者: Amausa0919   2026-06-23 23:45:00
跑跑在眾競速遊戲中觀賞度也是頂的 但真的太難入門了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6-24 00:45:00
賽車很直接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