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跑跑又又又~又復活ㄉ新聞~
巴哈GNN新聞底下就有人為什ㄇ不先復活爆爆王 爆爆王才是主系列
然後底下就有人說跑跑的玩家比較多之類ㄉ
蠻好奇的
硬要說的話 爆爆王的歷史比跑跑久 伺服器也比跑跑久
跑跑也是爆爆王衍生的遊戲IP~
為什麼跑跑的地位會反超爆爆王R
作者:
ll6a (老成a~)
2026-06-23 20:50:00爆爆王變化太少,就像圍棋為什麼能流行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3 20:52:00有比賽
作者: i4303348 (鮮橙柚) 2026-06-23 20:54:00
有比賽 熱度比較好帶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3 20:55:00變化太少,炸彈超人就那樣了
作者:
wzmildf (æˆ‘ä¸æ˜¯è˜¿èŽ‰æŽ§)
2026-06-23 20:55:00賽車爽多了
作者: WWindg (橘子酒) 2026-06-23 21:01:00
賽車比較好上手和感覺的出來進步
作者:
D122 (å°é»‘çƒ)
2026-06-23 21:47:00爆爆王到boss關卡那邊其實蠻有趣的 可惜之後沒特別大改變
作者: zzooazsx (lin) 2026-06-23 22:03:00
爆爆王應該很適合vtuber一起玩吧? 不過沒看過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3 22:15:00昨天是有看到台灣的在玩 老實說看起來很無聊…
作者: supersusu (蘇趴Saiyan) 2026-06-23 23:05:00
跑跑觀賞性比較高玩的人爽,看的人也爽
作者: Amausa0919 2026-06-23 23:45:00
跑跑在眾競速遊戲中觀賞度也是頂的 但真的太難入門了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6-24 00:45:00賽車很直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