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遊戲劇情內人類比其他兩族優勢是?(星海)

作者: po4622000 (CUBY)   2026-06-23 20:35:22
請問星海只講遊戲宏觀劇情內
不講真實的遊戲比賽競技平衡
泰倫(人類)比其他兩族(神/蟲)優勢的地方在哪裡?
好像完全想不到 繁衍蟲族更強 科技神族更強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3 20:36:00
貪婪阿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3 20:36:00
你好歹也說是哪款遊戲吧喔,對不起,我看到了,是星海爭霸。抱歉= =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20:37:00
就以星海那個星系來說 87%都是人族土地吧那個蟲族跟神族在劇情觸發以前像是不存在一樣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3 20:37:00
如果依照劇情來說的話,一代劇情裡人類還真的完全不是其
作者: kevin373tw1 (新竹哈比人)   2026-06-23 20:37:00
星海神族吃老本很多都失傳了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3 20:37:00
20多年前講人族 是不用講哪個遊戲的 現在不一樣惹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20:38:00
有玩過war3應該可以想像 突然就跑出的不死族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3 20:38:00
他兩族的對手,所有戰役都沒跟兩族正面大戰過,只能迂迴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3 20:38:00
沒贏過吧 那個地球帝國算贏嗎?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3 20:39:00
真看故事 沒什麼優勢 肉體和技術都是輸的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20:39:00
然後每次登場就是可以直接打爆人族 但是韭菜多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3 20:39:00
結果二代突然整個莫名其妙地變超強大,直接跟蟲神平起平坐...
作者: devan35783 (阿西八)   2026-06-23 20:40:00
故事裡面都是小範圍戰場奇兵致勝,正面都嘛神族扛
作者: AN94 (AN94)   2026-06-23 20:41:00
主角光環啊
作者: crystalagate (水晶)   2026-06-23 20:41:00
故事中玩家所處的只是人族邊境,所以才覺得人類弱勢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6-06-23 20:42:00
坦克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20:42:00
一代劇情中 蟲族登場就是直接滅一個星球然後神族再登場直接母艦燒乾星球
作者: sunwell123   2026-06-23 20:47:00
神蟲二族都沒有要認真打人的意思,蟲是為了找高等幽能存在,神只是跟在後頭清感染清到塔薩達還突然想起人道危機從軌道淨化改地面戰蟲抓到凱莉根就撤了,神塔薩達在外面跟黑聖堂溜達,母星則是蟲族都進來了還在龜家搞宮鬥
作者: ll6a (老成a~)   2026-06-23 20:53:00
人族優勢喔,蟲族吸收人類後反而被人類同化。富奸嵌合蟻我估計就是抄星海的。蟲族女皇都自認人類了,神族又被蟲族天剋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3 20:59:00
凱利根是被神器洗掉大部分蟲族成分才恢復原本意識吧,不然她早就是徹頭徹尾的蟲族一員了
作者: SGBA (SGBA)   2026-06-23 21:00:00
神族一開始有不被人族發現 偷偷觀察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3 21:00:00
而且二代到最後她還是回到了蟲族那裡,人類那邊完全是看在老公雷諾份上才放過的
作者: SGBA (SGBA)   2026-06-23 21:01:00
一代就是邊境人族 罪犯人渣比較多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21:24:00
優勢在人族的母星沒被打阿,這年頭家被炸的才是輸家
作者: cppleger (Cipher)   2026-06-23 22:10:00
沒有優勢,就是路邊一條才被兩邊忽略,直到凱瑞根有幽能被主宰看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