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可能忽視了異環對我的電腦造成的傷害

作者: EmiIia0923 (我不是愛蜜莉雅)   2026-06-23 20:32:47
我最近用電腦的時候會有一種怪怪的聲音在主機裡
我朋友說可能是風扇髒了
我剛剛花了一個半小時拿小刷子慢慢清
清完想說順便看一下電腦運轉的時候長怎樣好了
我就把機殼玻璃的那一面拆掉開機試試看
結果一打開異環
AMD那邊就溫溫的欸
幹好扯喔
那我一天玩好幾個小時異環
不就一直都溫溫的
會不會很傷電腦阿==
作者: gx8759121 (西瓜豬)   2026-06-23 20:33:00
壞了,買新的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3 20:33:00
o4o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3 20:33:00
買新的
作者: sokayha (sokayha)   2026-06-23 20:34:00
壞了 正常來說玩遊戲會吹涼風出來
作者: Herbert2021 (咚咚)   2026-06-23 20:35:00
玩遊戲時竟然沒有吹冷風出來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20:36:00
欸~你人也溫溫的,你也沒壞掉啊,安啦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3 20:37:00
AMD變成溫溫的就是該換新的
作者: seventeenlig (居居斯密達)   2026-06-23 20:37:00
過電就在傷電腦了,建議不要開機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3 20:40:00
AMD那邊就溫溫的欸是啥意思,CPU還顯卡,看無
作者: 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   2026-06-23 20:40:00
溫溫的身體健康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3 20:46:00
那應該就CPU了吧,原廠的散熱器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3 20:49:00
這異像開機就會出現 別開機就沒事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3 20:50:00
沒救了,建議換成GTX750ti,可以讓電表倒轉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20:51:00
沒關係冷氣先開個16度(X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3 20:53:00
還好,買包冰塊放裡面降溫就沒事了
作者: tchaikov1812 (柴犬夫斯基)   2026-06-23 20:58:00
找雪人小帕降溫吧
作者: ezlifee1140 (ezlife)   2026-06-23 21:04:00
趕快泡水降溫吧
作者: y468513 (y468513)   2026-06-23 21:15:00
趕快灑點水降溫啊
作者: oread168 (大地的精靈R)   2026-06-23 22:14:00
溫度焦慮請上水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