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少女前線 追放 嚇哭了

作者: ElfFail (秘密)   2026-06-23 20:18:59
https://i.mopix.cc/63zWH2.jpg
馬蜂窩再臨
https://i.mopix.cc/bh1UwM.jpg
這背後的發射器都傳三代了,人走砲還在
作者: pickchu22001 (天啊~無薪假~)   2026-06-23 20:20:00
禿子洞不讓我打四小時以上我可是不玩的喔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3 20:20:00
經典!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3 20:21:00
可是第一個炮主人有露面還活跳跳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3 20:24:00
第二位主人有出來嗎?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23 20:26:00
這不是當初導致一堆人退坑的玩法嗎XD
作者: ElfFail (秘密)   2026-06-23 20:27:00
沒吧,兔洞是少前不得不品的玩法,拿方舟來說應該跟危機契約類似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3 20:28:00
也沒要求你打,我一代就沒打過禿洞。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3 20:33:00
還好異位衝突要出掃蕩,每張圖都打到度估還知道要怎麼動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3 20:35:00
哦哦?原來這個東西 是和方舟的圍雞合約齊名的嗎
作者: ElfFail (秘密)   2026-06-23 20:37:00
我是沒玩方舟啦:/但當時少前兔洞基本上就是各路神仙打分數比高下的地方了,應該也是差不多概念
作者: hotfires (苦勞)   2026-06-23 20:39:00
挖 15耶 他身後那個該不會是M4的大砲吧?
作者: Sabaurila (サブリナ)   2026-06-23 20:40:00
女鬼今天的直播也有出現
作者: ElfFail (秘密)   2026-06-23 20:40:00
就是M4的木星砲ㄅ
作者: Peipussee (冷水澡)   2026-06-23 20:42:00
羽中最好再重新回到一代最初的玩法,用專武或是直錢的獎勵逼人內卷打排名,等到幾年後再改成累積積分制嘿
作者: SinLin129 (Sin)   2026-06-23 20:42:00
15跟45哪個大?
作者: Sabaurila (サブリナ)   2026-06-23 20:45:00
兔子洞這是第二期了 給捲狗玩的 不玩也什麼損失
作者: pirrysal (茂)   2026-06-23 20:50:00
終於又回到羽中用兔子洞搞你的時代了嗎?這次也太快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3 20:51:00
你看,很簡單吧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6-23 20:52:00
還是一樣平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3 20:52:00
45是15的三倍qwertyuiopljhgfss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3 20:52:00
有新玩法 好啦 我玩這目前2週已經覺得玩法膩了 正在想沒新東西可能就這樣了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6-23 20:53:00
以前沒空就找個保底攻略打一打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3 20:54:00
抽了一個什麼威瑪這個角色 現在發現不知有無做對 進任何目前關卡都是直接掃蕩 一天掃蕩5分鐘下線。。。
作者: GoodEnd (Good_End)   2026-06-23 20:54:00
兔子洞退坑 那時候攻略要求空投無人機感覺又課又農就跑了 沒有全程體會到後面羽中的善液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3 20:57:00
沒問題ㄚ快速掃蕩直接下線有效率,拔掉15&416玩擴編真難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6-23 20:59:00
兔洞好玩 一定要玩 少前不得不品的美味
作者: justicebb   2026-06-23 21:00:00
X你羽中(1/1)
作者: jaguarroco (賈古拉)   2026-06-23 21:02:00
一代早期的兔洞有獎勵但門檻高,就算看著攻略打也是四五個小時下去;後期才改成累積制與高分榜並行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6-23 21:07:00
我退坑前最後一把兔洞好像打了16小時以上,瘋狂凹低戰損
作者: StevenEXE (StevenEXE)   2026-06-23 21:11:00
浪費時間還不能掃蕩,直接開大招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3 21:12:00
圖點開 當年SL兩小時起跳的PTSD就快發作了…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3 21:19:00
兔洞是少前的醍醐味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6-06-23 21:27:00
15跟45比大是什麼頂尖研發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3 21:29:00
推文看下來 大概還是期待一下那個新搜打撤好了
作者: ASAKU581 (龜蛋)   2026-06-23 21:32:00
應該很快會出迭代回廊這個爬塔玩法,要派好幾隊出擊的威瑪西娜之類強角用掉後就知道難打了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4 00:40:00
這是第二期了用地圖嚇嚇老人而已啦上次跟這次都已經不是一代的那種兔洞了這次的還有做很多改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