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亨利卡維爾會出演復聯?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3 20:14:10
復聯5雷
很久沒關注
剛剛看洩漏影片的消息
說亨利卡維爾會演金鋼狼?
我記得之前好像有看過休傑克曼也會演復聯5
不過復聯56之後軟重啟
X戰警那一幫人好像是都要換新生代演員接了
以後MCU金鋼狼就是亨利卡維爾喔?
希望不要只是客串
話說年底要上映了怎麼還沒有預告出來
不會要先等蜘蛛人4上映才出吧
作者: barlunick (阿洵)   2026-06-23 20:17:00
因為會劇透蜘蛛人4吧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3 20:17:00
克拉克肯特變身羅根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6-23 20:19:00
哇靠這個金鋼狼會飛啊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3 20:20:00
那居然不是死侍三的梗嗎XD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3 20:26:00
金鋼狼學會了獨眼龍的雷射眼
作者: ELF007 (艾爾夫澪澪妻)   2026-06-23 20:27:00
死特偷鋪梗,但跟休傑克曼一樣,都太高了XD
作者: kuninaka   2026-06-23 20:46:00
亨利卡維爾已經演過金剛狼了阿,有啥好洩漏你沒看死侍?
作者: goodjop11 (芒果好吃)   2026-06-23 20:50:00
至少待遇比以前好(誤)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6-23 23:37:00
那不是死侍嗎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4 01:43:00
演過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