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 為啥最近end game一直再通膨?

作者: Beyond27 (酷帥八嘎冏)   2026-06-23 20:11:41
我是資深鳴粉啦,上人權
https://i.imgur.com/pH0lIbY.png
現在深塔海墟都還是有打滿
不過最近通膨的頻率真的太高了吧
海墟已經連續通膨2~3期了
深塔上波血條沒膨脹但糞怪變多
這次糞怪還在(有少一隻= =)但中1,2也開始膨脹
現在1.0的角色不爆肝光狂凹中塔應該沒戲了
我記得以前3~4個版本才膨脹一次
怎麼最近這麼頻繁?
該不會夢州要通膨個大的吧
救命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12:00
上波有漲啊 連漲兩波之後持平 上一次也是漲過來的
作者: honeygreen (蜂蜜綠茶)   2026-06-23 20:13:00
問就是去練手法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20:13:00
問就是庫洛欠罵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20:14:00
一年約50%啊,這次中一北爛蚊子,其他大概都符合
作者: 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   2026-06-23 20:14:00
好像有在吵深塔中1大膨脹 但老實說真的沒啥感覺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20:14:00
因為之前兩三個版本沒膨脹了 現在到了膨脹週期 之前有人算出來了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6-23 20:14:00
比起血量 我比較在意那些飛天怪 有夠煩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3 20:15:00
亂講 開服大C還沒被燙死 不算膨脹
作者: ssddff123 (asdfg)   2026-06-23 20:15:00
吃相難看啊 呵呵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20:16:00
我看有人算過中一要打過的DPS是4萬6,其實要求不是很高只是打冰蚊子的輸出時間比較摳
作者: zh76283122 (艾里斯特)   2026-06-23 20:16:00
蚊子我猜又是設定錯吧 之前有期中二騎士也是血量超標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20:17:00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20:17:00
瞬移回場地中間開始大跳會浪費不少時間
作者: morichi (我把你們當人看)   2026-06-23 20:17:00
34才是風康 1是冰蚊子
作者: rance9527 (貓夢)   2026-06-23 20:17:00
逼你抽新角色賺錢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19:00
逼你抽一年前的老角色尤諾 不是主C 輸出全中 比贊菲還快20秒打完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3 20:20:00
我是覺得冰蚊子血量有問題 至於234沒什麼感覺
作者: polas   2026-06-23 20:20:00
每次有冰蚊子我都用2弗單打 這次重開幾次才過 真的硬
作者: roy789789   2026-06-23 20:21:00
https://i.meee.com.tw/eR1UxmP.jpg巴哈有人有在統計 也不是沒下修過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20:21:00
中1要求45k的dps你不覺得哪裡怪怪der嗎
作者: jimmy12332 (123)   2026-06-23 20:22:00
太想賺錢了 可惜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22:00
血量倒是沒啥 要命的是他三連跳真的很拖 會讓你24秒白打或是只能出一半力 機器人雖然也鎖條 但是他至少全程在地上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20:23:00
呃,別說三代隊了,二代隊打ABC軸dps也是八萬起耶…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3 20:23:00
路達莫1R就過了 水溫?
作者: dannyminami (MKP)   2026-06-23 20:23:00
有嗎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23:00
很怪啊 我們的幽默主C長離配散華輸出差不多是這個數字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3 20:23:00
14樓 笑死 又又又又又最後一舞了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20:24:00
看了一下原來是熱冰抗 那還能轉 中2轉完還有30秒 好燙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20:24:00
啊冰蚊子三連大跳你要做啥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20:25:00
這次快樂醫生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20:25:00
我猜不少人是被拖到輸出時間拖到BUFF掉了沒發現
作者: nokumakun (不熊君)   2026-06-23 20:25:00
忌炎還在起舞是真的= =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20:26:00
00醫生追著打三輪多好像就結束了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3 20:26:00
能打滿拉表DPS就已經贏90%的人了 一般人大概要打7折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26:00
運氣不好 他會跳兩次 你的主C要是輸出分佈比較悲劇或者不好追著打 那麼等效48秒無效輸出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27:00
其實一直有漲 水溫太低你沒感覺到而已
作者: zoids0308 (礦工)   2026-06-23 20:27:00
主要是冰蚊子就是爛王剛好就加了血量變成中1最難打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3 20:27:00
蚊子血量500萬/120秒 DPS要5萬以上 還要扣掉瞬移大跳是真的沒那麼簡單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3 20:28:00
忌炎:一直奏樂一直舞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20:28:00
你打5折吃個順抗或環境也夠打吧,ABC軸還要打三折,
作者: henry12188tw (onlyforever)   2026-06-23 20:28:00
用醫生全程追著扁都會丟傷害 蚊子真的厲害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28:00
最近大概就在測試通關率吧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29:00
騙你的 他在右塔的血量打起來跟中塔是一樣的 就是因為那個大跳 還有開局懲罰你站在地上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29:00
醫生最倒霉是蚊子會鎖集諧 沒集諧醫生超爛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20:30:00
500w血打兩分鐘,dps是4.1萬,蚊子是550w,所以變成4.6w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31:00
蚊子還會衝到邊緣然後閃現 超憨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31:00
然後因為現在的血對有達的醫生來說還是太少 就會出現剛要爆發就鎖條的情況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20:32:00
如果是暗鳥這個血量應該沒啥問題啦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20:32:00
隔壁打不過都會說你不要打 鳴潮就變成逼你抽WWW
作者: polas   2026-06-23 20:32:00
有吃到場地BUFF 難度跟矩陣拿5千分差不多吧 真不算簡單了
作者: long9487 (長就是霸氣)   2026-06-23 20:33:00
推文那影片 01忌炎還能起舞喔 厲害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33:00
還有人說現在糞怪越來越多 最糞的都在1.0 還沒有反制手段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34:00
中四都有暗散卜的怪物 那種看看就好 手法帝
作者: gx8759121 (西瓜豬)   2026-06-23 20:34:00
看到某ID意滿離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3 20:34:00
牢陸再怎麼說都還是3代c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20:34:00
我還記得燎照出場以前是不能打的,被他直接凹5秒==
作者: zxcv7892341 (看中國再造共和)   2026-06-23 20:34:00
討厭通膨= = 理論上是可以拐人去抽新角色沒錯 但另一方面也讓人不太想抽復刻了
作者: Oxhorn   2026-06-23 20:34:00
個人覺得 血量上升的難度遠不如糞怪機制各種飛天來得麻煩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20:35:00
所以也沒開給你抽啊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20:37:00
1.0他就沒開給你抽了,復刻陪跑都沒有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37:00
糞怪比血量有感是真的 上期海之女撈到你就要重開了 大卡血量多但也就那樣
作者: Oxhorn   2026-06-23 20:37:00
整隊高鍊影響不大 但01隊伍凹個兩三次 感受就有差了
作者: roy789789   2026-06-23 20:38:00
哪些算比較好打的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3 20:38:00
通膨神遊是這樣的
作者: Oxhorn   2026-06-23 20:38:00
血量通膨算是必然 不然抽強度的怎麼賣得動新角 但機制糞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3 20:38:00
騙你的 中4暗散還要最頂聲骸和高精武器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20:39:00
當年1.0也是各種大跳閃現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20:41:00
異構武裝開場沒讓它墜機hp變多應該也是重來了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3 20:41:00
雞眼將軍或成為你遊希兒
作者: seshiru (利特)   2026-06-23 20:41:00
糞怪也是要你抽新角用的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43:00
能讓他墜機那還叫有反制手段 冰蚊子是完全無法 還會懲罰你首輪輸出太高
作者: balabala56 (巴拉巴拉)   2026-06-23 20:43:00
中1跟中2兩個極端 數值用腳填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20:44:00
1版的暗主跟相里要還是可以過的
作者: ABKKK   2026-06-23 20:46:00
冰蚊子就很奇葩,因為會鎖處決,都0鏈的情況下陸醫生和忌炎通過時長差不多,而且陸醫生還是有額外吃到降抗的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20:47:00
紀炎用的還是初版隊員 希兒隊員2.0換到4.0了 差有點多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20:47:00
甚至不知道為什麼要給冰蚊子鎖處決的功能==
作者: kevin373tw1 (新竹哈比人)   2026-06-23 20:48:00
什麼通膨,只要看別人手法帝打的視頻就能挺起胸膛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20:48:00
學長真得很努力黑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49:00
三版最糞的海女太空人 他們至少不會鎖 你循環的好還能壓著打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20:49:00
其實那影片也就開四輪大招 真沒什麼手法不手法的==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3 20:49:00
就問你能不能過吧
作者: jkok103427   2026-06-23 20:51:00
米學長已經嚴肅研究水溫了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20:52:00
還在手法帝,是串的還是雲的?
作者: shouru (閒閒)   2026-06-23 20:53:00
幽默冰蚊子三跳 馬的 一整個不能輸出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3 20:57:00
所以角色變成抽新不抽舊~可憐的雞眼隊長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1:00:00
所以那家神遊 鼓勵大家抽舊不抽新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21:01:00
忌炎上次開池都一年前了,怎麼講的好像你有得抽的==
作者: kevin373tw1 (新竹哈比人)   2026-06-23 21:02:00
好喔所以是你自己打的嗎,反正看別人視頻雲打過就算數了,隔壁也是這樣的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3 21:02:00
老實說我還真的有點後悔沒抽忌炎 沒想到他這麼能打看起來手法也不難
作者: wow324361 (暱稱不會取)   2026-06-23 21:02:00
尤諾打冰蚊子跟打木樁一樣,沒對空就是菜
作者: s2637726 (BBQ)   2026-06-23 21:03:00
看來在座是沒有能打滿深塔的了 畢竟大家都不是手法帝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3 21:03:00
現在想想確實是冰蚊子跳打拖秒數 如果他敢在地上放大我贊菲應該能秒數內殺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1:03:00
庫洛還怕新手亂抽 1.0角色不復刻 周年28孝池都不開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1:04:00
現在知道機器人多好了吧 他雖然也鎖條 但是是純沙包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3 21:08:00
https://b23.tv/fRb7w6U 牢忌雖然不像效應那樣合到發瘋但01紅綠燈要打過還是滿多眉角的吧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21:10:00
01暗主相里要我自己打過的啊,這兩隻還免費的01相里要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3 21:10:00
庫洛可沒說過不想賺錢 通膨增加抽新角的誘因 也是擺明的
作者: askye546388 (東北季風)   2026-06-23 21:11:00
每一次都漲啊,多與少而已,只是這次中1太誇張被燙罷了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1:11:00
膨脹是事實,需要手法也是事實,但真有在玩的到現在沒有2、3代隊的 就正常???
作者: s2637726 (BBQ)   2026-06-23 21:12:00
https://i.imgur.com/n8uAWR9.jpg61週年大c都打不過 我都不知道上面為啥有人能打過深塔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6-23 21:12:00
搞不好有人從1.0開始就在蹲夢州角了(X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3 21:15:00
太苦 結果01雞眼依舊打滿 都要3.5去夢洲了原始人還是能舞 太苦…
作者: Matanegp (漫無止境的八月)   2026-06-23 21:16:00
扛壓將軍還在上班哦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1:17:00
鳴就階梯式漲法 漲了至少會保持幾個版本不動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1:17:00
嚇哭了 01打過61 看來真的很膨脹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1:18:00
中一那血量其實還在DPS能處理的範圍內 但是蚊子真的太糞了
作者: Matanegp (漫無止境的八月)   2026-06-23 21:19:00
而且是用4星副C+常駐奶 不如忌炎一轉都是真的 嚇哭了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1:19:00
鎖條+大跳+龍車 你如果爆發期剛好撞上就會很慘
作者: ConcealAsh   2026-06-23 21:20:00
61周年大C打不過 有沒有一種可能…………你真的菜到一個不行?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3 21:20:00
61打不過中1、2 搞不好人家是純手機玩家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1:21:00
1.0裡真正的超雄BOSS 其他1.0BOSS好像都沒那麼搞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3 21:21:00
至少比報戶口有良心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1:22:00
上面那個眉角恰恰就是輸出不能太高 不然沒在起跳前打破韌跳階段走地雞就要遭老罪了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21:23:00
純手機玩家路過 我用01+兩個00可過中34==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1:23:00
不然你要讓他播其他攻擊動畫 搶時間打破韌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1:23:00
那張61圖 嚇傻一堆人了 都在跪求視頻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6-23 21:23:00
我中1逆抗用01嘉01露11莫+手機打 也是輕鬆滿星 好難想像61緋要怎麼打不滿…
作者: sealwow (seal)   2026-06-23 21:23:00
我21汐還算輕鬆戰中一二,61緋竟然被淘汰了汐汐No.1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21:25:00
61緋雪打不過我也只能信他 畢竟我沒有 不能說我能過==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1:25:00
冰的話是雙逆屬 但是校長減抗效益拉很高
作者: FengString (ShenAn)   2026-06-23 21:26:00
61緋雪應該是反串吧 這裡倒是有65忌炎逆抗中4兩糞怪https://b23.tv/ToU5gAS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1:32:00
我找到當事人PO的影片了 https://reurl.cc/R2xzqx他只上緋洛沒帶奶打冰蚊子 冰抗70 加上手法確實有問題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1:35:00
校長的冷啟動純粹是悲劇 跟仇大哥不一樣 至少要帶個協奏快的幫他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1:35:00
這影片是成功過了 時間剩3分6秒左右 菜但高鏈 逆抗也可以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21:37:00
打成這樣逆抗還能過,反而證明6鏈多屌吧==
作者: 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   2026-06-23 21:42:00
61緋單刷不到10萬DPS 加上冰抗打不過很正常啊
作者: SOSxSSS (可愛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3 21:43:00
01贊妮00菲比10岸寶打蚊子 其實蠻簡單的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6-23 21:48:00
膨脹都是連續兩期的 然後長期穩定
作者: willy0713 (BRD)   2026-06-23 21:50:00
因為kl相似了
作者: ckf978 (ckf978)   2026-06-23 21:56:00
老庫想賺錢了,不進步的玩家不是真正的玩家
作者: oread168 (大地的精靈R)   2026-06-23 22:12:00
給課佬一點玩具
作者: wbtt (bin)   2026-06-23 22:14:00
達妮婭也太歐了吧
作者: jonesy9000   2026-06-23 22:25:00
逼課end
作者: zoids0308 (礦工)   2026-06-23 23:18:00
https://i.meee.com.tw/J0DwGrf.png 這次中一真的難打到剩4分才過 中間不是被冰就是王閃靠千咲電鋸自動追擊王....
作者: ocean11 (深海)   2026-06-23 23:55:00
因為最近新入坑的人很多
作者: joshua218ke   2026-06-24 00:01:00
樓上要不千咲跟守換一下? 西西至少還能吃個爆率爆傷buff
作者: cjy1201   2026-06-24 00:05:00
? 你拿千拿去下面搭緋散千 上面拿校長守岸西西一隊
作者: tekigetsu (Ann)   2026-06-24 00:29:00
中12糯糯躺著過,很難嗎?
作者: tn1983   2026-06-24 01:00:00
對新人來說拿著3.0的C 除了隊伍不足怎麼燙得到..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4 02:22:00
為什麼不要西西跟校長守岸人,緋雪跟千咲
作者: asdfg5435   2026-06-24 02:56:00
太想賺錢了
作者: johndoe1010 (BigCheese)   2026-06-24 05:31:00
那些頂著抗打滿的應該都裝畢業聲骸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4 06:14:00
不然怎麼讓你抽命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