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eyond27 (酷帥八嘎冏)
2026-06-23 20:11:41我是資深鳴粉啦,上人權
https://i.imgur.com/pH0lIbY.png
現在深塔海墟都還是有打滿
不過最近通膨的頻率真的太高了吧
海墟已經連續通膨2~3期了
深塔上波血條沒膨脹但糞怪變多
這次糞怪還在(有少一隻= =)但中1,2也開始膨脹
現在1.0的角色不爆肝光狂凹中塔應該沒戲了
我記得以前3~4個版本才膨脹一次
怎麼最近這麼頻繁?
該不會夢州要通膨個大的吧
救命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12:00上波有漲啊 連漲兩波之後持平 上一次也是漲過來的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20:13:00問就是庫洛欠罵了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20:14:00因為之前兩三個版本沒膨脹了 現在到了膨脹週期 之前有人算出來了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3 20:15:00亂講 開服大C還沒被燙死 不算膨脹
作者: ssddff123 (asdfg) 2026-06-23 20:15:00
吃相難看啊 呵呵
我看有人算過中一要打過的DPS是4萬6,其實要求不是很高只是打冰蚊子的輸出時間比較摳
蚊子我猜又是設定錯吧 之前有期中二騎士也是血量超標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20:17:00作者:
morichi (我把你們當人看)
2026-06-23 20:17:0034才是風康 1是冰蚊子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19:00逼你抽一年前的老角色尤諾 不是主C 輸出全中 比贊菲還快20秒打完
作者:
polas 2026-06-23 20:20:00每次有冰蚊子我都用2弗單打 這次重開幾次才過 真的硬
作者: roy789789 2026-06-23 20:21:00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20:21:00中1要求45k的dps你不覺得哪裡怪怪der嗎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22:00血量倒是沒啥 要命的是他三連跳真的很拖 會讓你24秒白打或是只能出一半力 機器人雖然也鎖條 但是他至少全程在地上
呃,別說三代隊了,二代隊打ABC軸dps也是八萬起耶…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3 20:23:00路達莫1R就過了 水溫?
作者: dannyminami (MKP) 2026-06-23 20:23:00
有嗎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23:00很怪啊 我們的幽默主C長離配散華輸出差不多是這個數字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3 20:23:0014樓 笑死 又又又又又最後一舞了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20:24:00看了一下原來是熱冰抗 那還能轉 中2轉完還有30秒 好燙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20:24:00啊冰蚊子三連大跳你要做啥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3 20:26:00能打滿拉表DPS就已經贏90%的人了 一般人大概要打7折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26:00運氣不好 他會跳兩次 你的主C要是輸出分佈比較悲劇或者不好追著打 那麼等效48秒無效輸出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27:00
其實一直有漲 水溫太低你沒感覺到而已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3 20:27:00蚊子血量500萬/120秒 DPS要5萬以上 還要扣掉瞬移大跳是真的沒那麼簡單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3 20:28:00忌炎:一直奏樂一直舞
你打5折吃個順抗或環境也夠打吧,ABC軸還要打三折,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28:00
最近大概就在測試通關率吧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29:00騙你的 他在右塔的血量打起來跟中塔是一樣的 就是因為那個大跳 還有開局懲罰你站在地上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29:00
醫生最倒霉是蚊子會鎖集諧 沒集諧醫生超爛
500w血打兩分鐘,dps是4.1萬,蚊子是550w,所以變成4.6w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31:00
蚊子還會衝到邊緣然後閃現 超憨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31:00然後因為現在的血對有達的醫生來說還是太少 就會出現剛要爆發就鎖條的情況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20:32:00如果是暗鳥這個血量應該沒啥問題啦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20:32:00隔壁打不過都會說你不要打 鳴潮就變成逼你抽WWW
作者:
polas 2026-06-23 20:32:00有吃到場地BUFF 難度跟矩陣拿5千分差不多吧 真不算簡單了
作者:
long9487 (長就是霸氣)
2026-06-23 20:33:00推文那影片 01忌炎還能起舞喔 厲害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33:00還有人說現在糞怪越來越多 最糞的都在1.0 還沒有反制手段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34:00
中四都有暗散卜的怪物 那種看看就好 手法帝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3 20:34:00牢陸再怎麼說都還是3代c
我還記得燎照出場以前是不能打的,被他直接凹5秒==
討厭通膨= = 理論上是可以拐人去抽新角色沒錯 但另一方面也讓人不太想抽復刻了
作者: Oxhorn 2026-06-23 20:34:00
個人覺得 血量上升的難度遠不如糞怪機制各種飛天來得麻煩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20:35:00所以也沒開給你抽啊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37:00
糞怪比血量有感是真的 上期海之女撈到你就要重開了 大卡血量多但也就那樣
作者: Oxhorn 2026-06-23 20:37:00
整隊高鍊影響不大 但01隊伍凹個兩三次 感受就有差了
作者: roy789789 2026-06-23 20:38:00
哪些算比較好打的
作者: Oxhorn 2026-06-23 20:38:00
血量通膨算是必然 不然抽強度的怎麼賣得動新角 但機制糞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3 20:38:00騙你的 中4暗散還要最頂聲骸和高精武器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20:41:00異構武裝開場沒讓它墜機hp變多應該也是重來了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3 20:41:00雞眼將軍或成為你遊希兒
作者: seshiru (利特) 2026-06-23 20:41:00
糞怪也是要你抽新角用的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43:00能讓他墜機那還叫有反制手段 冰蚊子是完全無法 還會懲罰你首輪輸出太高
作者: ABKKK 2026-06-23 20:46:00
冰蚊子就很奇葩,因為會鎖處決,都0鏈的情況下陸醫生和忌炎通過時長差不多,而且陸醫生還是有額外吃到降抗的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20:47:00紀炎用的還是初版隊員 希兒隊員2.0換到4.0了 差有點多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20:48:00學長真得很努力黑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49:00三版最糞的海女太空人 他們至少不會鎖 你循環的好還能壓著打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20:49:00其實那影片也就開四輪大招 真沒什麼手法不手法的==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3 20:49:00就問你能不能過吧
作者: jkok103427 2026-06-23 20:51:00
米學長已經嚴肅研究水溫了
作者: shouru (閒閒) 2026-06-23 20:53:00
幽默冰蚊子三跳 馬的 一整個不能輸出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3 20:57:00所以角色變成抽新不抽舊~可憐的雞眼隊長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1:00:00所以那家神遊 鼓勵大家抽舊不抽新的?
忌炎上次開池都一年前了,怎麼講的好像你有得抽的==
好喔所以是你自己打的嗎,反正看別人視頻雲打過就算數了,隔壁也是這樣的
老實說我還真的有點後悔沒抽忌炎 沒想到他這麼能打看起來手法也不難
作者: wow324361 (暱稱不會取) 2026-06-23 21:02:00
尤諾打冰蚊子跟打木樁一樣,沒對空就是菜
看來在座是沒有能打滿深塔的了 畢竟大家都不是手法帝
現在想想確實是冰蚊子跳打拖秒數 如果他敢在地上放大我贊菲應該能秒數內殺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1:03:00庫洛還怕新手亂抽 1.0角色不復刻 周年28孝池都不開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1:04:00現在知道機器人多好了吧 他雖然也鎖條 但是是純沙包
01暗主相里要我自己打過的啊,這兩隻還免費的01相里要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3 21:10:00庫洛可沒說過不想賺錢 通膨增加抽新角的誘因 也是擺明的
作者: askye546388 (東北季風) 2026-06-23 21:11:00
每一次都漲啊,多與少而已,只是這次中1太誇張被燙罷了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1:11:00膨脹是事實,需要手法也是事實,但真有在玩的到現在沒有2、3代隊的 就正常???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6-23 21:12:00搞不好有人從1.0開始就在蹲夢州角了(X
太苦 結果01雞眼依舊打滿 都要3.5去夢洲了原始人還是能舞 太苦…
作者:
Matanegp (漫無止境的八月)
2026-06-23 21:16:00扛壓將軍還在上班哦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1:17:00
鳴就階梯式漲法 漲了至少會保持幾個版本不動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1:17:00嚇哭了 01打過61 看來真的很膨脹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1:18:00
中一那血量其實還在DPS能處理的範圍內 但是蚊子真的太糞了
作者:
Matanegp (漫無止境的八月)
2026-06-23 21:19:00而且是用4星副C+常駐奶 不如忌炎一轉都是真的 嚇哭了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1:19:00
鎖條+大跳+龍車 你如果爆發期剛好撞上就會很慘
作者: ConcealAsh 2026-06-23 21:20:00
61周年大C打不過 有沒有一種可能…………你真的菜到一個不行?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3 21:20:0061打不過中1、2 搞不好人家是純手機玩家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1:21:00
1.0裡真正的超雄BOSS 其他1.0BOSS好像都沒那麼搞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1:22:00上面那個眉角恰恰就是輸出不能太高 不然沒在起跳前打破韌跳階段走地雞就要遭老罪了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21:23:00純手機玩家路過 我用01+兩個00可過中34==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1:23:00不然你要讓他播其他攻擊動畫 搶時間打破韌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1:23:00那張61圖 嚇傻一堆人了 都在跪求視頻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6-23 21:23:00我中1逆抗用01嘉01露11莫+手機打 也是輕鬆滿星 好難想像61緋要怎麼打不滿…
作者:
sealwow (seal)
2026-06-23 21:23:00我21汐還算輕鬆戰中一二,61緋竟然被淘汰了汐汐No.1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21:25:0061緋雪打不過我也只能信他 畢竟我沒有 不能說我能過==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1:25:00冰的話是雙逆屬 但是校長減抗效益拉很高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1:35:00校長的冷啟動純粹是悲劇 跟仇大哥不一樣 至少要帶個協奏快的幫他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1:35:00這影片是成功過了 時間剩3分6秒左右 菜但高鏈 逆抗也可以
61緋單刷不到10萬DPS 加上冰抗打不過很正常啊
作者:
SOSxSSS (可愛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3 21:43:0001贊妮00菲比10岸寶打蚊子 其實蠻簡單的
作者:
ckf978 (ckf978)
2026-06-23 21:56:00老庫想賺錢了,不進步的玩家不是真正的玩家
作者:
oread168 (大地的精éˆR)
2026-06-23 22:12:00給課佬一點玩具
作者: wbtt (bin) 2026-06-23 22:14:00
達妮婭也太歐了吧
作者: jonesy9000 2026-06-23 22:25:00
逼課end
作者:
ocean11 (深海)
2026-06-23 23:55:00因為最近新入坑的人很多
作者: joshua218ke 2026-06-24 00:01:00
樓上要不千咲跟守換一下? 西西至少還能吃個爆率爆傷buff
作者: cjy1201 2026-06-24 00:05:00
? 你拿千拿去下面搭緋散千 上面拿校長守岸西西一隊
作者: tn1983 2026-06-24 01:00:00
對新人來說拿著3.0的C 除了隊伍不足怎麼燙得到..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4 02:22:00為什麼不要西西跟校長守岸人,緋雪跟千咲
作者: asdfg5435 2026-06-24 02:56:00
太想賺錢了
作者: johndoe1010 (BigCheese) 2026-06-24 05:31:00
那些頂著抗打滿的應該都裝畢業聲骸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4 06:14:00
不然怎麼讓你抽命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