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直被火燒真的能練肌肉嗎

作者: ll6a (老成a~)   2026-06-23 20:46:18
炎拳
光被火燒繃緊肌肉就能練成大隻
也沒重訓什麼的
這真的合理嗎
一直被火燒真的能練肌肉嗎
我很好奇
0.0..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5-06-23 20:46:00
那是漫畫啊老大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3 20:48:00
二次元創作就別認真了
作者: guogu   2026-06-23 20:49:00
首先要先找個一直被燒還能持續復原的人然後 現實的確不可能但這是漫畫.jpg
作者: lslayer   2026-06-23 20:50:00
你可以試試看阿 先說三度燒傷是不可逆的身體損傷喔
作者: WWindg (橘子酒)   2026-06-23 20:50:00
該加警示標語不要學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3 20:52:00
一直繃緊確實可以變結實,但你要變大還得讓肌纖維撕裂
作者: laughingXD (拉氛)   2026-06-23 20:53:00
被火燒到撕裂在修復
作者: sienasken (逐風浪人)   2026-06-23 20:56:00
他就一直反覆超再生再生能力top1等級的
作者: ll6a (老成a~)   2026-06-23 20:57:00
想想好像也有可能,如果一直分泌腎上腺素導致肌肉張力異常大所以不斷撕裂再修復,那肌肥大就是必定的結果了因為肌肉平常都被大腦抑制,一旦大腦沒有抑制時,肌肉全力的力量會把自己撕裂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3 21:29:00
那凍傷還是一直發抖的溫度比較好控制,火燒持續久一點,人會先熱衰竭或者根本馬上就燒燙傷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3 21:38:00
還是雙重極限比較好練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