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Q6裡面那個人魚感覺超大的

作者: Senkanseiki (戦艦棲姫)   2026-06-23 18:36:22
https://x.com/Seo_t/status/2068275162936467825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42AGbwAAY_N-.jpg
DQ6の人魚(ディーネ)をでかいと思った人は多いと思う
網友:
呸啾奴(性癖破壞的聲音)
船的造型超喜歡的!(←超喜歡帆船的人)
有那種只有從下面看才能得到的養分
作者: newrookie (外來種)   2026-06-23 18:39:00
好色喔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3 18:39:00
人魚是卵生還胎生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3 18:43:00
這樣說其實前幾代都超大,畢竟好幾代都有人魚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8:43:00
DQ11的人魚就不會跟在船後面了
作者: Eikawa   2026-06-23 18:44:00
半個身體都漂在水上,不會重心不穩嗎?
作者: StarTouching (撫星)   2026-06-23 18:46:00
有些魚類也有生殖孔 人魚沒問題的吧?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3 18:48:00
查了一下2、6、7、10、11都有人魚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23 18:53:00
2那是重製版才有 基本上人魚就是從6代出現的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3 18:58:00
也能是卵胎生的啊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6-23 19:03:00
作者: syuu (syuu)   2026-06-23 20:09:00
https://i.mopix.cc/kIvbmv.jpg 隱王也不小,值得一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