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太晚入坑鳴潮!
很多角色都會讓人流口水!
但是有聽人說抽新不抽舊,但是又符合自己XP
這邊想問鳴潮有沒有會加強舊角色的習慣?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5-06-23 18:35:00Only in 矩陣,現在已經規劃到第二波了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3 18:36:00在矩陣裡面會加強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23 18:36:00
太舊也沒在復刻 看看前瞻有沒有希望吧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3 18:37:00肉鴿阿~不然你希望神秘女特務有啥特異功能(有露帕就好)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18:38:00這次塔水溫上升很多吧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3 18:40:00
0,又不是日本遊戲會平衡調整
作者: dannyminami (MKP) 2026-06-23 18:41:00
反正新人也抽不到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3 18:44:00新角小作文都各種機制互防 舊角難吧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3 18:46:00常駐池角色:你猜
作者: tweagle 2026-06-23 18:46:00
再問刪了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3 18:55:00
沒膨脹在騙誰啊,真要沒膨脹中塔那些做球給當前卡池角的buff數值要給到那麼高?吃不到的舊角全部下去
作者:
r60214 (小P桑)
2026-06-23 18:57:000,舊角直接去看P站圖就好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3 18:57:00矩陣=總力戰,比較早期或機制跟不上的角色會在該模式補強讓你出來透氣,不過強化幅度有限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18:57:000
作者: kf21517 2026-06-23 18:57:00
這遊戲除非有愛或不碰高難 不然不用想強化了矩陣的強化也不會讓舊角碰到新角的水準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18:58:00舊角要吃到那麼高的buff就代表水溫對他們已經超高了
作者: kf21517 2026-06-23 18:58:00
中塔血量都破千萬了 說沒通膨是沒贏過鐘塔?
作者:
ckf978 (ckf978)
2026-06-23 18:58:00目前老角色上忘不了場的,大概就忌炎,相里要,吟霖吧,其他多少都有加強了,但說強度確實是差了一截需要完整配對或是手法才能過這期中一也是拿今汐過的,但就是很極限
目前只有矩陣有給一下數值補強 接著看官方接著的規劃惹
作者:
Huevon (巨蛋)
2026-06-23 19:06:00怎麼感覺突然一堆人冒出來在抱怨沒加強的?抽卡遊戲兩年就要加強舊角是常態嗎?一般不就先能跟新角組隊延長壽命,等到只是三年以上才開始加強舊角的嗎?
看遊戲狀況 沒有一定什麼時候要加強 鳴潮因為手的關係 還有水溫控的還行 現在只有矩陣有加強點數值如果半年一年就需要加強 那其實就是數值真的嚴重跟不上新角 甚至連環境也沒得打
膨脹是有膨脹 但還是看裝備跟手法 不過現階段你要抽舊角也難吧 不如就跟著新角規律抽
作者:
morichi (我把你們當人看)
2026-06-23 19:11:00現在處於琳莫能帶飛的情況 應該還早
如果要針對吟霖洛可可這種沒有高光過的角色先加強可能還比較有機會
作者: ygoloveazusa (最愛蘭蘭) 2026-06-23 19:17:00
想到我朋友跟我抱怨他守贊菲跟不上數值打不過中2結果我千光菲一次過 手的影響真的很大
秧秧因為他原四星還身份特殊 其他人不一定能蹲到sp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20:00手不行就抽新角吧 打不贏怎麼怪角色弱W
舊角現在是放給他爛的狀態,不復刻也不強化,矩陣給你加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21:00沒辦法 之前開個復刻全角色池被噴爛 乾脆不開(ry跟其他款比起來 鳴潮膨脹已經壓制很多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19:23:002.0也是1年的老角色了 攤開圖就知道他們的規劃是先統一復刻三次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24:00而且大部分二遊本來就是鐵打輔助 流水主C 不知道有啥好噴
作者: kf21517 2026-06-23 19:29:00
我倒想問加強對玩家有什麼缺點? 別人喊加強為何要反對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33:00隔壁都沒在喊燒了 專門來喊鳴潮是很閒喔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3 19:33:00原po認真問的反而釣出不少雲庫黑 超級好笑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34:00也不知道在氣啥W 還是你隔壁棚都用初始角色打高難
整串看下來也沒人反對加強== 都認為沒機會而已你去問神秘女特務該不該加強 根本沒人會反對==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36:00女特務的價值不就是那個專武(ry
作者: ConcealAsh 2026-06-23 19:49:00
等哪天忌炎舞不動了大概就會加強了現在忌炎還在舞舞舞吧
不如告訴我哪期深塔沒在噴的XD中一確實有比較難打但也只是從躺著打變成要坐起來打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01:00你這些標題我在前幾次都有看過xd
作者:
a13471 (無明)
2026-06-23 20:03:00說忌炎還在舞的忌炎通關圖都不知道收在哪條內褲裡
我沒忌炎不過B站每期都有固定的人在表演忌莫維最後一舞
作者:
bbe77 (bbe)
2026-06-23 20:05:00這期buff太專跟蚊子蠻欠噴的 只是露緋隨便過大部分人無感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3 20:06:00不可能
作者: x6urvery (魁) 2026-06-23 20:09:00
不加強 也不下放 要別人整天歪雪豹 就欠人噴
笑死直接扣帽子喔?沒人否認這期比較難打好嗎怎麼急成這樣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3 20:14:00
庫洛數值賣起來,沒手法又不課爆的低端玩家不要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15:00
等他想復刻的時候就會加強了(x 我贊菲維還是過中一了只是冰蚊子確實扯
只有矩陣裡面而已,再漲個半年1.0應該數值上就打不動中塔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18:00
我有看到將軍01忌莫維轉過中ㄧ的喔 說將軍的有認真找嗎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3 20:22:00我是覺得不如深塔跟海墟不膨脹了 直接當送石關算了DPS看起來就是矩陣能打5000的都能輕鬆打過這兩個但每次抱怨都集中在深塔 大概多數人就卡在這了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25:00
因為深塔打不過的根本不碰矩陣 矩陣能5000的深塔又很菜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0:27:00新人缺隊伍 去年周年後入坑的也不會有1代隊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28:00矩陣開啟條件是左右滿就能 所以還真的不用碰中路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0:28:00除非是老人又不抽2 3代隊 不然會因這通膨打不過的可能是?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3 20:30:00
答案是xp角色,只好等sp版本?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3 20:30:00有可能人家1.0完主線全跳死不抽2/3版角啊 為黑而黑:)
作者:
a13471 (無明)
2026-06-23 20:34:00對阿 說能轉都是別人轉過的 看手法帝能轉過就能大聲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38:00你要說手法帝那不至於 忌炎是出了名123321輪切就能10秒啟動的角色 跟什麼劍切鋸切比差得遠了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3 20:40:00
對,你也可以說因為手法哥通關,狗庫洛才不加強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0:40:00所以一年前的卡提 露帕 不能打中塔了?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41:00
不否認膨脹 但你說一年前的角色打不了就太誇張了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20:42:00有人就愛用1.0角色 不能過很森77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42:00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0:43:00所以抽完 忌炎 吟霖 相里要就不抽了? 抽完這些當免費仔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0:44:00存兩年 星聲跟抽數 湊4隊 綽綽有餘吧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20:44:00你怎麼能這這樣說呢 不能用1.0角色過就是該噴 懂(?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45:00至少我在隔壁聽人家說兩年不抽卡叫不健康的遊戲心態 沒有資格談膨脹
上面影片不是正常的忌莫維的輪切手法嗎..然後他還失誤,隊友還是4星+常駐奶,換個隊友上限還能在高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3 20:47:00今天我才看到有人拿丹莫維打通中一二,暗散卜中三四我還在弗洛洛媽媽樂,整個就很…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49:00
都兩年前了 01挑環境打挺正常的吧1.0挑環境打 2.0正常打 3.0隨便打 0鏈的情況啦
a13評價一下暗主過中一啊,可別說不准帶琳奈守岸人喔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0:50:00忌炎是手法角色一直是誤區 他作為開服角最強的就是用輪切手法有最快的啟動速度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51:00
而且上面說的 1.0 2.0 3.0 還是完全不用新角色組隊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3 20:52:00
開服最初的輪椅就是在講忌炎,確實也跟輪子一樣在舞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53:00
上魔王雙衛的隨便抬著打 當然你鳴論疊代強度好像不准這樣
我看到一堆人這一期中1用暗主散華守岸人3星...但我新抽的光有利露西隊連150秒都打不進去QQ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56:00
鳴就階梯式漲法這波漲了至少會保持三四個版本不動就是
這期矩陣有個全0+1忌夏守打1.66W,那才叫手法,雖然不複雜,但考驗的是耐力,真的猛跪著看完w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1:02:00
真的要搞強化可能也還久吧 目前就矩陣
我的媽呀QQ竟然丹瑾都能過,看來根本不是隊伍問題是手QQ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1:03:00
目前復刻都不怎麼開了 新人手上幾乎不會有1.0的角色w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21:05:00露西打不過也是因為鎖條 他有大半傷害卡在處決上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3 21:06:000限定打法只能當作榨乾角色與手部乘區的參考輸出結果99.99%的玩家應該是無法嘗試這種玩意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1:09:00
0限定這版本還是有 但那個當作表演看看就好 正常人沒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