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urusai.cc/YojKw.jpg
因為很喜歡侯根堡 第一個把她升到Rank8
結果只有君臣關係 沒有戀愛要素
雖然是女性隊友 但更像是好兄弟
該不會其他女角也不能結成戀人吧
隔壁某住閣樓的渣男過那麼爽
我堂堂一位王子還不如渣男嗎 = =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23 18:33:00完全沒有戀愛要素 倒是三眼仔真的很香 我很喜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3 18:34:00如果你是想要像P系列那樣有正式的戀愛關係那是沒有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3 18:34:00
算有曖昧好感,沒正式變戀人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3 18:34:00P5 男主角 光這5個字 10艘跳已經很保守了
作者:
erimow (Erimo)
2026-06-23 18:36:00巫女算有 其他可以當沒有
作者:
speed7022 (Speed7022)
2026-06-23 18:39:00完全沒有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3 18:39:00
有,但沒到戀人等級這樣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6-23 18:39:00
有嘉莉卡就夠了還需要其他的嗎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3 18:43:00
我覺得凱薩琳娜也算明顯喜歡主角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3 18:48:00嘉莉卡正宮位置太穩吧 裡面甚至有提到過去有人類跟精靈的CP 讓我感覺是不是在暗示主角跟精靈的未來發展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3 18:53:00等皇家版
歌姬基本上還是以偶像為主 比較像偶大那樣的關係巫女算是比較明顯 也算有家人認可但總之都不會有像Persona那樣直接有個戀人關係
原po這篇讓人看不出來是知道全部劇情還是只是聽說而已
作者:
zycamx (閃電酷企鵝)
2026-06-23 19:14:00主角是王,妹子都是臣子,沒寫死誰當配偶
是沒有寫戀愛路線 但三眼巫女只差明寫而已 至於吃貨早見 根本沒有那種世俗的慾望==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3 19:27:00
威力加強傳承版應該會有
作者: OrangePest 2026-06-23 19:31:00
三眼妹很香 但就是衣著品味很殘念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3 19:40:00聖女應該有
問就是「沒聽到玩家想要」啊,到時候出DLC或加強版會說「聽到玩家想要才追加」,絕對不是留一手賺兩次,絕對不是喔!
那個世界觀感覺就是沒辦法跟不同種族的人戀愛或結婚就算主角成為王也是這樣的感覺 前面有章節就是講這個 而且主角成為王後也沒馬上變好而且這部的人民感覺超會暴動 感覺連貴族階級都沒辦法坐的很安穩那種 主角好不容易當上王 在婚姻上又特立獨行的話 人民怕不是又有意見 所以覺得這次作品沒有戀愛劇情 算蠻符合劇情設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