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姬] 單突日韓炎上中+希望服單突延期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18:26:47
因為黑蓮使用30FPS傷害會比較高
所以妮姬的單突昨天晚上臨時關閉
並且普發下列的獎勵
https://i.meee.com.tw/WzmZRLC.png
因為連3%框都普發所以日韓網都認為這次的單突就結束了
後面會接夏活加上黑蓮BUG根本存在已久,SU沒能力修
所以目前日X跟韓naver都在炎上SU
因為送的資源真的少到太可笑了,要拚排名怎麼可能只靠5顆石頭
尤其要拚前排的連方舟遊俠都抽來練了
到現在補償都還沒發下來,有可能SU現在還在商討到底要怎麼辦
雖然希望服進度不同步,但是剛剛也發公告說單人突襲延期
https://i.meee.com.tw/pg8qb0x.png
所以可能也是因為黑蓮BUG的關係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18:27:00
要開卡車了沒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8:28:00
但我昨天看板上都說賠償送很好 結果日韓那邊說很小氣 怎麼差那麼多w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28:00
石頭該給多一點 會拚排名的 消費意願很高 不能得罪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8:29:00
我是才剛開始玩這款沒什麼概念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3 18:29:00
這次是尊貴的日本大人生氣了 還有機會吧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29:00
拚個突的玩家會氣阿 抽了遊俠 又洗詞條 結果白忙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3 18:30:00
因為這次送3%獎勵包含頭框 玩家分兩種 凹凹幫跟擺爛仔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8:31:00
衝排名的在不爽吧 連頭框都送了 這些人都真心白銀在砸錢衝榜的
作者: overworld (世)   2026-06-23 18:31:00
補償給最高排名才有的獎勵,當然算高。但對原本就能打前3%的就會不高興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8:31:00
https://i.urusai.cc/uwKMP.jpg昨天才剛儲新手禮包w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3 18:31:00
大概就拚1%的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3 18:31:00
凹凹幫覺得花這麼多石頭給做球的方舟遊俠都白花了像我這種最後一天才抄作業的擺爛仔就會覺得SU我大哥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31:00
會覺得送很好的,就是個突沒有很認真再拼的人啊。
作者: tgbyhn123456 (Nastuki)   2026-06-23 18:31:00
有花資源的會不爽,那些大佬是實打實的花錢會生氣正常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31:00
而且還要被白嫖的人嘲諷 所以遊戲的核心玩家不爽了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32:00
偏偏認真拼的那些人就是再這遊戲花最多錢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8:32:00
所以是花錢的在不爽 那就看官方要不要額外補償(?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8:32:00
只能說還好還沒認真打 黑色遊俠可能就猛這麼一次了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32:00
補償很多和單突整個關閉是兩件事啊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8:33:00
因為是大課長群 不然早就讓他們愛玩玩不玩滾了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魚)   2026-06-23 18:33:00
真的能燒很大嗎 排名黨人數遠少於休閒黨(本次受益者)吧?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33:00
我個突和pvp都隨緣 有補償當賺到 根本不想打 理解炎上原因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18:33:00
看的到後台的知道花了多少錢擠的頭破血流卻能做這種決策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33:00
不捲單突的人當然送什麼都是多的沒差,要捲的人根本不在乎你送啥,修好再開起來給我打就對了
作者: orca1912 (翻滾虎鯨)   2026-06-23 18:34:00
有認真打投入資源的人當然會不爽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3 18:34:00
遊俠沒零件強度還是超越黑蓮吧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8:34:00
就看官方重不重視大佬 這些人相信也課不少的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34:00
不能看人數阿 你看那些排名的 花多少錢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18:34:00
喔原來是韓廠,那就不奇怪了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34:00
躺平的當然覺得很好啊 但最終階段都開了 要開始凹分拼前排的 為了這期個突資源跟真金白銀都砸下去養角色的一定不爽的 3%獎勵人人平等已經很讓人賭爛了 你給100顆石頭都不夠補 結果給5顆像在對前排玩家開嘲諷一樣
作者: th88459 (吸血小喵)   2026-06-23 18:35:00
auto檔的全面勝利
作者: qt359101 (The Angelic Process )   2026-06-23 18:35:00
對真的課金+花資源練黑色遊俠的人來說很虧阿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35:00
這次的問題就太晚發現了 最終階段都開了才說要關
作者: jeff666   2026-06-23 18:35:00
6000鑽算很多了 只是對於大課長來說可能不算什麼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3 18:36:00
官方可能覺得PVP不值多少錢 賣皮比較賺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6-23 18:36:00
無課爽爽領 重課白花錢 這當然會燒啊
作者: s50189 (咕嚕米)   2026-06-23 18:36:00
獎勵就已經是第一名的獎勵給你了啊
作者: aker0357 (Internet is a monster.)   2026-06-23 18:37:00
比起鑽,石頭是真正的用一顆少一顆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魚)   2026-06-23 18:37:00
個突大佬真有那麼猛的話,哪次個突開啟時有把營收排名衝上來了?
作者: s50189 (咕嚕米)   2026-06-23 18:37:00
要不然就框拿掉只送獎勵啊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37:00
不然你覺得平時妮姬排名都是誰在花錢的?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38:00
總不會是1980出的時候才花錢的那群人吧。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18:38:00
經典只看峰值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3 18:38:00
看別人講那個東西價值一顆10美金就知道了 有些人甚至砸了上百顆 拿檔案來說大概是上次製造石出包的10倍以上(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3 18:38:00
3%框我覺得可以不送,就當這次沒個突,太晚關也沒錯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6-23 18:38:00
是不是有人以為個突大佬抽角色都只抽一隻的
作者: s50189 (咕嚕米)   2026-06-23 18:38:00
再開一次風屬也可以啊 練來放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3 18:39:00
不過賠償石,這個送多少都會有相對剝奪吧 有洗就是有用賠償100顆,沒洗得的人也等同白賺100顆,差距還是有?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39:00
訂製模組給多一點吧 這東西最缺了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40:00
SU和騰訊借碼農把bug修好就好啦==
作者: aker0357 (Internet is a monster.)   2026-06-23 18:40:00
個突都是跟著給當期up角做球的,下一次該給泳裝朝聖,怎麼想都很難再開一次風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魚)   2026-06-23 18:40:00
強國人爆笑留言:連在遊戲裡都做不到共同富裕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40:00
最理想的解決方法就是活動期間花多少,回多少,可是想必SU應該辦不到。
作者: aker0357 (Internet is a monster.)   2026-06-23 18:41:00
SU的技術力破也不是第一天了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18:41:00
韓國有人直接說SU真猛直接讓日韓中統一 超好笑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8:42:00
惡意課金玩家不需要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18:42:00
基本上跟開發票一樣,技術上一定做得到,但是太麻煩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3 18:42:00
SU是該求外援,協同都出包關好幾次了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3 18:43:00
其實出問題真的不少次了!以前也都是送獎勵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3 18:43:00
問題只會更多拉 你回 那期間內別人洗的詞條要回嗎 只回遊俠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3 18:43:00
這感覺不難 凹凹玩家的數量應該幾萬人而已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44:00
SU的技術真的不能對他有太多期待 個突一天到晚出包 前2-3天就發現然後趕快關掉還不會反彈那麼大 不然太晚關會被前排玩家罵爆也是正常的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3 18:44:00
是不懂以前和現在哪點不同,導致炎上,因為3%圈嗎?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44:00
因為個突不會重開。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3 18:44:00
想簡單解決就多發些石頭不然就冷處理等夏活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3 18:44:00
因為以前會再開 這次一副就是直接終止的樣子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18:44:00
3%圈+這期應該就這樣結束了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8:44:00
因為以前都早早就關了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3 18:45:00
看騰訊能不能搞出裝備復原道具囉不過這個會砸死自己賣的禮包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45:00
以前關掉會修好再開啊
作者: orca1912 (翻滾虎鯨)   2026-06-23 18:45:00
太晚發現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8:45:00
這次是已經進到開卷時間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3 18:45:00
等於這次白準備了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3 18:45:00
我記得上次也是修不好直接跳了? 還是我記錯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18:45:00
神經喔,補償比正常打單突給的還多,只差在躺平的也領到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3 18:45:00
每期都開自動隨便亂打 隊伍好幾年換過 爽賺一波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魚)   2026-06-23 18:46:00
那些排名黨不爽是他們家的事,不要裹挾其他玩家營造得聲勢好像很大一樣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3 18:46:00
主要再加上這次是風屬,相對比較少出現的吧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8:46:00
除了這次個突白練以外 你還是把練泳裝跟下次的機會成
作者: juicelover (想你就抽一根菸。)   2026-06-23 18:46:00
只有拼排名的大佬才會生氣 不然普通玩家爽得很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3 18:46:00
主要以前有時候還會謝謝獎勵給很豐富,所以炎上的是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46:00
以前都前2-3天就發現了然後關掉修好再開 這次是太晚才發現最終階段凹分關已經開了 別人都資源砸下去練角色了 才突然說要關 而且直接發前排獎勵人人有 表示這期就這樣結束了
作者: aker0357 (Internet is a monster.)   2026-06-23 18:47:00
上一次風個突是210天前XD是最少出現的沒錯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47:00
有人狹其他玩家嗎?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47:00
下次風突再開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倒是真的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3 18:47:00
上一個是誰 沒錯 女王001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18:47:00
對 風個突現在只出現6次 是最少的 所以日服很多風單推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47:00
就說了之前會重開,所以沒這問題。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6-06-23 18:47:00
這次只要有為了個圖生裝備技能詞條的人就是虧爛啊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3 18:48:00
你要不是風屬,這次洗的說不定下次開還有用,但風屬就難說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48:00
人家罵他們想罵的,不同意也可以去支持啊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18:48:00
尤其風的腳色根本就沒辦法跨屬就業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3 18:48:00
個突要的角色那麼多,現在投入資源也不虧阿...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18:48:00
泳羅+方舟遊俠 想想就極品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8:48:00
風屬還特愛給你零件dot 上次eh也是給零件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18:48:00
養好的黑色遊俠又不是給你收回去了,還是在你BOX裡啊
作者: GoingMerry   2026-06-23 18:48:00
還好沒抽遊俠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3 18:49:00
前排大佬不爽的點是洗詞條的石頭吧,6000鑽根本沒差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3 18:49:00
問題我剛說了..各屬性不是固定分配的 你現在投入 很難應用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49:00
人家拼排名都要存資源的,你這次用掉,下次是要等到什麼時後,而且下次還會有新角。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3 18:49:00
我就是什麼隊都隨便只專心弄黑蓮詞條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6-06-23 18:49:00
到下次風個突你練得腳色還能不能上場都不知道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50:00
你這次能3趴,不代表下次也能3趴。
作者: liugs963 (Rcat)   2026-06-23 18:50:00
我這次為了洗維薇爾雷特 也丟了一堆訂製模組跟一堆升裝備的素材==
作者: yakumo04   2026-06-23 18:50:00
怎麼有人在罵課長啊 真假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18:51:00
別人起碼是真金白銀 對啊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3 18:51:00
彩奈與星奈 : 我要補償! 大聲點 我要石頭!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8:51:00
最大的問題就是這次不重開吧 練好的上場機會都沒了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6-06-23 18:51:00
要送補償至少要送幾個技能重製
作者: boreguy (無聊男子)   2026-06-23 18:51:00
遊俠練完 等下次搞不好就被排泄了 每隻都多零件弱風嗎
作者: a7062935 (sin)   2026-06-23 18:51:00
原本今天才要打挑戰 睡起來突然就發現結束了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3 18:52:00
唯一想到 大概是給轉移詞條工具,不過這個例子一開之後就...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3 18:52:00
我覺得因此灌黑色遊俠的資源補回來就好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23 18:52:00
遇過那種前三名不小心從競技場把他打下來的課佬就知道了 狂課紅球把排名搶回去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8:52:00
搞不好泳裝跟週年正月限就直接跨屬執法排泄掉了
作者: boreguy (無聊男子)   2026-06-23 18:53:00
技能書 訂製模組 裝備肥料 信用點 這四個完全沒賠到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53:00
躺平玩家爽拿前排獎勵是真的很爽 但對那些為了這期個突投入資源的玩家是明顯不公平 而且這期看起來就打算不再開了也是個問題 其實也很明顯就是修不好所以不開了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8:53:00
框都直接送了就是不開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8:53:00
技能重置都還好了 最大的問題是洗詞條石頭
作者: aker0357 (Internet is a monster.)   2026-06-23 18:54:00
最慘的估計是還有洗泳櫻的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8:54:00
反正你遊這幾天先得罪pvp再得罪pve玩家 只能說很棒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8:54:00
PVP大老算是 這遊戲長期飯票 所以頭很痛正常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3 18:55:00
技能跟珍藏認賠 還個石頭不過分吧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3 18:55:00
我覺得相對比較可行的就是給一定量的詞條轉移工具了技能有書能重置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23 18:55:00
妮姬也有幀率學嗎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55:00
妮姬很多優點 但最大缺點就是一天到晚在還技術債一直出包搞那些認真玩的玩家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8:55:00
會修不好嗎 這麼困難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8:55:00
磁條轉移不太可能 要就是用多少石頭 吐多少出來
作者: guogu   2026-06-23 18:55:00
妮姬其實一直有幀率跟傷害有關的問題 還出了修正開關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8:56:00
我這幾天還回頭洗了兩隻eva角 這次提前打就是要管住手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18:56:00
幀率卡普空都修不好了 你指望SU?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18:57:00
竟然有人在罵課長 真屌欸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8:58:00
我是覺得不要罵啦 那些人算是長期飯票ㄟ會去課石頭的就課長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59:00
一堆傷害相關bug都是前排大佬玩家發現的 然後也是這些大佬玩家一天到晚被SU的破技術搞
作者: boreguy (無聊男子)   2026-06-23 18:59:00
而且SU要是公開bug 延長時間讓大家繼續打也不會燒成這樣直接喊停然後普發冠軍金牌 根本來戳的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19:00:00
這bug最好笑的是只要說用30fps黑蓮傷害比較高就好了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19:00:00
可能有些人沒注意到定製模組賣很貴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3 19:01:00
有bug而且修不好的情況下就不可能繼續打了 一樣燒
作者: s50189 (咕嚕米)   2026-06-23 19:01:00
花多少模組回多少怎麼可能會滿意 詞條也要回朔嗎?洗到的人會更不爽耶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01:00
我是覺得框不要送 直接延期比較實在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6-23 19:01:00
我們公會有人捲風,昨晚把禮包全部清空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19:01:00
硬要選擇走最難走的路 關單突只能說真有你的
作者: boreguy (無聊男子)   2026-06-23 19:01:00
以前出bug修一兩個禮拜再打 也沒有資源誤投的問題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3 19:01:00
看了一下wiki的個突記錄,弱水出過最多次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02:00
現在這樣就不管怎樣都會有人靠北送5個 當乞丐 用多少吐多少 會說 把沒洗的當白痴所以怎樣才會皆大歡喜
作者: s50189 (咕嚕米)   2026-06-23 19:03:00
所以直接再開一場比較快 這樣他們洗到也沒浪費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19:03:00
所以搞到現在發公告都快24小時了 補償都還沒發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9:03:00
因為不是30fps就好,是fps幀率越低越好,有人卡到個位數幀在打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03:00
沒開的原因很簡單啊 就BUG改不了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9:04:00
問題大概是短時間修不好 到時候變成魔法大戰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9:04:00
皆大歡喜就是補償發了然後修好再開啊XDDD
作者: s50189 (咕嚕米)   2026-06-23 19:04:00
那也是公告訂一個排程外的時間比較快
作者: xangro (xangro)   2026-06-23 19:04:00
有真的卷前百的在抗議嗎?我和朋友每期都3%内,看官方這樣發也是跟著喊香巴不得像貝姊一樣,開開關關一直發
作者: s50189 (咕嚕米)   2026-06-23 19:05:00
先發公告說會重開 但期間未定 請等待 然後發補償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19:05:00
日X你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一堆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9:05:00
問題就修不好又不開了XD 不修就直接開 到時候就變成比誰fps低了
作者: guogu   2026-06-23 19:05:00
我覺得是因為之前協同也是直接關發最高獎勵大夥反應不錯吧所以想說個突也直接比照辦理 他也不用急著修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3 19:05:00
繼續開沒事啊 只有黑蓮而且差距不大 SU自己找事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19:05:00
協同這大便東西根本不該存在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06:00
協同沒差是因為 會拚前百的也只是要獎勵而已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19:06:00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3 19:07:00
這個看屁股遊戲變得這麼卷了嗎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9:07:00
反正你遊那次出大事不是態度誠懇檢討沒改 過段時間好劇情出來又陰德回滿了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07:00
一直都很捲阿 會全課金的都是要拚排名或是冠軍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19:08:00
本來就很卷啊 開服有固定買紅球的注定會跟沒買的拉開一道鴻溝
作者: boreguy (無聊男子)   2026-06-23 19:08:00
日本那邊還有躺領賠償的去嘲諷課長抗議 所以又燒得更旺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09:00
畢竟是長草遊戲 資源的累積有很大的差別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19:09:00
對 日本早上還有人在說為什麼要生氣 結果火更大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6-23 19:10:00
有啊,結算前日服第二的說這要搞要退游了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9:10:00
然後也是這些人一天到晚被SU的破技術搞 投入越多心力跟$$被搞到的機會就越高 真的是很嘲諷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10:00
模組就不算好獲得的東西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11:00
日服前2的話 課金量應該是幾十萬那等級吧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3 19:11:00
日韓拼排名大課不是前百嗎3%還要拼
作者: b8111 (傻沒有極限)   2026-06-23 19:11:00
來了來了 有吃有拿的白嫖仔發表高論 今天沒有人出頭爆料這個bug啥都沒得領好嗎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19:11:00
把補償燒多一點不是好事嗎 怎麼會要人家滾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12:00
很難理解那些人的想法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19:12:00
韓國的3%應該多少要拚 他們真的很捲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9:12:00
嘲諷課長真的是沒什麼必要 他們比很多躺平玩家都更熱愛這遊戲 但是再怎麼有愛 一天到晚出包害到這些人 熱情也是會消磨殆盡的何況還是投入大把$$跟時間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19:13:00
這裡都有人在罵課長了 日本韓國以人口來說只會更多ww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9:13:00
嘲諷課長就無聊啊 仇富心態 沒必要這樣啦花錢花心力拚排名 結果被嘲諷 難怪會想退坑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3 19:14:00
石油王是不能理解免費仔的想法吧 反之也是一樣
作者: whitecan   2026-06-23 19:14:00
我覺得這垃圾的裝備系統才是問題的根源
作者: fisher6879   2026-06-23 19:14:00
我也覺得給很好惹欸0.0...日韓期待差這麼多阿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9:15:00
沒事 上面都有人覺得這些人少課金量不大了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15:00
不是日韓期待差很多是大課長跟躺平的 想法有落差不算是國情 算是人之常情吧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9:16:00
而且最主要還是官方自己出包造成的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19:16:00
3%框畢竟也是玩家對妮姬這遊戲多少要花心血才有的
作者: jeremy7986 (影子-shadow★)   2026-06-23 19:16:00
我不嘲諷課長 我嘲諷妮姬官方 太久沒被燒皮在癢 燒一下正好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9:16:00
課長根本沒有反對除了頭像以外的獎勵,是一堆人自以為到手的補償要被拿走了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17:00
主要就 沒甚麼課的跑去嗆大課長 導致燒起來
作者: jeremy7986 (影子-shadow★)   2026-06-23 19:17:00
台服3%也很卷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18:00
我是覺得送邊框有點太超過了 其他沒意見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19:18:00
不爭饅頭爭口氣 我想就算不用大課也知道他們真正在乎的是什麼 你把他們最在乎的普發了 那他們自然只能轉去要求補償他們為了這個付出的東西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3 19:18:00
公司逼走一堆石油王導致營收下滑的例子 屢見不鮮(
作者: yakumo04   2026-06-23 19:18:00
中日韓都有人燒啊 原因是啥都解釋了 官方問題轉移到課長上就很莫名其妙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6-23 19:18:00
大部分的訴求都是獎勵照發,風單突修好後重開
作者: guogu   2026-06-23 19:18:00
數量上在意的一定是少數 畢竟即使前3%都是捲到極限那也只有3% 剩下的可是又97% 而且前3%中也有不在意的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9:20:00
但他連框都發了就是沒打算要重開了 雖然不重開87%是因為修不好這bug 但這也完全是官方自己的技術問題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6-23 19:20:00
我不捲排名 有送就好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3 19:21:00
然後就有什麼惡意課金 這種奇葩名詞出現了(笑
作者: guogu   2026-06-23 19:22:00
就不想開開關關了吧 不然之前協同也是開開關關上次直接關 發最高大家很像比較高興 就想比照辦理 我猜啦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3 19:22:00
FPS bug這種祖傳的應該難修
作者: iComeInPeace (戰爭即和平自由即奴役)   2026-06-23 19:23:00
才一小搓人不爽也叫炎上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3 19:24:00
而且黑蓮是一個出很久的老角色 是這次才出問題嗎==
作者: magic404011 (我不會用PTT)   2026-06-23 19:26:00
我看日本人真的超氣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23 19:27:00
你說的一小撮就是那一小撮課最大的
作者: tsp870197 (870197)   2026-06-23 19:27:00
躺平幫大勝利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23 19:28:00
不然大部分人打打個突會跑去課詞條石嗎XD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19:28:00
因為偶阿+雙子會放大傷害差距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19:28:00
這遊戲營收一直都是SKIN黨占大宗阿 每次登頂都是1980開
作者: rex0999 ((● ω ●))   2026-06-23 19:30:00
97%躺平玩家覺得很好 前端在卷的才覺得爛啊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3 19:31:00
1980開的時還不是有新角 固定全角+11滿的前排一推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9:32:00
沒錯 還是驅逐掉3趴小眾玩家 創造完美和平妮姬社群
作者: rex0999 ((● ω ●))   2026-06-23 19:32:00
而且這97%裡面可能覺得超爽 skin課不手軟的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3 19:33:00
11隻滿 說+11口誤了 改一下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34:00
97%裡面怎麼可能全部都會顆SKIN 笑死人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19:35:00
哪次更新沒新角 固定全角+11 營收就那樣 真的上去就是靠SKIN阿==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3 19:35:00
不過我覺得認份點關+改造石賠多一點大家就忘了
作者: guogu   2026-06-23 19:36:00
我是覺得反正就儘可能解決 看怎麼搞 如果前排在意框那就獎勵都發最高 但是框分開這樣再開吧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23 19:36:00
3%玩家不覺得不滿耶,我該進3%能拿到的獎勵都能拿到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37:00
要不要看一下 商店內 模組的價格再出來哭啊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23 19:37:00
但1%甚至前200前50不滿完全有道理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3 19:37:00
我還有看到連3%都進不去的人在說什麼都好 就是別發框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38:00
發框就是這次爭議的起點啊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19:38:00
原來30天營收掉不出前百都是靠1980支撐的 我還以為1980天天都有
作者: qwert65732 (今天發U文了嗎)   2026-06-23 19:39:00
歐偷幫大勝利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23 19:42:00
目標導向是進3%的話,你丟資源給遊俠是為了進3%,而普發也能達到你進3%的目標。那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充其量是相對剝奪感在作祟,原本只有我能有的東西變成大家都有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3 19:42:00
官方八成是覺得這個肯定修不好 就想人人有獎跳過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6-06-23 19:43:00
這次風個圖下次別的屬性也這樣玩,那誰要抽個突角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23 19:46:00
個突做球角除了大C 本來就不是必抽不是嗎?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19:46:00
老哥你在說啥 你自己回答問題點在哪 然後說沒啥問題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19:47:00
突然好像懂為什麼會有人靠北真美子跟大谷了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19:47:00
方舟遊俠不就很明顯的做球角 要不然誰要抽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9:47:00
每次看到整天只會講登頂的就很好笑,手遊是只賺你那一天的1980就能生存了嗎。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48:00
問題是人家錢都花了,現在說人人有獎 被噴不是很正常嗎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23 19:49:00
對啊 所以說花大錢的前排大佬完全可以燒XD
作者: JJinfinity (JJinfinity)   2026-06-23 19:54:00
28法則,這3%說不定才是營收大頭,su得罪課長嫌營收高?
作者: changpaokang (吱寶)   2026-06-23 19:56:00
前排大佬也不是在意框 3%框就無課老屁股也能拿的東西 X上追蹤的大佬秀的都是榜單 現在沒榜單了怎麼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