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作者: Subaru5566 (愛上速霸路)   2026-06-23 11:55:44
遊戲主機最不能取代電腦遊戲,大概就是MOD了。
前陣子出的惡靈古堡第9代,改成假面騎士的版本,熱血程度大幅增加。
假面騎士 Bla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VE7fA7WCM
假面騎士 Black R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9n7FO3fOx8
惡靈古堡第8代,可以用蒼蠅拍,打夫人的屁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LbYUXKPYII
一些老遊戲,也可以在Mod之下,有新的樂趣。
例如2005年出的極速快感:全民公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X9tCZ22qfM
法拉利在電玩授權上,是非常的小氣,所以就有人把F40改上去啦。
這點遊戲主機,還真沒辦法和電腦競爭。
作者: BigGun5566 (大槍56)   2026-06-23 11:58:00
最不能取代的不是h-game嗎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11:59:00
這種mod其實有很多也是效能材質或惡性bug改善的,不只遊戲性擴展
作者: gundriver (淺草一郎(假名))   2026-06-23 12:20:00
都沒提最重要的果體Mo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