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每天都要來吃樂雅樂!

作者: newrookie (外來種)   2026-06-23 11:52:06
樂雅樂是我最喜歡的家庭餐廳
不要問我為什麼
https://x.com/mejikaliner2/status/2069090532681519294
https://pbs.twimg.com/media/HLbis-tbUAEzTPY.jpg
是說它這個鱸魚真的滿好ㄘ的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5-06-23 11:52:00
歡迎來到新莊城堡
作者: pinqooo (東條家的二里頭)   2026-06-23 11:53:00
在水戶吃過一次 覺得好貴
作者: ryanmulee (ryanmulee)   2026-06-23 11:54:00
新 莊 名 產 震 撼 美 味
作者: buke (一坪的海岸線)   2026-06-23 11:55:00
邦邦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3 11:55:00
台灣吃過,覺得很貴
作者: BDroach   2026-06-23 11:56:00
弟弟喜歡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3 11:56:00
新莊美食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3 11:59:00
你可以不吃
作者: hibbb (阿宅一生)   2026-06-23 12:04:00
10年前是去品川的Anna Miller's
作者: allanbrook (翔)   2026-06-23 12:05:00
只有吃咖哩加熱包 還行
作者: hibbb (阿宅一生)   2026-06-23 12:05:00
Pia Carrot!!的原型餐廳,倒了一陣子現在復活在外苑那邊的樣子,服裝好像沒變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23 12:06:00
我吃台北補習街那家覺得蠻貴+餐點還好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6-23 12:08:00
就忘記所有煩惱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6-23 12:09:00
比起樂雅樂,還是喜歡薩莉亞多一點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3 12:10:00
同意吃薩莉亞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6-23 12:11:00
是走投無路的邦迷在吃的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6-06-23 12:15:00
來到新莊城堡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3 12:16:00
作者: tsukiruru (夜桜)   2026-06-23 12:19:00
為了點數 不得不吃
作者: hsiehhsing (海諧會會員)   2026-06-23 12:28:00
新莊城堡有嗎
作者: mealoop (肉oop)   2026-06-23 12:38:00
高鐵樂雅樂店內還好 但外面攤位賣的圓餐盒 ㄏㄏ711全家微波屌打
作者: kkoejeo   2026-06-23 12:48:00
How da o
作者: Andylliu (威君)   2026-06-23 14:01:00
龍麟、反發
作者: badruid (Gryphon)   2026-06-23 14:54:00
不就薩利亞?
作者: bluemanhaha (思鄉遊子)   2026-06-23 15:05:00
新莊球場店也是十分甚至九分的好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