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作者: phantasystar (phantasystar)   2026-06-23 11:40:42
不複雜 基本上硬體需求到位就很簡單
開電腦也跟開主機一樣電源按鈕按下去而已
通常用電腦玩遊戲覺得複雜的
大部份問題都是硬體需求不夠而已
電腦玩遊戲的缺點不是複雜 是沒錢
作者: shirokase (氧化鋼刺)   2026-06-23 11:43:00
複雜的是顯卡資方跟通路商,一次礦潮賺太爽,回不去了
作者: klbbt357   2026-06-23 11:44:00
高階pc也是有機會要除錯啊
作者: goolgo (哇)   2026-06-23 11:46:00
小時後都用爛電腦一直稱,很多遊戲開的時候一堆問題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3 11:46:00
電腦組裝不複雜那電蝦板就不會有一堆人求教了
作者: easton123 (G_G)   2026-06-23 11:47:00
第一句話就把最難的部分一筆帶過了 當然不難
作者: kuninaka   2026-06-23 11:47:00
硬體需求夠也是會遇到問題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11:51:00
複雜的部分,你可以花錢套裝處理掉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11:53:00
很複雜好嗎,我玩魔物獵人荒野還會閃退,害我要去找這糞遊戲到底怎樣搞死我GPU
作者: kuninaka   2026-06-23 11:55:00
你花錢要找人幫你弄到好當然可以啊XD
作者: bicedb (包莖童子)   2026-06-23 11:55:00
幾年前買一條wd ssd結果讀不到,中文網站都沒討論,後來去查國外論壇才知道是ssd跟主板有bug,要再去裝patch lo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