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啊,首先你要學會使用滑鼠
學會按鍵盤,還要熟悉QWERTY鍵盤配置
我是因為小時候沒有其他娛樂才學會的
現在人娛樂這麼多,拿搖桿按一按就能玩
幹嘛要去配合QWERTY鍵盤?
如果說用搖桿玩電腦遊戲,有多少遊戲支援的?
Paradox的策略遊戲OK嗎?
※ 引述《phantasystar (phantasystar)》之銘言:
: 不複雜 基本上硬體需求到位就很簡單
: 開電腦也跟開主機一樣電源按鈕按下去而已
: 通常用電腦玩遊戲覺得複雜的
: 大部份問題都是硬體需求不夠而已
: 電腦玩遊戲的缺點不是複雜 是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