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9810456 (miner Steve)》之銘言
: 這才是電子競技的本質啊
: 想想當年官方電競企劃都被燒成什麼樣子了
: 這種半正式的比賽
: 誰會抱著為了交流的目的參加啊??
: 電子競技菜就是原罪
: 不然為啥其他人不願意踏入這片“藍海”呢?
: 要嘛專心練起碼還能讓人看到努力
: 要嘛臉皮夠厚坦住黑粉攻擊收穫一波流量
: 或是乾脆出錢辦比賽當老大
: 只是錢包跟時程都會爆炸而已
很多比賽都是主打歡樂、認真都行的
本來宗旨就是為了交流
阿為什麼藍海沒有人想踏進來?
原因不就是這種人嗎
主辦:ok
隊伍:ok
參賽者:ok
觀眾:她這麼菜憑什麼參加
“乾脆出錢辦比賽當老大”
不知道這些銳評的觀眾出多少可以當老大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6-23 09:49:00建議下次不要給觀眾看私下開趴玩,就大家都ok了
這也不是自嗨活動,本質上也是比賽,觀眾也算是這活動的其中一環,適當範圍內想法也是要尊重,不然沒觀眾哈弟大概會暴斃
要看強強對決怎麼不去看職業比賽,會有這種東西本來就有一定程度是要看參加者的流量
不用滑坡到強強拉 觀眾最不想看的是有人特別爛一面倒
作者:
sicer (Sicer)
2026-06-23 10:01:00所以有方法可以讓看V比賽的觀眾全都變成輸贏大家都開心都不會吵架嗎?現在就沒有啊== 那你參賽就要有心理準備
作者:
minuteC (FAbilita)
2026-06-23 10:04:00也不是說一定要贏 畢竟排位差距就在那
作者:
sicer (Sicer)
2026-06-23 10:04:00不然今天為什麼吵架,打爛被噴難道是贏了被噴嗎,就是一直輸才被噴啊,又不是所有的觀眾都是全肯定
作者:
minuteC (FAbilita)
2026-06-23 10:05:00但她明顯練習的時候打比較好 表現拿不出來會被碎嘴正常特別是她每次比賽都是差不多的狀況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6-23 10:08:00贏球治百病 輸球一身病 超越勝負的感動 甲賽啦
作者:
ConSeR (草履重根)
2026-06-23 10:14:00會覺得藍海才奇怪吧 捲的要死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6-23 10:15:00又想吸引電競粉又打不贏 其實你可以直接建議Aki跟446合辦比賽就行了
歡樂交流的比賽=實力不如職業但是比一般人強很多的高手互打,當年齁嘍新年搖手指大賽這種猜拳大會都有強度○,更何況這種橫跨各大箱的電競大賽
看活動性質吧,活動故意搞笑好玩的觀眾就沒差你看韓綜,偶像比賽比認真的有一個在雷或偷懶的網路馬上暴動
作者: akles111 2026-06-23 10:30:00
畢竟觀眾大部分還是看你們競技交流,但嗜血上打太爛才會不爽,要普通交流自己去開組聊天
作者: detenil 2026-06-23 10:30:00
這又不是單人賽 團隊賽就比就有這問題吧隊伍就不是只有你的粉絲在關注
藍海的意思不就是想爭取這些觀眾嗎 不然觀眾都不要看台 你們自己打爽啊本末倒置了吧 還說不需要觀眾不要觀眾那出去打圖個啥想要打好打爛都被溫柔對待 那就留在齁玩就好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1:04:00其實就是aki太菜,連第二新的すみー都在跑步了他還在走路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3 11:11:00因為這一塊並不藍海,先不論原生電競群體其實跟V是兩個集團了(逐漸融合是這幾年的事,日本電競圈20-21年那時超看不起V圈)實際上這個賽道早就有VSPO、哈弟的最協和一些零星的團體存在了
作者: totoro35 2026-06-23 11:12:00
我記得之前獅白盃的比賽就有歡樂向的部分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3 11:12:00從外側看是生態位早就成形的狀態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1:13:00師白盃比賽是比賽 歡樂是歡樂 沒有歡樂的比賽 分開的
藍不藍海也不是重點 關鍵在想要爭取「齁粉以外的電競粉」來變成觀眾,所以主動去參加電競圈活動去參加人家活動就不能嫌觀眾風氣跟齁粉不一樣了吧==不然會變成很魔幻 V想要爭取電競粉 齁粉怪電競粉風氣不好要他們改變 不吵才怪喔外人只會覺得妳比Faker屌嗎 憑什麼爛不能噴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6-23 11:24:00
競技遊戲 強度是比較出來的 參賽名單攤開來總是會有一個最爛的 沒aki這些人也只是換個人噴而已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1:31:00可是因為打爛被噴的很少啊aki是因為發言被誤解,有人跑出來叫屈罵主辦才會筆戰的
作者: KyHZ56 2026-06-23 11:32:00
部分電競圈的觀眾素質就真的很差啊 贏了噴 輸了也噴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1:33:00這種話是贏家才能說的這就像是nba被橫掃 然後說 這只是籃球而已
那不然就不要爭取電競觀眾嘛0.0 你嫌棄電競粉 V自己想爭取怎麼辦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1:34:00別說最V了 連齁自己辦的馬車都可以玩得很嚴肅了然後比完有人很難過 你出來說這玩開心的 難怪幹嘛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6-23 11:40:00嫌電競粉嗜血、素質差 那有沒有考慮乾脆就不要淌進這攤渾水中?
A輸噴A A贏噴B 這就是電競比賽的生態 最好的方法就是無視噴仔
作者: Inelegant 2026-06-23 13:24:00
你知道aki的問題是第一次1勝第二次0勝 就算不管勝負輕鬆看 粉絲是能看的開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