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2 16:24:46https://i.imgur.com/rPeCLGr.jpeg
這是原版的委員長BB
這次還有宇宙跟杜拜、黃金版的
各位喜歡委員長嗎?
進度20吃令咒了
21應該要明天才能過,還沒想到要怎麼打
各位有推薦要請好友的哪位助戰幫忙嗎?
前兩階段都有迴避一回合 太難打了吧!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2 16:26:00寶五泳裝鐵拳聖女 月癌一拳一個
作者:
HETARE (茶蕪玼仁)
2026-06-22 16:26:00穿阿提拉禮裝貫穿迴避不就得了 我當時是用卡蓮過的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2 16:31:00我只有水艾蕾 但是裝了無敵貫穿傷害應該打不到20萬吧
作者: SYD72 2026-06-22 16:32:00
喜歡委員長穿中山裝
作者:
HETARE (茶蕪玼仁)
2026-06-22 16:34:00打得到 但我卡蓮寶3也上滿了BUFF 不然你就用水艾蕾磨吧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6-22 16:37:00水艾蕾好感7就自帶無敵慣通了,老大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2 16:38:00不然就卑彌呼打爆擊吧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2 16:40:00我知道啊 但是第一回合就要到好感七 有點難吧
作者: ap1459777123 (蛋) 2026-06-22 16:43:00
要舒服打也可以綠方商店換幾顆靈脈石來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2 16:44:00我現在剩一顆 等明天令咒能恢復2次 應該能通關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6-22 17:00:00我是用摩根的樣子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2 17:05:00所以是等一回合 在爆破?
作者:
ui (健忘羊)
2026-06-22 17:09:00用靈脈石就好,反正放了也會過期,該用就用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6-22 17:14:00我用阿瓦隆戰隊 摩梅傻 有迴避就等一回合
摔角女神啊,本身強、可以拼連發寶具+自帶無敵貫通或是有摩根也不錯,就半磨隊,多轟幾發寶具特攻也有用,是建議以吃一顆復活石去配置就好FGO有些劇情關,不吃令咒/復活,是真的挺有難度的官方也是知道有很多免錢復活手段所以敢大膽設計出高難度、但劇情感強烈的主線一般手遊因為怕玩家卡關,主線通常都調整得很簡單
作者:
allbs (喵嗚)
2026-06-22 17:30:00阿瓦隆戰隊 摩梅傻+1,反正吃令咒、靈脈石還是能堆過去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2 17:46:00純推簽名檔:)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2 17:48:00換新的 都沒人稱讚 你是第一個
BB真的可愛!已經忘記關卡是什麼了,對手是月職的話,
我應該也是秤職打手用貫通禮裝配磨隊輔助。可能就看樓主有什麼輔助吧,如果沒有其他輔助的話,老時代雙孔疊防打中短期滿好用的。能抱好友的話,拉個術傻應該就能開磨了,會更輕鬆。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2 17:56:00那個配置我有看到,主要我沒術傻…
原來是這關,把艾蕾、全部輔助和秤職塞進去應該可以過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2 18:09:00靈脈石剩一顆 怕怕的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2 18:29:00
這個87ai,話都不會講清楚,梅爾特沒來就早點講,媽的還我白期待我這邊當時很像是用泳裝艾蕾無腦打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