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七龍珠超看了一點前面

作者: rubric   2026-06-22 16:04:43
https://imgpoi.com/i/3C8PHV.png
目前看到這邊,
畫風我還是很喜歡,就跟童年喜歡的程度一樣,
但不知道為何沒有小時候看的那般熱血。
世界觀是比以前大沒錯。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劍士)   2026-06-22 16:06:00
因為你不是小時候了
作者: rubric   2026-06-22 16:06:00
確實呢,心態不童了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2 16:07:00
鳥山的畫面直觀程度還是好點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22 16:08:00
漫畫的問題就是豐太郎自創的角度和視角都畫的不怎樣 所以要有得抄才會正常一點 所以自然沒有以前生動動畫有一堆人在搞所以反而沒問題
作者: newtypeL9 (まあいいや)   2026-06-22 16:12:00
去看動畫吧,動畫只有前20集左右特別爛,之後就還行,到最後力之大會的時候就變超好看
作者: rubric   2026-06-22 16:14:00
感謝,那我繼續往力之大會前進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2 16:16:00
直接看布羅利電影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2 16:16:00
動畫力之大會幾乎神中神了,前期經費全部拿來用在這了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2 16:17:00
漫畫問題就豐太郎畫那麼多年都沒進步
作者: jiko5566 (雲落炩)   2026-06-22 16:21:00
力之大會真的好看,而且打好打滿
作者: carkyoing (卡kyo硬)   2026-06-22 16:22:00
特蘭克斯,你一定要撐到我們回來為止!特蘭克斯:悟空桑,你搭的是時光機,可以回到你離開後1秒我就不用撐那麼久了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6-22 16:25:00
分鏡沒有鳥山明俐落感ㄅ畫風再像 分鏡的功力還是有差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16:33:00
因為豐太郎分鏡很差你仔細看過七龍珠漫畫就知道鳥山明的分鏡讓你很順的一直看下去分鏡遠比畫工重要
作者: vowpool (不要丟我銅板)   2026-06-22 16:34:00
印象中悟空好像沒有暫時撤退的 除了胖普烏外 都是打到死龍珠超很多角色性格都被微調過了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6-22 17:14:00
因為上面有比魯斯和維斯頂著了而且關係還很好就沒有那種命懸一線的感覺了
作者: Jacksalmon52 ( Jacksalmon52)   2026-06-22 17:14:00
豐太郎的分鏡跟表現力差鳥山明那麼多==,進未來篇後不如看動畫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6-22 17:18:00
不過悟空那種暫時撤退打很多次就是了像打普烏的時候合體前根本到處亂竄或是打邪念波的時候
作者: a22880897   2026-06-22 17:24:00
動漫畫劇情差不少
作者: JASONGOAHEAD (GOAHEAD)   2026-06-22 17:33:00
推荔枝大會的有夠缺德的
作者: js1986 (一米六)   2026-06-22 17:34:00
動畫只要看最後3集就好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6-06-22 18:18:00
後面畫風也會越畫越鳥
作者: greenzero (green)   2026-06-22 19:01:00
動畫推薦看最後的荔枝大會,就是戰戰戰,戰鬥爽
作者: well0103 (Texas Flood)   2026-06-22 20:06:00
我正想講15樓的問題
作者: newtypeL9 (まあいいや)   2026-06-22 21:00:00
這個時光機的設定上沒辦法回到離開後一秒,兩邊的時間軸是綁定的,回到過去後時間經過一天,再跑到未來時間也必定經過一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