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作者: kl50365 (kl50365)   2026-06-22 15:49:24
仔細想想很奇怪
就算是他是半妖好了
但好歹身上也有一半血脈來自於是大妖怪
怎麼常駐情況下會那麼爛...
打一些稍強的妖怪就打不太贏
說到底還是本人偏廢吧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2 15:51:00
有些車的血脈都來自大廠,拼裝起來還不是工業垃圾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2 15:52:00
那你看殺生丸的仔
作者: c610457 (Mr.C)   2026-06-22 15:55:00
本人爛到壓不住大妖怪血會失控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2 16:23:00
那就老媽問題了吧 小鈴的兩個女兒都沒這問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