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博士!請問在英國吃過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2026-06-22 15:33:37
流行的早午餐
最一開始也是從英國傳去美國的
歐洲各地的下午茶
多半也是英國貴族傳到歐陸的
但是正餐反而都...
一說工業革命
英國人極度仰賴、習慣吃罐頭
好吃不是主要目標
然後接著就世界大戰
物資缺乏就搞了很多奇怪的食物
還有紅蘿蔔顧眼睛好像也是英國人的陰謀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2 15:34:00
紅蘿蔔顧眼睛這個是為了掩蓋雷達技術放出去的煙霧彈正經來說的話 英國料理不是不行單純是工業革命後為了搶快所以造出一堆簡餐和便食再加上網路很常流傳一些看起來很黑暗的料理才造就刻板印象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2 15:41:00
可能還是有好吃的但很少 而且吃的都很貴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2 15:42:00
下午茶跟各種派 還有配茶的餅和餡餅 大概是這樣
作者: o07608 (無良記者)   2026-06-22 15:45:00
簡而言之,不是配茶的就是給工人上崗時帶著的
作者: Madevil   2026-06-22 16:17:00
也要看是哪個年代的事,又不是說當現在街上都還是戴禮帽拿拐杖的紳士
作者: kaitokid1214 (羽)   2026-06-22 16:21:00
顧眼睛我只知道呷幼齒誒
作者: Madevil   2026-06-22 16:23:00
看起來原本起頭這話題的日本人就跟之前那個電動場碰到英國小女孩那部一樣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