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閒聊] 博士!請問在英國吃過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2026-06-22 15:33:37
流行的早午餐
最一開始也是從英國傳去美國的
歐洲各地的下午茶
多半也是英國貴族傳到歐陸的
但是正餐反而都...
一說工業革命
英國人極度仰賴、習慣吃罐頭
好吃不是主要目標
然後接著就世界大戰
物資缺乏就搞了很多奇怪的食物
還有紅蘿蔔顧眼睛好像也是英國人的陰謀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2 15:34:00
紅蘿蔔顧眼睛這個是為了掩蓋雷達技術放出去的煙霧彈正經來說的話 英國料理不是不行單純是工業革命後為了搶快所以造出一堆簡餐和便食再加上網路很常流傳一些看起來很黑暗的料理才造就刻板印象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2 15:41:00
可能還是有好吃的但很少 而且吃的都很貴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2 15:42:00
下午茶跟各種派 還有配茶的餅和餡餅 大概是這樣
作者:
o07608
(無良記者)
2026-06-22 15:45:00
簡而言之,不是配茶的就是給工人上崗時帶著的
作者: Madevil
2026-06-22 16:17:00
也要看是哪個年代的事,又不是說當現在街上都還是戴禮帽拿拐杖的紳士
作者:
kaitokid1214
(羽)
2026-06-22 16:21:00
顧眼睛我只知道呷幼齒誒
作者: Madevil
2026-06-22 16:23:00
看起來原本起頭這話題的日本人就跟之前那個電動場碰到英國小女孩那部一樣雲
繼續閱讀
Re: [閒聊] 加速世界的意識加速合理嗎?
m3jp6cl4
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s26154808
Re: [閒聊] 蔚藍檔案改編成鐵拳教育會怎麼演
CactusFlower
[Vtub] 6/21同接鬥蟲
UsadaPegora
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bearwang1016
[閒聊] 還有人在玩寶可夢TCG嗎?
cozywolf
[米遊] 米哈遊新作《BSide:Olivia Lin》公開
anpinjou
Re: [閒聊] Civic 被叫喜美484遭醜化了很久
SaberMyWifi
[閒聊] 異環的NPC對話& PO文 有偷偷用AI嗎
Beatrice322
[情報] MTG專賣店:救救我們 漫威賣不掉
Winux
配送中NTR 既婚ベテランドライバーの配送に付いて回るうち車中でおそわれてしまった新婚人妻 宮島めい
【VR】雨に濡れて透けたブラのキミがいつもよりエッチに見えたんだ 初VR8K高画質 青山七海
キレカワお姉さんにラブホに呼び出され涎ぐっちょりベロキス中出しで痴女られた僕 北岡果林
上下串刺し!口とマ〇コにねじ込み激ピストン! 終わらない集団輪●BEST
おま●こ、くぱぁ。 葵つか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