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2 15:18:19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306993
米哈遊公開桌面陪伴軟體《BSide:Olivia Lin》 由美少女「林離」彈鋼琴、回信跟你互動
https://i.imgur.com/Eyooqog.png
米哈遊新公開桌面陪伴軟體《BSide:Olivia Lin》Steam 商店網頁,由一個主修鋼琴
、輔修心理學的上海女生林離陪伴使用者聆聽音樂,並可以透過文字進行交流。
https://i.imgur.com/oIif6bO.jpeg
https://i.imgur.com/dG3WJdt.jpeg
《BSide:Olivia Lin》由米哈遊旗下上海米哈遊稻海桑田科技研發,此團隊業務涵蓋
動漫畫遊戲、人工智慧(AI)應用軟體研發,而這款《BSide:Olivia Lin》在 Steam 頁面
設定為應用軟體,而非遊戲。
https://i.imgur.com/iuTBTuL.jpeg
這款作品主角設定為一位主修鋼琴、輔修心理學的上海女生林離,她喜歡黑膠唱片、老
電影與雨天,正在進行一項關於「音樂與回憶」的個人研究。玩家可以透過這個應用軟體聆
聽林離的鋼琴演奏,也可以上傳音樂檔案、分享創作與靈感,還可以寫信給她。
https://i.imgur.com/LdhpRBd.jpeg
根據官方的介紹,此套軟體讓玩家不僅可以聆聽林離的音樂演奏,也可以將 MIDI 文件
上傳後、讓系統自動產生與音樂對應的 MV;玩家也可以透過文字、寫信給林離,她將會閱
讀信件,並且為使用者寫回信。
https://i.imgur.com/2OxHEt8.jpeg
軟體同時也內建動態桌布功能,玩家可以開啟此項功能,讓林離在電腦桌面上陪伴玩家
。
《BSide:Olivia Lin》尚未公開推出時程。
老米你.....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2 15:19:00這臉我不行
作者: sova0809 2026-06-22 15:19:00
不錯
作者:
sonety (?)
2026-06-22 15:19:00好婆 6+5了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2 15:20:00
醜死了
作者: wbtt (bin) 2026-06-22 15:21:00
會歪嗎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2 15:21:00
這是桌面顯卡殺手嗎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2 15:21:00我已經有lofi了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2 15:22:00免了 奇怪以前不是有個3d虛擬女學生遊戲 記得模組很漂亮
作者: n555123 2026-06-22 15:22:00
這是蔡做的那個嗎,是說不能幫我打古戰場的話幹嘛用你==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2 15:22:00
我才不信玩米遊的人會喜歡這3D臉
作者:
ackes 2026-06-22 15:23:00塑膠過頭了 不如二次元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2 15:25:00看到這東西,我都在想什麼時候FYK能想到他手上還有個超強IP配語言模型能猛賺一波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2 15:25:00不錯 蠻可愛的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2 15:25:00以前記得什麼幻影社之類就捏很好 這2026了比幻影社都未必比的過
作者: taih711788 2026-06-22 15:26:00
國產置頂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2 15:26:00已經準備好抽6+5女友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2 15:27:00蠻漂亮的啊 不過能捏臉嗎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2 15:28:00
BBA==
這算桌面助手嗎?如果能幫打總力戰或古戰場的話感覺滿強的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2 15:30: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這三個掛上語言模型不知道能多可怕,FYK快想起來R
作者: mimiku (西裝帥氣100分) 2026-06-22 15:30:00
二遊起家的跑去搞3d 還不如絕區零建模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2 15:31:00不要求太複雜的操作 幫我解每日就好==
作者:
bc0121 2026-06-22 15:34:00以前不是有個人工桌面n0va跟形象角色鹿鳴,被蛋雕了嗎?
作者:
CPULE (溫眠)
2026-06-22 15:34:00能幫我解米每日嗎 沒有要妳有何用
技術上可行 現在龍蝦就能用本地Ollama掛大模型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2 15:36:00米
作者:
Hfy0920 (Hfy)
2026-06-22 15:36:00胸型太尖了(?
作者:
UzInSec (影帝)
2026-06-22 15:38:00上Steam 穿甚麼就由不得你了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2 15:38:00還以為是因精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2 15:38:00你放個絕區零建模還不香嗎?怎麼偏偏想拿這種風格不過放Steam的話應該是有大手去改MOD拉
作者: HuanLin07 2026-06-22 15:40:00
既然上Steam 那MOD之類肯定跑不了
用AI也不是不行,但這個形象在AI算很沒特色跟亮點了….
作者:
tindy (tindy)
2026-06-22 15:42:00幻影社捏臉也沒很好啊 大多數捏起來都塑膠風
看看劍星伊薇怎麼設計的 人物設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啊尤其你是賣人設的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6-22 15:45:00就差個mod就完整版了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2 15:45:00看成林檎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2 15:47:00如果這是ai 而且能調教到能解每日 那就真神 要買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2 15:52:00上了steam那會變成湯馬士小火車還是弗利沙都由不得你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2 15:52:00這如果是豆包那種AI的話很強啊 至少情緒價值給滿了比較大的問題是 是用哪邊跑運算跟記憶 伺服器還是本機
這就ai聊天軟體加個midi播放器,除了還玩瑪奇的大概也沒人在編midi了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2 16:03:00真的不知道為什麼loveplus這個IP要放在那邊爛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2 16:10:00這根本就抄襲 阿不對是致敬那個放鬆時光吧 果然還得是米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2 16:17:00
保底幾抽?
作者:
Arctica (欲聆聽,必先靜默)
2026-06-22 16:23:00身體不錯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2 16:23:00豆包臉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2 16:25:00有點像日本某款偶像XX的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2 16:25:00這次抄偽春菜嗎
作者: Redfeather (真心累了) 2026-06-22 16:30:00
以後就是你在米家抽的幾命角色可以套在這上面了(dlc)
作者:
fuhu66 (⊙)(⊙)
2026-06-22 16:42:00她會不會偷看我的流覽器紀錄
作者:
grtfor (哦啦啦)
2026-06-22 16:46:00未看先猜連這款也要安裝防作弊軟體
作者: fish7333 (魚條) 2026-06-22 16:48:00
要這個有米池嗎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2 16:53:00
豆包= =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2 16:53:00
專武會歪嗎?越來越看不懂米遊公司未來想幹嘛了
作者:
Livin (SeaBiscuit)
2026-06-22 17:13:00個資收集模擬器
作者:
Valter (V)
2026-06-22 17:23:00雨霧之都大概也會逐步優化 像今天發布的因緣精靈也是女主整張臉大改
不說外表,我覺得單純文字上的人設真的不太好,中國的心理學界品質很糟糕。台灣有少數心理師沒有把自己的課程面對完就出來執業了,你可以想成這種的在中國是常態
作者:
RLAPH (西表山貓)
2026-06-22 18:05:00可以色色嗎
作者: MichaelRedd 2026-06-22 18:35:00
臉有韓國藝人感
作者:
lover19 (アキラ)
2026-06-22 19:12:00到底能幹麻,能跟他討論六四嗎?
作者: xxxzxcvb (阿........) 2026-06-22 19:38:00
下巴居然是圓的 不是蛇精臉
作者:
nobyE (ED)
2026-06-22 19:48:00感覺i站會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