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想犬夜叉的人類型態要練也是可以練上去吧
戰國時代的妖怪跟流浪狗數量一樣到處都是
結果被人類殺到整個現代沒幾隻了
那個世界的人類根本強到不行
妖怪可以說是被車到滅種了
作者:
naideath (棄å難安)
2026-06-22 15:04:00那部的人類是可以往上練的 所以犬就很奇怪 ==妖力上不去 武技也沒什麼天賦的樣子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2 15:06:00還被釘在樹上五十年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6-06-22 15:06:00血統吧,人類也要有血統的才有的練,犬他娘是普通人,所以人的部分沒得練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2 15:16:00因為他沒練啊 應該說那部很多妖怪基本上都不練的 反而是他女兒只有1/4妖所以有練 失去妖力一樣能打 4樓小鈴也沒血統 可是剎那一樣有練 失去妖力一樣能打 反而是姐姐沒練失去妖力就弱一節 只是姐姐是環境影響變成人類的時間比較短而且能吸收妖力來快速恢復
作者:
feedback (positive)
2026-06-22 15:29:00還不用到七人眾,趕路時彌勒可以跟犬夜叉並肩跑步呢
作者:
s2500205 (KingWon)
2026-06-22 15:37:00妖怪不就類似野獸那樣都是靠本能。鋼牙也是爛到不行,有練嗎?
作者: HellWarGod (探.自謙.必勝) 2026-06-22 15:48:00
這部妖怪都沒在練的,不然就在搶四魂之玉,搶到了都自以為是自己的力量,更誇張的是連主角都在幹這種事,只不過主角是靠鐵碎牙到處吸力量在變強,結果是刀變強根本不是主角變強
作者:
Dirgo (靜!)
2026-06-22 16:16:00唯一靠自己升級的該不會只有殺生丸吧.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2 16:38:00這部會練的不是人類 混人血的半妖不然就是人類變成的妖怪啊 一般妖怪根本沒在練的 所以犬夜叉不練就很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