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副駕駛說開車不要分心

作者: firewater899 (打尻機)   2026-06-22 14:39:58
https://x.com/KU_RE_HA/status/2068652205364883677
https://i.imgur.com/DRu6fIw.jpeg
知道ㄌ
我開車一向是全神貫注的
不過如果遇到這三件事就難辦了
1.安全帶太緊
https://i.imgur.com/UVfcxuE.jpeg
@Goonsso11
2.車上吃東西
https://i.imgur.com/Trvc1QS.jpeg
@_kokokokko
3.亂動排檔桿
https://i.imgur.com/Tt52kLl.jpeg
@huddeakko
-
有一說一
車上吃東西應該是最影響駕駛人的行為了吧?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2 14:51:00
吃東西還好但第二張吃成那樣是啥鬼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2 14:57:00
車上吃東西不會影響 吃成那個樣子才會
作者: Eikawa   2026-06-22 14:57:00
第二張我不會分心,我會直接中風自撞
作者: leeberty (阿圾)   2026-06-22 15:11:00
他拿雞塊薯條做恐龍是怎麼立的,拿冰炫風當白膠黏喔
作者: jeff666   2026-06-22 15:19:00
這幾張都看過了XD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2 16:09:00
吃成那樣我會趕人下車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2 17:42:00
雙標春那個吃法我一定請人下車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2 19:01:00
在某本小說裡 亂動排檔桿碰到車禍 排檔桿直接咬下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