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ozywolf (cozywolf)
2026-06-22 14:34:22新人因為看到2077活動入坑,目前只到1-5,還在熟悉戰鬥手感(有玩原鐵絕)
目前是用愛彌斯+達妮雅+守岸人推主線和打素材
https://i.urusai.cc/cmxsx.png
聽聞愛彌斯很輪椅但一直玩不太明白
技能方面可能只是熟悉度,畢竟才剛開始玩還不熟
但是手感上覺得有點微妙,主要是她攻擊時會飛來飛去
如果沒有鎖定敵人常常會不知道自己跑到哪了
而且又會飛到空中,發射光炮時感覺都是從敵人頭頂掠過,沒鎖定有時候好像沒有傷害?
剛剛試著打亞當碎骨結果兩邊都飛來飛去不知道到我在打哪裡......
總覺得我打起來很混亂,飛行模式和轉換型態之間打得很不順
感覺我是不是選錯角色了,這隻不適合新手?
另外想請問現在要花時間刷聲骸嗎?
看到聲骸還有Cost,不確定是不是要先拉等級才能裝上
如果有其他對新人的建議也請不吝分享@@
再追問一下要常駐抽要抽哪一個池?我看有人說不要抽新手8折池而是去抽武器?
聲骸能穩金再刷可以先隨便拉一組來用小愛操作算最腦殘的了哪裡亮點哪裡 沒亮就普攻別亂按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2 14:37:00碎骨開沙德威斯坦會躲傷害,很符合原著(x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2 14:37:00她傷害幾乎不會丟的吧 超強的自動索敵
作者:
sam9559 (從前有位小犀牛)
2026-06-22 14:37:00跟原鐵絕一樣 聲骸之後再刷就好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2 14:38:00你這等級不用特地刷聲骸主詞條有拿到對的直接拉滿裝上去就好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6-22 14:38:00愛彌斯攻擊範圍算超大了 雖然畫面亂 但實際上應該不太會丟失傷害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6-22 14:39:00小愛就是普攻連發 哪裡亮點哪裡 普攻亮就用重擊
小愛有飛到空中跟轉換型態問題表示操作錯了,正確的操作下小愛跟隊友多半都在地上,鳴潮是背軸遊戲要嚴格照軸打
小愛不就一直普攻按到技能亮了點技能 然後繼續普攻嗎
不能哪邊亮點哪邊,找個簡單軸練熟後會發現你根本不會在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6-22 14:41:00現在原po應該9成9時間都在大世界 其實也不太需要切隊友
作者:
sam9559 (從前有位小犀牛)
2026-06-22 14:42:00我愛彌斯也沒在管型態 反正就一直A A到E有橘框就按E 第一段大招可以用變奏切入場來賺兩顆能量 後面也是亮了就按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2 14:42:00你是一直按E嗎 我第一隻五星玩小愛都沒遇過你說的問題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2 14:42:00他說他打碎骨那確實是會這樣,他會瞬移到視野外如果不鎖定那軟鎖定是真的會丟失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2 14:43:00碎骨是特例 他的瞬移是目前為止幅度和頻率最大的尤其是沙坦發動期間 非常容易打不到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2 14:45:00不是愛彌斯不適合新手 是亞當特別會閃
給您具體參考,小愛就是一直普攻,普攻到E發亮了,你就用E,小愛就會比YA叫出機甲,機甲普攻到E發亮,用E機甲會消失,小愛會出來唱歌,換小愛登場,一個循環,你每用一次E,底下血量條上方就會發亮一顆,四個都發亮後,普攻長按,就能解鎖大招按鈕,然後就放大吧
至於亞當碎骨的問題 這個boss是真的特別猛 我用千咲緋雪什麼的 沒按好也會被他肘飛 他這個進攻慾望和機動力比他在2077裡還屌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2 14:48:00愛彌斯主要是強副本 沒命座大世界滿牢的可以考慮其他角色
作者: tsao556677 2026-06-22 14:48:00
小愛大部分傷害是在強化E技能上
有點口誤,大招第一段(叫機甲的)有了就能放,是第二段(巨劍)才需要積滿四顆才能放,然後放大招時就會直接送你一顆
想到holo公主過主線也是瘋狂按e結果啥技能都沒打到
作者: MakeAWash (沒可襪洗) 2026-06-22 14:50:00
剛上手時可以不用去管沒亮的E 先A到什麼亮了點什麼
小愛要有命座才比較靈活一點 主要是要那個強普 不然平常碰到怪要先跳舞好幾秒
作者: cjy1201 2026-06-22 14:52:00
小愛傷害基本不丟了 強行時停索敵
作者: Ceferino (麥茶多多) 2026-06-22 14:54:00
建議你去看點手法教程影片,原理都知道打起來就不會這個困惑
機甲重擊打小怪是真的會空 有時候刷聲骸忘記切就泡槍
作者:
hope2801 (sexydick)
2026-06-22 15:00:00亞當本來就不好打
一段大 AAAA E亮了點E 四個星星重擊 二段大
大世界建議可以常駐黑婭 刮起來應該比小愛快 不然就把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2 15:02:00愛彌斯傷害不是很平滑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2 15:05:00用緋雪就好了 直觀好用
作者:
naideath (棄å難安)
2026-06-22 15:06:00常駐要看狀況 缺武器就先弄把武器 後面不缺武器的時候石頭存起來 看狀況丟常駐角色池湊珊瑚換限角的鍊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2 15:09:00那是二鍊效果吧?
應該不會沒有傷害,因為她飛來飛去都打一整天的你能接受她飛她的,數字有出來就好,不然用鎖定功能也行
作者:
tonsin2976 (米迦勒我è€å©†)
2026-06-22 15:11:00AAAA E亮了按E
作者: LemonUrsus (檸) 2026-06-22 15:14:00
亞當喔 小土豆叫他好好做個聲骸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2 15:16:00單純講手感的話我更喜歡緋雪 小愛只是照AAAE固定按法而已 論手感說不上好的那邊
作者: cjy1201 2026-06-22 15:18:00
緋雪是手感最好的沒錯 但也很容易暴斃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2 15:19:00作者:
F8822 (阿三哥)
2026-06-22 15:30:00怕亂飛就E亮起來的時候再按 沒亮時盡量別按E就不會變身
作者: e2c4o6 2026-06-22 15:31:00
鳴潮我幾乎沒在按鎖定 怪還是能隨便打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2 15:57:00愛彌斯基本上不用鎖定
愛彌斯手法最懶人就是A到E亮起來就好了 然後開大後集4顆星星放大劍會一直飛起來感覺是按到普通E 正常來說是一直在地面砍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2 16:19:00
她隨便丟招 沒中算我輸
等你玩夠多就會發現小愛是最手殘友好的那邊 攻擊自帶後撤+時停 無腦按也不太容易被怪打
愛彌斯就屬於集中火力型,沒1鏈大世界啟動慢清怪可能先用達妮婭當主力好一點?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6-22 17:16:00小愛輪切的傷害就不錯了
作者:
ben100rk (o姆'_'Do)
2026-06-22 17:56:00亮哪裡點哪裡,就是那麼簡單
作者: kasugamaru 2026-06-22 18:15:00
問題在碎骨不在小愛吧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2 18:53:00亞當是特例 換一隻吧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2 18:58:00
不是一直A,A到那裡亮了點哪裡,最後來一發集氣嗎
作者: cuzuto 2026-06-22 19:18:00
不是自動鎖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