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2 14:42:30
: 可是犬夜叉放在妖怪群有那麼爛嗎?
: 沒刀之前不也是殺了一狗票的妖怪?
犬夜叉的實力其實是要分時期的。
散魂鐵爪也不是什麼都不能幹。
犬夜叉的實力大概是:
最弱:人類時期
第二弱:一般半妖型態+鐵碎牙在身邊
稍強:一般半妖型態+使用鐵碎牙
最強:沒有鐵碎牙
你知道鐵碎牙被悟心鬼咬斷後,悟心鬼怎麼死的嗎?
沒錯,被陷入瘋血狀態的散魂鐵爪抓死。
得證:鐵碎牙狀態下犬夜叉會變弱。
作者: biollante (我我我魔術師)   2026-06-22 14:52:00
犬大將就是那麼強
作者: swbthj (swbthj)   2026-06-22 15:09:00
但設定瘋狗狀態不能用太多次吧
作者: HellWarGod (探.自謙.必勝)   2026-06-22 15:21:00
一般少年漫畫應該會演主角克服用大妖力量會失去意識的缺點,結果作者反而讓主角更依賴道具變強,所以主角就被罵成這樣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6-22 15:47:00
主角是鐵碎牙,犬夜叉是刀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