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佩克拉:矯正完牙齒 容易忘記戴維持器

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22 14:40:42
沒關係
只要忘一陣子 就會戴不上去惹
之後就剩下兩個選擇
一個是重新矯正調整一下 再做維持器
或是就現有的牙齒狀態再重做一副
牙齒其實蠻精密的而且一直在微幅移動
小弟我不過兩周沒戴
帶進去就很緊 很不舒服
一個多月沒戴 就戴不進去了
(可以硬戴 但半夜會痛醒那種)
做一副要好幾千塊 不便宜
最後就擺爛了
理論上為了美就是永遠晚上要帶維持器
不過身邊看到能如此堅持的都是女生
男生撐個一年就很厲害了
外貌果然是最大的驅動力阿
作者: nick77542134 (NicK)   2026-06-22 14:52:00
那個要帶一輩子嗎
作者: junkjizz5566 (黑澤)   2026-06-22 14:54:00
矯正前好像都不會跟你說要帶一輩子 哈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6-22 14:54:00
每個人牙齒狀況不一樣 不一定 但至少10年以上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6-22 15:13:00
通常都要戴一輩子
作者: sawata2698 (沢田秀吉)   2026-06-22 15:23:00
之前從台灣回日本的時候忘記帶回來,請家人從台灣寄過來就,還好勉強還戴得上去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2 15:37:00
所以要維持漂亮牙齒這麼麻煩啊只能說外型真的是抬前一分鐘 台後一小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