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宜蘭沒有50嵐?!

作者: ElfFail (秘密)   2026-06-22 15:09:22
https://i.mopix.cc/Xe7JyZ.jpg
居然沒有嗎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2 15:10:00
宜花只靠蘇花不方便吧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6-22 15:10:00
沒有 之前不是有新聞宜蘭婚禮特地從台北送50風過去嗎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2 15:10:00
花蓮也沒有QQ
作者: mariandtmac (台北金城武)   2026-06-22 15:11:00
礁溪很熱鬧捏 也沒有嗎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2 15:11:00
該開了吧
作者: CCNK   2026-06-22 15:12:00
50嵐宜蘭花蓮沒有分店沒錯 原物料運送成本過高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2 15:12:00
東部就偏鄉啊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2 15:12:00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2 15:13:00
可是除了50嵐其他店都有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2 15:14:00
50嵐感覺也在縮編了吧?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2 15:14:00
爛死50是飲料界台積電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2 15:16:00
50嵐算元老級而已,好喝的很多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2 15:16:00
目前喝下來還是50嵐茶葉品質最穩定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6-22 15:17:00
小時候都會用50嵐當地區發展的指標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6-22 15:17:00
欸 這我還真不知道 我還以為這家到處都有
作者: easyfish (easyfish)   2026-06-22 15:17:00
台東卻有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2 15:18:00
50嵐保下限的 應該說是飲料界的三商巧福吧XD 比他難喝的都可以收了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6-22 15:18:00
那這樣87%的店都可以收了(默)
作者: r781207 (阿洽)   2026-06-22 15:18:00
東部只有台東有喔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6-22 15:18:00
喝那些莫名奇怪的新店我寧願喝50嵐台東還兩間 宜蘭花蓮沒半間www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2 15:22:00
大概是台東物流沒那麼容易中斷吧
作者: newcsie68 (幻風之月)   2026-06-22 15:23:00
台東有50嵐 宜蘭花蓮沒有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2 15:24:00
南部起家的 東部三縣臺東相對近 其它都遠得要命王國
作者: HappyKH (KH)   2026-06-22 15:26:00
50嵐如果只有下限那八成的店可以收了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2 15:27:00
花蓮也沒有 哭啊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2 15:27:00
50嵐在手搖店是80分的代表說下限有點太低估他了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2 15:28:00
對啊 根本嚴重低估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2 15:29:00
真的要說手搖下限了話個人認為應該是coco
作者: supergoal (春暖花開)   2026-06-22 15:29:00
50嵐超難喝ヽ(‵д′)ノヽ(‵д′)ノ
作者: 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5:29:00
但是宜蘭有八方,物流都從淡水廠出去的。所以宜蘭沒有50嵐基本上大概是不想開吧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2 15:29:00
我覺得喝起來都差不多w 就天仁茗茶比較驚艷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2 15:30:00
如果有手搖飲ETF 他一定 50%以上天仁每次要排隊又貴...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2 15:31:00
茶葉最爛的個人認為是烏弄,物理上的不能喝
作者: Louta   2026-06-22 15:31:00
Coco都能活得好好的了,50嵐起碼比coco好幾倍
作者: 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5:32:00
茶葉最爛的連鎖?清心吧?無糖茶類幾乎是必苦
作者: reccalin (DJ)   2026-06-22 15:32:00
蛤...我覺得屋弄很讚耶 不然哪家比較推薦
作者: keirto (keir)   2026-06-22 15:33:00
沒有,下次去宜蘭找朋友可以買50嵐當伴手禮
作者: 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5:33:00
首選天仁,可不可原本也很不錯,但這一兩年不知道是不是有換,我不太愛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2 15:33:00
沒有一家手搖飲好喝到值得當伴手禮吧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2 15:34:00
我聽說可不可很澀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2 15:34:00
再頂的手搖飲終究是手搖飲
作者: 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5:34:00
我自己是常喝麻古金萱和12韻油切的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2 15:34:00
真的假的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6-22 15:35:00
比五十嵐還難喝的飲料店 沒去的必要
作者: howard1997 (kingzz)   2026-06-22 15:36:00
終於有一個符合人設的梗了嗎
作者: maybeyeah (沒畢業)   2026-06-22 15:38:00
真假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6-22 15:41:00
都市傳說:老闆前女友是宜蘭人真實原因,沒有代理公司還有物流問題
作者: black510113   2026-06-22 15:43:00
可不可要喝冬瓜系列的 紅茶很澀
作者: a22122212 (阿公)   2026-06-22 15:44:00
好像有人討論過 因為原物料到東部很麻煩還什麼的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6-22 15:44:00
宜蘭原料走海運會不會比較快
作者: oldriver (oldriver)   2026-06-22 15:45:00
五十嵐就歷戰老兵 你這樣跟他比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2 15:46:00
50嵐沒變 一堆網紅店倒是飄得很
作者: ackes   2026-06-22 15:47:00
烏弄很好喝啊茶葉爛絕對輪不到他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2 15:50:00
不是有雪隧了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6-22 15:51:00
烏弄是分店之間有差 有喝過幾間特別淡
作者: iphone55566 (哀鳳五)   2026-06-22 15:51:00
以他們的店面數 沒有真的是很驚人的一件事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5:51:00
基隆海釣船開到龜山島要三四小時 海運很吃海況又要額外的上下貨 想要穩定供應肯定不行大貨車不能走雪隧啊,只能走北宜濱海甚至台七
作者: SinPerson (Sin號:)   2026-06-22 15:52:00
因為上伊那牡丹,得到了冷知識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2 15:52:00
除了50嵐 其他都有 神奇吧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2 15:54:00
海運再怎麼樣都比陸運貴超多 除非台灣有運河XD
作者: TESTAMANT (testamant)   2026-06-22 15:54: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搜了一下還真的沒有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2 15:56:00
我以為小發財就可以了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2 15:57:00
至少宜蘭還有藏壽司跟壽司郎,花蓮直到上個月底才有藏壽司,然後壽司郎還是不見蹤影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5:58:00
以前甚至有50嵐老闆被宜蘭女性傷了感情的八卦ww 傳到老闆出來闢謠說單純運送成本太高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2 15:58:00
走海陸還有一點:遇到東北季風會很慘如果景嵐邀請菸酒生出海是在冬季的宜蘭 兩人一定暈爛*海路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2 15:58:00
花東這邊有個常見的迷思,大家常認為因為是偏鄉所以物價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2 15:59:00
宜花東就生態位被丁哥佔走了阿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2 15:59:00
便宜。錯了!物價其實超高的!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6:00:00
以前在花蓮當兵的感想:花蓮只有工資低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2 16:00:00
清心在宜蘭都開10幾家了 純粹50嵐不想開吧
作者: RDcat (Giro)   2026-06-22 16:01:00
之前還有上新聞,宜蘭人特有的五十嵐代購服務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2 16:02:00
東部因為物流其實物價都不低就是了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6:03:00
對,宜蘭有台北通勤族天天在代購的,我同事有從台北回來也蠻常幫人買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2 16:03:00
台東連牛肉麵之類的都比西部多了20~30%以上==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6-22 16:04:00
手搖飲只喝無糖純茶 公司同事很愛揪團訂 輪流訂了幾十間有吧 我從來記不起來名字 因為我自己在外面的時候不可能去買 但我之前對某一家有印象 什麼茶王的 名字取的很中二但難喝到我很有印象 可惜我後來還是忘記店名是什麼了 只記得那個三小茶王狗幹難喝還敢叫做茶王簡直笑死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2 16:04:00
像是宜蘭地區找尋吃到飽之類的,你搭客運去台北都還比較划算跟豐富...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6:06:00
是現在小車能走雪隧的輕物流變多了,不然大車還是只能走平面道路,蝦皮早期運費東部跟離島是同級的
作者: littledoges (XDDDDDDDDD)   2026-06-22 16:06:00
瑞芳以南就沒有了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2 16:07:00
東部買東西 找超商最划算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6:08:00
消費級的物價差更多,以前買盒MG的鋼普拉我搭火車去台北買都比較划算
作者: dong80 ( )   2026-06-22 16:10:00
50嵐展店設定很嚴格,不是有錢想開就能開,總公司在掌控規劃
作者: yinyang102 (いんいんえん)   2026-06-22 16:10:00
我每次喝50嵐都拉肚子……可能腸胃不適應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2 16:12:00
沒有也沒關係吧 其他手搖飲就好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2 16:16:00
難打頭...!?
作者: OldYuanshen (聊齋異說)   2026-06-22 16:22:00
連雲林都有欸
作者: Tsairys   2026-06-22 16:24:00
50嵐的加盟好像比較嚴格?
作者: mizuiroair (水色往人)   2026-06-22 16:24:00
因為老闆前女友宜蘭人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2 16:24:00
反倒是麻古和得正宜蘭羅東礁溪都有
作者: frostdumplng (冷凍水餃)   2026-06-22 16:27:00
花蓮也有麻古得正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22 16:30:00
話說連金門都有反而宜蘭沒有而且金門還有兩家五十嵐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6-22 16:32:00
50嵐沙漠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6-06-22 16:34:00
50嵐不開放加盟了 未來也不會有宜蘭店是真的蠻扯的 西岸50嵐一堆鄉下地方都有分店
作者: chen2625 (巴迪爾)   2026-06-22 16:44:00
我公司女生都很愛喝50嵐,男生反而都還好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2 16:49:00
全國連鎖沒征服全國的多的是……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6-22 17:09:00
50蘭就是不會翻車的經典選擇嵐啦幹
作者: haseyo25   2026-06-22 17:12:00
宜花喝丁哥比較多,然後是扛敗
作者: yu7777 (正值青春期)   2026-06-22 17:29:00
天仁也還行吧 70塊能喝到不錯的
作者: scott29   2026-06-22 17:31:00
現在不少流行的手搖飲店都很呵呵
作者: virginmary (goddesszone)   2026-06-22 17:37:00
mainasa說的是龜記的三十三茶王吧.印象中停產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2 17:50:00
聽說是老闆前女友宜蘭人,所以不開,不過就都市傳說
作者: l47695456 (星空回憶)   2026-06-22 18:04:00
宜蘭不止沒有五十嵐還沒有天然氣唷,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6-22 18:06:00
台東是高雄過去的那個真的是都會傳說 五十嵐就是不是單一企業體系"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l47695456 (星空回憶)   2026-06-22 18:10:00
宜蘭沒有的可多了,五十嵐只是其中冰山一角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6-22 18:10:00
那來的奇女子可以搞到四個體系都不去宜蘭 妳張景嵐喔(
作者: SubaruDuck (Subaru)   2026-06-22 18:17:00
說低標,我到覺米克夏比較算,主打鮮奶茶,可是他的鮮奶茶根本不好喝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2 18:21:00
迷克夏現在是菲律賓的又不是台灣的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2 18:35:00
50嵐至少80分以上好不== 說他低標太瞧不起50嵐了吧==低標怎麼想都是清心吧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2 18:41:00
清心買過一次 去冰只剩半杯就再也不買了
作者: CTUST (您真是套牢高手)   2026-06-22 18:45:00
我覺得拿三商巧福來比有點貶低50嵐耶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黃)   2026-06-22 19:04:00
50嵐重點是穩定啊,一堆文青飲料店的用料還比它爛真的細究品質、穩定度和cp值,50嵐算綜合分數很高的
作者: haseyo25   2026-06-22 19:17:00
同意,55嵐的穩定感很好
作者: cucu1126 (日月)   2026-06-22 19:25:00
口味大眾品質穩定,客群的黏著度就高常買的那間50嵐隔壁也是一家知名連鎖手搖飲店,店面大,裝潢也都比50嵐好,但幾乎沒啥客人,反而店面小的50嵐排一堆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