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lfFail (秘密)
2026-06-22 15:09:22https://i.mopix.cc/Xe7JyZ.jpg
居然沒有嗎
沒有 之前不是有新聞宜蘭婚禮特地從台北送50風過去嗎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2 15:10:00花蓮也沒有QQ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2 15:11:00該開了吧
作者: CCNK 2026-06-22 15:12:00
50嵐宜蘭花蓮沒有分店沒錯 原物料運送成本過高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2 15:12:00作者: JOPE (JOPE) 2026-06-22 15:13:00
可是除了50嵐其他店都有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2 15:16:0050嵐算元老級而已,好喝的很多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6-22 15:17:00小時候都會用50嵐當地區發展的指標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6-22 15:17:00欸 這我還真不知道 我還以為這家到處都有
作者:
easyfish (easyfish)
2026-06-22 15:17:00台東卻有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2 15:18:00
50嵐保下限的 應該說是飲料界的三商巧福吧XD 比他難喝的都可以收了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6-22 15:18:00那這樣87%的店都可以收了(默)
作者: r781207 (阿洽) 2026-06-22 15:18:00
東部只有台東有喔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6-22 15:18:00喝那些莫名奇怪的新店我寧願喝50嵐台東還兩間 宜蘭花蓮沒半間www
南部起家的 東部三縣臺東相對近 其它都遠得要命王國
作者:
HappyKH (KH)
2026-06-22 15:26:0050嵐如果只有下限那八成的店可以收了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2 15:27:00
花蓮也沒有 哭啊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2 15:27:0050嵐在手搖店是80分的代表說下限有點太低估他了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2 15:29:00真的要說手搖下限了話個人認為應該是coco
作者:
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5:29:00但是宜蘭有八方,物流都從淡水廠出去的。所以宜蘭沒有50嵐基本上大概是不想開吧
如果有手搖飲ETF 他一定 50%以上天仁每次要排隊又貴...
作者: Louta 2026-06-22 15:31:00
Coco都能活得好好的了,50嵐起碼比coco好幾倍
作者:
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5:32:00茶葉最爛的連鎖?清心吧?無糖茶類幾乎是必苦
作者:
keirto (keir)
2026-06-22 15:33:00沒有,下次去宜蘭找朋友可以買50嵐當伴手禮
作者:
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5:33:00首選天仁,可不可原本也很不錯,但這一兩年不知道是不是有換,我不太愛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2 15:33:00沒有一家手搖飲好喝到值得當伴手禮吧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2 15:34:00再頂的手搖飲終究是手搖飲
作者:
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5:34:00我自己是常喝麻古金萱和12韻油切的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2 15:34:00真的假的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6-22 15:35:00比五十嵐還難喝的飲料店 沒去的必要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6-22 15:41:00
都市傳說:老闆前女友是宜蘭人真實原因,沒有代理公司還有物流問題
作者: black510113 2026-06-22 15:43:00
可不可要喝冬瓜系列的 紅茶很澀
作者:
oldriver (oldriver)
2026-06-22 15:45:00五十嵐就歷戰老兵 你這樣跟他比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2 15:46:0050嵐沒變 一堆網紅店倒是飄得很
作者:
ackes 2026-06-22 15:47:00烏弄很好喝啊茶葉爛絕對輪不到他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6-22 15:51:00烏弄是分店之間有差 有喝過幾間特別淡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5:51:00基隆海釣船開到龜山島要三四小時 海運很吃海況又要額外的上下貨 想要穩定供應肯定不行大貨車不能走雪隧啊,只能走北宜濱海甚至台七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2 15:52:00除了50嵐 其他都有 神奇吧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2 15:54:00海運再怎麼樣都比陸運貴超多 除非台灣有運河XD
作者: TESTAMANT (testamant) 2026-06-22 15:54:00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搜了一下還真的沒有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2 15:57:00至少宜蘭還有藏壽司跟壽司郎,花蓮直到上個月底才有藏壽司,然後壽司郎還是不見蹤影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5:58:00以前甚至有50嵐老闆被宜蘭女性傷了感情的八卦ww 傳到老闆出來闢謠說單純運送成本太高
走海陸還有一點:遇到東北季風會很慘如果景嵐邀請菸酒生出海是在冬季的宜蘭 兩人一定暈爛*海路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2 15:58:00花東這邊有個常見的迷思,大家常認為因為是偏鄉所以物價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2 15:59:00
宜花東就生態位被丁哥佔走了阿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2 15:59:00便宜。錯了!物價其實超高的!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6:00:00以前在花蓮當兵的感想:花蓮只有工資低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2 16:00:00清心在宜蘭都開10幾家了 純粹50嵐不想開吧
作者: RDcat (Giro) 2026-06-22 16:01:00
之前還有上新聞,宜蘭人特有的五十嵐代購服務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6:03:00對,宜蘭有台北通勤族天天在代購的,我同事有從台北回來也蠻常幫人買
台東連牛肉麵之類的都比西部多了20~30%以上==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6-22 16:04:00手搖飲只喝無糖純茶 公司同事很愛揪團訂 輪流訂了幾十間有吧 我從來記不起來名字 因為我自己在外面的時候不可能去買 但我之前對某一家有印象 什麼茶王的 名字取的很中二但難喝到我很有印象 可惜我後來還是忘記店名是什麼了 只記得那個三小茶王狗幹難喝還敢叫做茶王簡直笑死
像是宜蘭地區找尋吃到飽之類的,你搭客運去台北都還比較划算跟豐富...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6:06:00是現在小車能走雪隧的輕物流變多了,不然大車還是只能走平面道路,蝦皮早期運費東部跟離島是同級的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2 16:07:00東部買東西 找超商最划算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6:08:00消費級的物價差更多,以前買盒MG的鋼普拉我搭火車去台北買都比較划算
作者:
dong80 ( )
2026-06-22 16:10:0050嵐展店設定很嚴格,不是有錢想開就能開,總公司在掌控規劃
作者:
yinyang102 (ã„ã‚“ã„ã‚“ãˆã‚“)
2026-06-22 16:10:00我每次喝50嵐都拉肚子……可能腸胃不適應
作者: Tsairys 2026-06-22 16:24:00
50嵐的加盟好像比較嚴格?
50嵐不開放加盟了 未來也不會有宜蘭店是真的蠻扯的 西岸50嵐一堆鄉下地方都有分店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2 16:49:00全國連鎖沒征服全國的多的是……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6-22 17:09:0050蘭就是不會翻車的經典選擇嵐啦幹
作者: haseyo25 2026-06-22 17:12:00
宜花喝丁哥比較多,然後是扛敗
作者: yu7777 (正值青春期) 2026-06-22 17:29:00
天仁也還行吧 70塊能喝到不錯的
作者: scott29 2026-06-22 17:31:00
現在不少流行的手搖飲店都很呵呵
mainasa說的是龜記的三十三茶王吧.印象中停產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2 17:50:00聽說是老闆前女友宜蘭人,所以不開,不過就都市傳說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6-22 18:06:00台東是高雄過去的那個真的是都會傳說 五十嵐就是不是單一企業體系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6-22 18:10:00那來的奇女子可以搞到四個體系都不去宜蘭 妳張景嵐喔(
說低標,我到覺米克夏比較算,主打鮮奶茶,可是他的鮮奶茶根本不好喝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2 18:35:0050嵐至少80分以上好不== 說他低標太瞧不起50嵐了吧==低標怎麼想都是清心吧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2 18:41:00清心買過一次 去冰只剩半杯就再也不買了
作者: CTUST (您真是套牢高手) 2026-06-22 18:45:00
我覺得拿三商巧福來比有點貶低50嵐耶
50嵐重點是穩定啊,一堆文青飲料店的用料還比它爛真的細究品質、穩定度和cp值,50嵐算綜合分數很高的
作者: haseyo25 2026-06-22 19:17:00
同意,55嵐的穩定感很好
口味大眾品質穩定,客群的黏著度就高常買的那間50嵐隔壁也是一家知名連鎖手搖飲店,店面大,裝潢也都比50嵐好,但幾乎沒啥客人,反而店面小的50嵐排一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