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還有人在玩寶可夢TCG嗎?

作者: cozywolf (cozywolf)   2026-06-22 15:19:26
座標美國,去牌店幾本上都只有看到MTG
寶可夢感覺很多人在買但很少看到有人真的在玩
像在Target和Walmart這些地方也常常一出就被清空貨架
感覺上現在是不是都是買來賭稀有卡或是整盒不拆等漲價的人啊
MTG也有類似的趨勢,常常是過一個版本馬上就大漲價,記得以前都沒有這麼誇張
現在的TCG是不是已經是投資價值>>遊玩價值了?
作者: pickchu22001 (天啊~無薪假~)   2026-06-22 15:22:00
台灣有,辦比賽的時候滿座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2 15:24:00
美國當然MTG為主,畢竟是發源地且老牌遊戲,但日本玩寶可夢的人就多了,有機會去卡店都可以看到有人在打
作者: pikachu2421 (皮卡@めぐ民)   2026-06-22 15:25:00
PJCS和NAIC才剛過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6-22 15:28:00
台灣很多 而且小朋友比例很高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2 15:29:00
比賽都報滿的 你在說啥==
作者: RC8377 (Chlomo)   2026-06-22 15:32:00
你是活在平行時空嗎
作者: procaryote (原核)   2026-06-22 15:58:00
剛結束的NAIC 名額3000多人 報名費要幾十塊美金還是搶破頭你說呢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2 16:08:00
寶可夢TCG比VGC多人吧?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2 16:17:00
PTCG就全世界最多人玩的了
作者: c6343j6297 (團長的桌子)   2026-06-22 16:56:00
世界最多人玩的實體卡牌,你在說什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