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到流湯吧
招式只有萬年的散魂鐵爪跟飛刃血爪
有鐵碎牙打個奈落都要打半天
最強的招式還要哥哥幫練
給殺生丸大概奈落還沒發育就被風之傷尻死了
結局殺生丸沒一刀砍死犬夜叉算好了
什麼叫做父親大戰之時
弟弟跑去追女人然後被封印
父親的遺物我還要幫弟弟照護才能成型XD
家裡蹲的小兒子繼承老爸的大房子,結果遺產稅還要哥哥幫忙出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2 15:45:00犬大將:知道為什麼把天生牙留給殺生丸嗎?因為我怕犬夜叉真的死路邊怎麼辦!?(慌張)雖然沒用上 但天生牙其實還塞了一個功能 就是如果偵測到犬夜叉掛掉 會帶著殺生丸過去軟磨硬泡讓他揮刀
作者:
D122 (å°é»‘çƒ)
2026-06-22 15:56:00冥道部分可以平反就是 畢竟要不要給弟弟是殺生丸決定的 而且犬夜叉其實也有拒絕權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2 15:58:00光是冥道要有鐵碎牙在旁邊才能全功率 殺生丸就要氣死了這情況下如果自己抵死不給 跟撒波打滾差在哪?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6-22 16:00:00弟弟弱到承受不住妖怪之血,基本上算是天生殘疾,哥哥強到沒朋友,算是不拿遺產自己混也是一片天,做老爸的一定希望哥哥照顧弟弟一下
作者:
D122 (å°é»‘çƒ)
2026-06-22 16:01:00m大 那就是走向兄弟組隊結局 或是好好談過後 弟弟願意讓出幫忙請刀刀齋把完整把冥道送到哥哥那其實這些也並非是犬大將不想看到的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2 16:17:00你不覺得這劇本像殺生丸在接受犬夜叉的恩惠嗎?不可能的殺生丸的想法就是,胖揍老弟一頓 如果弟弟不中用就打死算了 結果弟弟還算爭氣 沒讓老爹丟臉 那刀就不要了
作者:
D122 (å°é»‘çƒ)
2026-06-22 16:25:00恩惠嗎? 應該也算 但只是覺得兄弟可以以不同方式和解對於遺產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