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宜蘭沒有50嵐?!

作者: yam30336 (低恩ㄟ)   2026-06-22 16:08:21
※ 引述《ElfFail (秘密)》之銘言:
: https://i.mopix.cc/Xe7JyZ.jpg
: 居然沒有嗎
雖然不是宜蘭
肥宅我在花蓮確實也沒有50嵐
像推文說的都市傳說50嵐創辦人前女友是宜蘭/花蓮人的說法我也聽過
推文雖然說實際原因是物流貴
(花蓮好像之前是台灣本島唯一沒有ubike設點,現在有點設在光復糖廠附近)
可是花蓮還是有很多其他連鎖
八方、爭鮮、得正、uq、星巴克、珍煮丹、龜記、net、繼光香雞、subway、家樂福、漢堡王...
之前也才剛開藏壽司
(因為停車位上新聞)
物流貴的說法好像又有點沒說服力
所以之前還真的以為跟前女友有關


隨便拍都可以當桌面


花蓮夜間在地居民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2 16:12:00
宜蘭如果沒有天災,真的就是個好地方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2 16:13:00
羨慕啊...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2 16:13:00
清心都開10幾家 沒道理50嵐不能開啦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2 16:13:00
宜蘭的天災是颱風居多嗎?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2 16:13:00
連鎖加盟是總部負責送貨的吧,可能總部覺得同樣價位送那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2 16:13:00
宜蘭現在就是台北的後花園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2 16:14:00
邊不划算又不想有價格差異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2 16:18:00
宜蘭的天災是下雨吧 一年有太陽的天數不到100天然後颱風跟花東一樣猛然後颱風如果從東部登陸 整個宜花東都是迎風面 所以颱風特別猛 東部來的颱風又比較多阿東部又有地震 花蓮的地震 刺激的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2 16:21:00
最近被逼搬出去 正準備找宜蘭當選項沒想到居然比基隆感覺還慘烈不少...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2 16:23:00
宜蘭的話 地震跟颱風然後如果因為combo導致大顆落石,恭喜你 交通中斷得仰賴海運囉
作者: ryanmulee (ryanmulee)   2026-06-22 16:24:00
花蓮有威秀 宜蘭沒有:(天災還好 雨是真的不少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2 16:25:00
宜蘭的落石打的過花蓮的落石嗎 我看不行吧 輕輕下個雨崇德又封路囉 走雞雞
作者: vgundam77 (大富)   2026-06-22 16:25:00
秋冬東北風來的時候下雨下到懷疑人生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2 16:26:00
蘇澳以北還好,就是容易下雨而已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2 16:26:00
花蓮那個威秀感覺也撐不久吧 新天堂破成那樣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2 16:27:00
蘇花是宜花 但花蓮居多,確實花蓮更慘就是了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2 16:27:00
我以前到外地念大學才發現宜蘭清心便宜五塊 現在是沒有了
作者: eo8h1 (LDK)   2026-06-22 16:27:00
獨角仙可愛
作者: ryanmulee (ryanmulee)   2026-06-22 16:33:00
也是啦 現在連看棒球也很方便 首都下車用走的就到大巨蛋台北是工作 宜蘭是生活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2 18:17:00
宜蘭的天災是下雨吧
作者: ken327639 (frostywolf)   2026-06-22 18:18:00
論地震跟土石流宜蘭還不會對民生有重大影響,宜蘭就只是愛下雨而已,(梅雨季、午後雷陣雨、颱風,東北季風夾帶雨氣)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2 18:19:00
地震可能也算 比花蓮少但也一堆3-5級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