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引用不是只有我在抱怨
8/21要出的EX包
https://i.imgur.com/jEGsAMF.jpeg
裡面有一半以上是復刻
https://i.imgur.com/sF6HZ9q.jpeg
sorAZ是新圖復刻 其他復刻成員卡目前也都是新圖
https://i.imgur.com/px7tEhm.jpeg
怎麼凸待直接拿舊圖來用呢姆咪
https://i.imgur.com/BfKJBW4.jpeg
https://x.com/i/status/206889172676106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