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 mekPark 和 HoloAN將使用Cover新直播系統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6-22 12:15:10
https://x.com/cover_corp/status/2068906961996013593
由 COVER 提供的新直播系統,
將以「mekPark」以及「holoAN」為對象,
從 6/24(三)起依序進行試驗性導入。
關於這套新系統,將會在各個直播中公開亮相,
還請各位務必期待並耐心等候。
今後我們也將透過持續追求直播技術,
拓展 VTuber 活動的可能性,
並為各位帶來全新的體驗價值,繼續推進相關開發。
不會是 HoloEarth 穢土轉生?
https://i.imgur.com/Ur0kHq7.jpg
如果之前的專案留下來的東西能有價值的話是挺好的
作者: ZkNight (El Psy Congrooo)   2025-06-22 12:15:00
Cover一直想搞平台去規避YT抽成阿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2 12:16:00
反正在YT上也沒多少人看 丟去自己的平台也不虧 懂玩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6-22 12:16:00
2個都是沒L2D的
作者: cornsoup (清涼蓮子綠豆湯)   2026-06-22 12:16:00
反正最終還是會回到YT或圖奇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鳥)   2026-06-22 12:17:00
實驗白老鼠
作者: asd45654 (戲言玩家)   2026-06-22 12:17:00
直播系統 怎麼馬上一堆人歪去平台?!?!?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2 12:18:00
看內容 要是不如yt 觀眾還是會回去或者說 這其實根本沒那麼誇張 就是改版之類的印象齁過去也有幾次類似的改版 長期來看 根本沒什麼影響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6-06-22 12:19:00
holoearth最有價值就那個直播房阿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那個也可能就只是一個仿YouTube平台而已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2 12:21:00
過去來看 別說搞了什麼 連齁麵都沒幾個用過玩過就是不然要用強迫的嗎? 可能比較有效(x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22 12:21:00
挑戰平台很難 很多前浪死透了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2 12:22:00
對他們之前搞的那些 現在回頭看 幾乎都是不慍不火就是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2 12:22:00
他只說系統,還不清楚是新的直播架構,還是新的平台吧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6-06-22 12:23:00
怎麼看起來還是在yt只是他們的直播系統更動而已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22 12:23:00
講的是系統 不是平台....看一下內文好嗎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6-22 12:23:00
別急著下定論啊 6/24 馬上就要到了到時候看了就知道了
作者: sunwell123   2026-06-22 12:23:00
不太懂技術面的東西,是跟OBS相關嗎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2 12:24:00
球的靈壓
作者: haveoneday (有一天)   2026-06-22 12:24:00
有種全部改成fanclub啊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22 12:24:00
比方說OBS直播軟體也可以算是直播系統中的一環 但可
作者: asd45654 (戲言玩家)   2026-06-22 12:25:00
有些根本不看內文 直接給帶風向的帶歪 也太好笑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22 12:25:00
不是平台 差超多的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6-22 12:25:00
感覺是給沒L2D的切換表情之類的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22 12:26:00
因為是COVER自己開發的系統 不會只為了沒L2D用啦(
作者: asd45654 (戲言玩家)   2026-06-22 12:26:00
然後開串的 自己家個EARTH的通靈 結果一堆跟著瞎扯
作者: RWmeat   2026-06-22 12:26:00
應該是系統吧剛好這兩組都是無live2d的搞不好是跟這個相關的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2 12:27:00
改了什麼大概也沒差吧 像是以前也加強了2跟3d的表現方式 也沒幾個人持續用過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6-06-22 12:27:00
沒多少人看? B團普遍都有2.3000耶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2 12:28:00
主要是 他們過去強化的東西 長期看 根本沒幾個人持續過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6-06-22 12:28:00
那其他比這數字低的是不是回家種田算了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2 12:28:00
HoloAN終於要撕皮了嗎
作者: asd45654 (戲言玩家)   2026-06-22 12:29:00
急著長文看衰的也是超好笑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6-22 12:32:00
回收利用不會虧太多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6-06-22 12:32:00
感覺比較像他們換新版駕駛艙
作者: suiseioshi (すいちゃんカワイイ)   2026-06-22 12:33:00
轉行專心搞直播不搞遊戲了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2 12:33:00
要完 同接不是已經很慘了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2 12:33:00
沒辦法咩,畢竟都是大師
作者: yovis000 (元)   2026-06-22 12:33:00
一個通靈猜是不是球穢土轉生,結果一堆人跟著猜是不是要用新平台然後說又要炸了
作者: dsa3717 (FishCA)   2026-06-22 12:34:00
新的面補吧?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2 12:34:00
沒L2D哪來什麼駕駛艙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2:34:00
這篇什麼都沒說 推文部分人是怎麼推論出這麼多東西 有其他
作者: brownayden   2026-06-22 12:34:00
內文寫系統 某些人急著說平台開始唱衰是什麼心態??
作者: wsdykssj (arj)   2026-06-22 12:35:00
爛球員工不開除只好塞點事做嗎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2 12:35:00
沒有l2d大不了就過渡時期 應該不會搞什麼太複雜的東西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2:35:00
我也想知道這新系統是什麼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6-22 12:35:00
球3D的 不太可能
作者: asd45654 (戲言玩家)   2026-06-22 12:35:00
扯球的更好笑 人家通靈的東西當官方發言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2:36:00
理論上那個球雖然終止了但還會有些技術留下來當技術儲備但實際上只有它們內部才知道
作者: KUSURI (UnderTheBurningSky)   2026-06-22 12:37:00
24號不就後天? 再兩天就知道是什麼系統了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2 12:37:00
笑死 L2D OBS 直播平台 還能有什麼系統
作者: antonio019 (右手邊的橡皮擦)   2026-06-22 12:37:00
爛球碎片
作者: KUSURI (UnderTheBurningSky)   2026-06-22 12:38:00
只是不是本家 而是同為紙片人的AN跟練習生先用…有點微妙
作者: ChangPonPon (胖胖)   2026-06-22 12:38:00
都是只有圖的大概是跟這個有關吧 但L2D不做搞一個新的幹嘛...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2 12:38:00
前兩個 一個沒有 一個沒換的意義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2:40:00
搞不好是不用拆件分圖層綁骨架 直接用形變方式讓圖片可動(最古早的原始L2D) 不然一張圖能幹麻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6-06-22 12:40:00
說不定是讓不會動的靜圖也能有些效果的系統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2 12:41:00
不然頂多 練習生專用L2D 捏臉紙娃娃系統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6-22 12:41:00
這篇都講沒L2D啊,應該切換差分圖片而已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6-06-22 12:41:00
嗯樓上跟我猜的一樣現在AI隨便就能辦到
作者: ChangPonPon (胖胖)   2026-06-22 12:41:00
一鍵切差分表情 好跨時代的新系統 OBS就辦的到
作者: wsdykssj (arj)   2026-06-22 12:55:00
用那個無動補裝3D棚,輸出骨架給AI,讓AI每10秒輸出一次不同動作的PNG
作者: iceonly (只有冰)   2026-06-22 12:56:00
換掉vtuber studio吧,常常把L2D說成是駕駛艙,但是駕駛艙也是要有個機體啊
作者: qpwoeri   2026-06-22 12:57:00
看推文 原來今天已經是25號了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2 13:02:00
PNG自動生成L2D吧,這樣錢就省下來了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2 13:02:00
youtube最強的功能是引流 少了這功能就很難競爭這也是現在平台獨大的原因 小的基本活不下來
作者: NiMaDerB (肥王)   2026-06-22 13:04:00
人類的惰性 會連開別的平台的網站都覺得麻煩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2 13:07:00
換直播系統而已啦 不用在那邊帶風向
作者: lazioliz   2026-06-22 13:20:00
比較像新版駕駛艙吧
作者: a36772004   2026-06-22 13:22:00
感覺比較像在說直播軟體欸? 平台應該沒必要換
作者: akles111   2026-06-22 13:30:00
不是平台吧,就只是直播上又也新東西玩罷了
作者: xuebao818   2026-06-22 13:36:00
不是講直播系統 怎麼一堆馬上就扯到平台..說套用在直播上感覺不太是平台 而且自建平台好處太少
作者: SaberTheBest (Saber最高!)   2026-06-22 13:51:00
建議從小開始訓練閱讀能力
作者: rumirumi   2026-06-22 14:33:00
我猜是立繪直接可以變成L2D兩團都是只有立繪 實質IRIAM
作者: sporocyst (...)   2026-06-22 15:29:00
猜是手機互動功能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2 17:23:00
要搞新平台就不會在YT初配了好嗎 真的覺得人家員工都在胡搞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