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A會封存帳號

作者: attacksoil (擊壤)   2026-06-22 12:06:35
剛剛收到這封信
https://i.verb.tw/aEbS5R0J.jpg
?? 太久沒登入會封存帳號?
steam也會這樣嗎
又不是網路遊戲
我付錢了爽什麼時候上去玩 有差?
還是是因為我消費不夠才會這樣
作者: Naxile (摸誰粉)   2026-06-22 12:09:00
以前origin的帳號改ea app後也不見了,辣雞平台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2 12:14:00
我也收到了,看起來應該是沒錢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2:38:00
之前忘記哪家有吵過吧 是BZ還是EA
作者: siro0207 (希羅)   2026-06-22 12:42:00
這就是為什麼之前會吵這些遊戲公司明明賣了遊戲使用權卻又可以隨便把你的使用權給收回去的原因
作者: ltytw (ltytw)   2026-06-22 13:00:00
封存也好 我origin平台沒多少遊戲而且ea之前服輸把很多遊戲有重新上架steam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