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姬] 各突尋求大佬的意見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2 11:53:30
這期心血來潮想說很久沒認真打各突了
剛好風隊是我詞條比較好一點的
想來認真打一下
看了一輪下來都需要黑色方舟遊俠跟索林
結果索林真的靠普抽抽到
https://i.imgur.com/kaR8Vyp.jpeg

黑色方舟遊俠也20抽就出了
https://i.imgur.com/HTw6BPe.jpeg

撇除鏈鋸人全圖鑑之路也越來越近了
https://i.imgur.com/ApD2tlG.jpeg

但是認真算了一下資源還是有點缺
想問一下最後一隊泛用性會很高嗎
石頭剩100顆
海倫跟米哈拉詞條很普
方舟遊俠跟羅珊娜純白版
還是有其他隊傷害應該要高點
https://i.imgur.com/fQJfP5U.jpeg

台服
https://i.imgur.com/vDGsX7x.jpeg

洗詞條真的痛苦
以後我還是乖乖10%就夠了 不要沒事心血來潮


有給意見的發30*30P
作者: CCNK   2026-06-22 11:56:00
黑色遊俠喔 泛用性被零件綁死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2 11:57:00
別花改造石了 這三個用途稍微多那麼一點的就米哈拉留給夏日限定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2 11:58:00
遊俠就是綁死有零件的boss 這次有做球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2 11:58:00
第五隊也太低 不練的話看你能不能弄出百爆那由塔然後散彈改用白兔露姬
作者: CCNK   2026-06-22 11:59:00
海倫 珍藏開了就是個無情充能機x 攻擊/優越/蓄速就好了 不要裝彈 海倫有最後子彈增益體系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6-06-22 11:59:00
霰彈不是白兔路基嗎,哪裡會上索林你只打10%根本不用抽遊俠,隨便上一個風破盾就好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2 12:00:00
這幾隻石頭丟超過4顆我都覺得浪費==
作者: TvP (瓜)   2026-06-22 12:00:00
持續傷害體系目前只有風壓隊 要說泛用性絕對不夠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2 12:00:00
白兔傷害沒阿爾卡納高 索林放最後-CD用
作者: CCNK   2026-06-22 12:01:00
而且黑色遊俠技能綁零件量 沒有零件的BOSS就沒用了
作者: beep360 (beep)   2026-06-22 12:01:00
最後隊的隊形泛用性低,拆開來泛用性高
作者: CCNK   2026-06-22 12:01:00
冬季索林-CD用的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6-06-22 12:03:00
阿爾是打頂分用的很難打,樓主又不打頂分
作者: j612142321   2026-06-22 12:10:00
我第5隊是白兔露姬配重白和灰姑娘,然後你的第4隊是重白換成超尼恩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2 12:11:00
樓上的好像不錯 我晚上來試試看
作者: ginx03 (gin)   2026-06-22 12:15:00
綁零件的投資效益太低了 寧可放推這次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6-06-22 12:16:00
百爆娜由塔不好組喔,娜由塔攻擊要最高如果突破數太低通常是不可能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2 12:18:00
那這樣就剩j大那組法 把灰姑娘抓進來了
作者: jeremy7986 (影子-shadow★)   2026-06-22 12:22:00
真拼 不過台服很捲 趴數下降的很快
作者: chita0258 (大報社)   2026-06-22 12:23:00
根據經驗 前面沒擠進1% 結算前應該會被洗出3%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6-06-22 12:23:00
看一下你第5隊是弱點,直接改妮恩草莓糖那由塔就好了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2 12:23:00
只是剛好想打看看 也不強求 畢竟真的純躺躺幫 畢竟剛好黑蓮是少數詞條好的感謝b大 目前先設260萬看看有沒有辦法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2 12:37:00
米哈拉下去換拉毗進來海倫去軸外 本來拉毗那隊換人妻D
作者: bjk3370   2026-06-22 12:38:00
回顧了一下25年到現在的單突 大概1/4的場次 是Boss有零件且會再生的 但是再考慮到屬性問題 適合遊俠的場次就更少 所以不太建議砸資源洗遊俠和泳羅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2 13:02:00
第一次PU就把泳羅搞滿 真就沒用幾次 年初還把她洗掉這次又把她技能點回來
作者: changpaokang (吱寶)   2026-06-22 13:09:00
泳羅那時候點滿沒問題呀 誰知道馬上出一個真理現在兩個倒是反過來了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2 13:10:00
我是那時候把泳櫻搞滿 一直都捨不得洗掉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2 13:19:00
除非你是大佬,不然現在給你抽到其實也沒差多少...你可以看一下獎勵區間...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2 13:22:00
對w 270億的話 跟我有沒有這兩隻也沒關係了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2 13:40:00
前兩隊可以在擠個10幾億吧 第五隊搞一搞多個20
作者: restaur   2026-06-22 14:06:00
要捲各突就把海倫跟米哈啦洗高吧, 其他的不用
作者: suzumemio (suzume)   2026-06-22 15:02:00
你的黑蓮這樣是不是吃不到水母的buff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6-22 15:08:00
冬草莓糖有沒有練組牡丹奶油塔重白雪冬草莓堂軸外VV拉毗去VV那隊打爆三噴子打白兔爆2 減CD露姬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2 15:11:00
草莓糖沒練 所以才很尷尬 黑蓮我要算一下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6-22 15:12:00
DOT那隊爆一改麗塔TT妮恩+灰爆一沃倫姆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2 15:15:00
https://i.imgur.com/Nv99gcA.jpeghttps://i.imgur.com/U8r4fkI.jpeg這樣吃不到嗎 我水母為了這個攻擊已經三黑了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6-22 15:18:00
吃的到啊,怎麼可能吃不到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2 15:21:00
https://i.imgur.com/XwqQsr0.jpeghttps://i.imgur.com/WCpIkxb.jpeg 之前算過應該能吃到才對 感謝x大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6-22 15:22:00
黑蓮40+攻擊 水母幾乎沒有才會吃不到你水母黑蓮那隊這個詞條打低了,至少要120億雙子有全部技能點滿SR15嗎?然後現在有小技巧開30FPS,黑蓮能多砍幾刀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2 15:26:00
雙子技能滿了 安可sr沒15 要擦資源完全夠 我手法可能還要在練一下感謝x大 我來練練看能不能到120億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6-22 15:40:00
https://meee.com.tw/x77ANKk不知道你練度,但一般會這樣配然後丟掉噴子或DOT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2 15:44:00
感謝分享 今晚來好好研究一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